【活動】2016多美小汽車節 &兒福聯盟聯名款小汽車我搶到了

  我好像比波寶還要愛多美。
  自從買了普悠瑪組合後,幾乎都是我組給波寶玩的
  住阿嬤家的時候沒有辦法天天玩,現在家裡的遊戲房就有一區是放組好的軌道,小波寶有上去遊戲房玩就會開火車讓它跑幾圈。

  前幾天忘了甚麼原因在網路上看到多美小汽車節又開辦了,所以那個禮拜就約波爸衝
  結果我看錯日期了(活動頁面有兩個日期,我看到錯的了),所以昨天又再跑一趟
  波寶也開心抱了兩台小車回來~
  第一次參加小汽車節,活動現場都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太好請見諒囉:)

  2016年7月7日禮拜四開始的多美小汽車展,舉辦的地點為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8館的7樓活動館,是北部的唯一場次喔!!
  活動只到7/17,還沒去的朋友把握剩下的時間喔!

(下圖取自於新光三越官網)

  我都還不知道有甚麼內容,就好想好想去XD
  後來看了部落客們以往的多美小汽車節介紹,覺得小波寶一定也會很開心,就決定要衝囉!!!


  當天也有許多的特惠組合。
  還有憑新光三越兒童卡,可以兌換限量1000本的多美護照
  我是離開活動會場才辦兒童卡,因為當天很懶,想說也應該換完了
  所以我也沒有詢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問問看~~~
  新光三越兒童卡辦卡100元還有送粗的著色蠟筆喔!!


  上次有先來一次,是女鞋特賣會,這次終於是多美小汽車節的會場囉!!!!


  入口的燈牆是TOMICA &兒福聯盟的聯名款小汽車。
  我也買了一台,可說是有緣才買到的......


  會買到這台公益聯名小汽車的緣分我也把它記錄下來好了:)
  話說6月中時,FUNBOX舉辦了多美小汽車徵寫手的活動,所以我一直在關注那個粉絲團
  整個很期待中獎這樣。
  可惜沒有得到體驗的機會,不過我也剛好看到小編PO的公益聯名小汽車消息。
  看到留言串的討論,得知250元的金額是全部捐給兒福聯盟,我就下訂單了
  然後再轉PO FB時,朋友留言告知已被搶購一空@口@
  好像也沒差很多時間,不過好險我有一直關注粉絲團,所以搶到了,彌補了我沒有得到體驗機會的遺憾:)

  7/6網站訂購,7/14就來囉!!
  載著波寶去拿小車,我先在郵局下車,然後波爸帶小波寶去便利商店取貨
  據說還一路哭到便利商店,拿到車子就好了(汗)
  公益小車雙面不同顏色不同圖案,圖案很童趣溫馨~文字為:沒你救不行。



  看了一下外盒,原來公益小車的名字是手繪車材料包~
  藝人手繪義賣的也是跟這台車一樣喔!!!
  我研究好久想說把貨櫃拆了,然後塞張波寶的塗鴉作品,結果打不開,也不太敢硬開XD


  公益小車的車頭和車尾。



  這台公益小車,波寶都叫它----爸爸A(爸爸的,台語)
  因為我們家波爸的工作車也是綠車頭啦!!!所以小波寶都說這台是爸爸的車~

  繼續回到小汽車節的現場:)
  (部分展場介紹參考於新光三越官網)
  展場分為四大區域,分別是:展示區遊樂區園遊區物販區
  (我把每個區域的文字顏色都分別設定,這樣應該比較方便閱讀喔!)

  展示區又分為三區塊,第一區塊為大FRP車區
  看網站的介紹,說是首度曝光喔!!真的覺得好幸運呀!!而且還有四台車展示呢!!!

  放大40倍的倫敦巴士、薯條載運車、豐田漢堡車、熊貓運輸車






  我們家小波寶現在拍照還滿樂意拍的,也會跟我指定要跟某個東西拍照
  不過就是不願看鏡頭就是了,為娘我已放棄,反正有紀念到就好XDDD
  照片都不看鏡頭,我真的已無所謂..............

  展示區第二大區塊----多美交通世界
  看到這一區,我跟波寶又哇(要加上鼻音)了一聲,我前陣子沉迷多美就是想要再買一些配件回來組裝啊!!!!
  還甚至想要買一般道路回來跟家裡的鐵道組合!可是後來發現要花太多錢又作罷XDDDDD


  小波寶眼睛盯著的火車是米奇圖案的
  我們兩個在這邊看了火車跑好幾圈,就只有波爸興致缺缺。因為他不喜歡迪士尼聯名款啦!
  他沒有像我一樣,覺得迪士尼聯名款超可愛,反而覺得基本款比較帥氣~


   展示區第三大區塊---歷代小汽車牆


  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看XD
  因為我也不是很認識車子的種類和型號


  還有一個小櫃子是放藝人彩繪的小汽車,上次看FB有義賣藝人曾之喬繪畫的小車喔!!!


  遊樂園區規劃了CARS汽車總動&TOMICA創意軌道等兩大主題。
  看了之前部落客分享的文章,知道可以帶台小車去玩軌道,所以我們帶了救護車要去玩
  結果看到好多大孩子們排隊輪流玩,有些還插不進去XD,我們也就沒加入戰場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沒有注意,後來發現其實百貨公司部分有販售多美小汽車的,其實都會在店內擺放軌道組讓孩子玩,所以現在出門包包放一台多美小汽車,有看到就可以玩XD


  園遊區
  園遊區有釣魚樂、套圈圈、大樂透的遊戲可以玩,要玩都要先到展場的服務處買園遊券


  一張面額50元,要買幾張就買幾張,我們買了350元要來玩。
  當天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波爸撕了3張要去套圈圈,剩下4張我讓小波寶拿,我幫波爸拍照
  結果小波寶往地下丟,我要撿起來時,發現票不在地上了。
  眼光迅速的掃向周圍,發現有一名男子手是握著票券(有意遮掩起來的手勢),然後眼光也飄向我,我當下緊張到不行,也忘了之前有啥對話,後來他問了票券是我的嗎?也還我了  
  我當下也是跟他說謝謝,可是他後來的表情滿不是滋味的,可能覺得撿到的票券這麼飛掉不甘心吧XDDD


  釣魚樂---150元
  這個我沒有玩,不過看了說明好像是說,在時間內有釣到車,可以從裡面選一台走
  如果釣到10台以上,可以加選一台這樣。
  當天有媽媽想要換別台,是不行的唷~所以就請從想要的目標下手吧XDDD


  套圈圈---150元
  波爸本來要我玩,可是我膽小又累又想拍照,所以就讓他玩
  一人有三個圈圈可以套,獎品滿豐富的,如我下圖的ABC
  不過我們都沒套中,所以拿到安慰獎


  安慰獎是番號22號的賓士Unimog u400
  盒子被波寶玩爛了XD


  荷台還可以上下調整,波寶最近滿寵愛這一台的XD



  剩下200元拿來玩大樂透,這個小波寶會玩,就讓他轉


  轉到藍色的,從後方選三台小汽車,獎品也是滿豐富的
  不過我也不太清楚我的是不是一般獎XD


  三台小車中,我們選走了這台銀色的Honda CR-Z
  之後看到外盒才知道它是非賣品,要好好珍惜:)




  物販區
  物販區除會場限定販售商品與會場獨家優惠組合外,再搭配最新電影海底總動員2所推出的台北首賣商品以及各式會場獨家紀念商品。
  這一區是會場紀念品販售處,桌上好像只剩一個款式,我看沒有人排隊,也就沒有過去了
  會場紀念款每台售價250元


  物販區戰況也很猛烈,所以我沒有拍甚麼照片
  看每個人去結帳都是一大盒或一大籃,真的是很羨慕啊啊啊,波寶還對著一個抱著三盒軌道組要去結帳的人喊:哇(加鼻音)




  總之是滿好玩的啦!!!雖然我對多美還不是很了解,所以這篇文章也沒有說的很專業
  不過明年如果還有在方便去的位置舉辦,我還會想去~
  平常沒有投資太多錢在多美,偶爾一次這樣的活動,波寶抱著兩台小汽車回家也很滿足~
  明年應該不會不買軌道給他,他在展場哭給我看吧(汗)


   新光三越多美小汽車節資訊:
  http://www.skm.com.tw/zh-TW/Store/EventDetail/4d6c8b25-f31a-4d83-b016-d97973648188?EventID=3d5b2853-b872-470b-bf72-8cd1d73f10c2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