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激推!!用了眼睛不會霧茫茫!!ORBIS澄淨卸妝露EX

  卸妝,是最麻煩,但卸完又是最舒服的一件事了。
  尤其是在夏天,玩得一身黏膩膩回家,其實好想直接躺在沙發,可是我知道不能不卸妝、不能不洗澡、不能不照顧小波寶,所以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去卸妝,但是熬過了,卸完妝後的臉部毛細孔能夠好好呼吸的那種感覺~真的好好喔~~~(轉圈圈)

  不過選擇跟自己合拍的卸妝產品真的也滿重要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ORBIS的澄淨卸妝露EX,是EX喔!!!!就是升級版~(放煙火)
  未升級前已是經典,升級後不但能夠卸除原本就能卸除的彩妝,還能更快速、更省水、更加清爽不黏膩的完成卸妝的步驟~
  而且添加了植物精華,卸妝也同時保養,讓我在卸妝的過程和卸妝後的感想都是愉悅的
  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分享文吧~看看我有多愛它(笑)


  至今還真的使用過滿多種卸妝產品呀(遠目....)
  油狀的可以卸除濃厚的彩妝、水狀的卸起來好清爽,還有多合一的卸妝露,卸完妝同時也洗好臉.....等,還有好多回憶不完,真的是各有各的特色呀....

  不過ORBIS澄淨卸妝露EX更讓我驚艷。


  我化妝都會畫眼線,因為我雙眼皮滿厚的,有畫沒畫差異真的還滿大的
  以前就是在眼皮畫一條線,畫久了才知道睫毛根部都要填滿看起來才比較完整
  但是卸妝的過程,如果卸妝產品跑進眼皮裡,不是霧茫茫就是有不舒適感
  我的眼睛滿敏感的,有時候卸完妝都是頂著一雙紅眼出來
  ORBIS澄淨卸妝露EX無油份、無酒精、無香料,能夠優雅的完全把睫毛根部的眼線都清乾淨,不會急著想要趕快沖水之外,其他肌膚也不會有刺激感喔!

  而卸妝露100%無油份,卸妝起來更清爽啊啊啊啊 ((((
  所以也就不用擔心乳化不完全,而造成毛細孔堵塞
  又因為無油份~~所以接睫毛也能使用呢!!!
  好朋友跟好朋友的美甲美睫要在基隆開幕了,說甚麼也要去捧場一下,到時候就不用怕卸妝產品會卸掉我的漂釀睫毛了(歡呼)

  ORBIS澄淨卸妝露EX強調能夠更快速卸除彩妝,我們就先來做個小測試,看看需要多久的卸除時間!!
在手上簡單的畫上眼影、粉底和口紅


  過程中不需要敷著等彩妝溶解。
  我直接取適量的卸妝露,在彩妝處以螺旋的方式按摩,也不需要耗太多時間,一下子就把彩妝溶解了。


  待彩妝溶解完畢,用清水洗掉卸妝露,再用洗面乳洗淨即可,手背恢復原本的乾乾淨淨:)
  所以ORBIS澄淨卸妝露EX不僅擁有快速的卸除能力,還減少了肌膚的拉扯摩擦喔!!!!


   ORBIS澄淨卸妝露EX獨特的”水感卸妝成分”的特徵是:高度的親水力
  不用擔心乳化的問題,清水在沖洗時,就可以帶走髒污
  而且手濕濕也能用,所以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同時使用......
  啊....想想這麼多優點集合再一起根本正中我紅心,我不愛它根本難啊.....

  瓶身也依據了消費者使用的需求,有提高瓶子的使用性喔!!
  在按壓處增添了刻痕,就算手濕濕時按壓拿取也不容易滑落,也是很貼心呢:)

(按壓處增加刻痕)

 (洗澡同時卸妝,不但手濕濕能卸,手濕濕還很方便拿取喔)

  接下來就來示範卸除臉部的彩妝:)
  除了粉底之外,我還畫了眼線和眉毛。
  (使用之眼線筆&眉筆皆為solone,好卸也能久久不暈染及掉色)


    臉部的部份我都是押兩下卸妝露在手心上,就能卸除全臉喔:)

建議使用步驟:澄淨卸妝露EX→潔顏→化妝水→保濕液


  然後以螺旋的方式卸除彩妝
  眉毛、眼睛、鼻子、全臉,如果脖子也有上粉底或防曬乳,也要卸乾淨喔!!!


  質地算滿滑順的,很好延展,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卸除眼線時,卸妝露經由按摩滲透進睫毛根部,睜眼也都不會覺得霧茫茫,刺激感也沒有
  一整個卸妝過程不疾不徐,不會因為霧茫茫看不到,或是眼睛刺痛流目油而想趕快結束卸妝過程。


  徹底的溶解掉我覺得最難纏的眼線,整個快速把髒污都帶走。

(卸妝完畢,尚未使用清水沖洗)

  而在沖洗(洗掉卸妝露)的部份,沖洗的時間上也省很多耶!!真的!!
  因為我臉上無論是帶著卸妝產品或是潔顏產品,用清水沖時一定會沖得很乾淨,有點殘留感都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ORBIS澄淨卸妝露EX雖然洗完後還需要搭配潔顏產品(洗面乳),但是我覺得從卸除臉上的彩妝到清水沖掉卸妝露的時間,早已省下了不少
  我真的不需要重複好幾次的將水潑到我的臉上,清水潑個幾次,臉上卸妝露的存在感沒了(升級配方還比以往省了6成的水量喔)
  但是,也沒有緊繃感,因為ORBIS澄淨卸妝露EX添加了30%保濕精華,所以肌膚才能維持滑溜的港絕~


  從開始接觸到ORBIS澄淨卸妝露EX的那天開始到現在,我一直有持續性的在使用它
  一方面是要連續多天試用看看,才能更認識它、寫出更詳細的文章
  另一方面是實在是很省時間,而且也不會讓眼睛霧茫茫,所以我現在出門都有更勤勞擦防曬了(以往因為擦防曬還要卸妝,所以我都偷懶不擦)

  ORBIS澄淨卸妝露EX真的令我滿滿意的,推薦給大家囉:)


  現在進官網加入會員,即可現折100元喔!!!趕快趁機會入手吧XDDD

  合作◎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