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2.0 滿載而歸!!免費體驗!!

前陣子在你知我知好學網報名了IKEA小小店長活動
報名完成要關閉頁面前
發現有全家小小店長的活動可以報名!!
覺得又驚又喜
因為聽說全家的超難報
所以我一直也都沒有認真的關注消息(喂

儘管那天結束完還要趕去行天宮圖書館上課
但是機會難得
我還是報名了!!

全家小小店長也是免費的活動
當天波寶體驗了小小店長之外
還拿了糖果、餅乾、玩具回家



當天報到後才發現只有我們一組〝散客〞
其他的小小店長們全部都是同一間學校的學生
他們好像是來九份金瓜石校外教學吧?

不過當天學生的媽媽們、主辦單位也沒有忽視掉波寶
波寶年紀還最小,理所當然地搶不過哥哥姐姐們
搶答的時候還有學生媽媽們特別幫波寶爭取機會!

所以當天波寶也是玩得很盡興
拿的糖果也不比別人少
謝謝大家的照顧:)

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2.0活動資訊

參加資格:3~10歲小朋友,需家長陪同
活動時間:60~90分鐘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每個月1~15號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請點我

活動流程

第一關---有禮貌
第二關---好整齊
第三關---懂健康
第四關---會算數
第五關---愛全家

我們報的是九份觀景店
當天天氣不好,我就開車上去吧
九份停車印象都是三小時100
想說結束之後在進去九份繞繞吃午餐也沒關係
結果當天停的位置是最靠近鬧區的
2小時200
我還跑進去九份閒晃總共3小時要價300元
早知道活動結束後趕快離開就好
荷包大失血,真心痛!!!

心痛完了繼續回到主題XD

▼右邊桌子上的都是給小小店長們的禮物喔!


報名時已經有先填好衣服的尺寸了
所以當天領取自己當天填寫的尺寸即可!
夏天的是POLO衫

媽媽其實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全家的襯衫+領結非常好看呀!!
所以問了店員才得知小小店長的制服也是同步跟著全家的店員走喔!!
也是很細心啦!

等到冬天再來幫小波寶報名一次吧:)

▼很有鬥志的小波寶


第一關---有禮貌
這關先自我介紹
因為波寶非團體
所以大家讓波寶第一個介紹
在眾多哥哥姊姊的面前也不太怯場


介紹完畢後得到見面禮一份XD
裡面有一包小脆麵和兩根棒棒糖
波寶好開心
覺得對今天的工作充滿期待XDDD


同時間也發放了孩子們的名牌貼紙。


這篇的流程跟官網的有點小更動
所以上面的流程介紹我是照官網的流程寫
底下介紹的部分就是照當天流程寫喔!!
更動的地方就是第二關原本是好整齊,更換成懂健康喔!

第二關---懂健康
這關就是認識蔬果&有獎徵答啦!
題目很簡單
就是看圖說答案
說錯了店長也會放水給糖果,不會讓孩子失望。

只是波寶還不太會舉手說答案
不是不知道數到三要舉手就是慢半拍
媽媽我還沒教啦><
所以前面都是哥哥姊姊們拿得好開心


後來有一位好心媽媽CUE了波寶
讓他也有機會表現
所以也拿到了棒棒糖:)

第三關---好整齊
因為人數很多
所以分成兩組去整理排面、補貨&參觀冰箱
也順便學會了怎麼看保存期限

▼認識貨架


▼認識飲料冰箱以及認識保存期限、說數字



▼過程中也都還有有獎徵答喔!
波寶又得到了棒棒糖一支。



▼孩子們最有興趣的冰品櫃XD


而參觀冰箱的部分店家說不勉強孩子進去
但波寶隨著人潮就這麼地溜進去了
我想抓都抓不出來XDDD


好不容易人潮少了一點
怕波寶冷,所以問他要不要出來
結果他對冰箱裏面好有興趣
說甚麼也要補完他的任務XD


第四關---會算數



這關的部分就是結帳囉!
不同於7-11需要家長買單
全家是將小朋友分成兩組
一組先當店員,另一組先當客人
可以拿產品假裝買,事後再歸還即可!!

但我們這一場的阿姨請了每位小朋友喝養樂多
所以孩子們都是用養樂多來結帳:)

▼波寶當店員



▼波寶當客人


第五關---愛全家



這關是發證書和禮物



阿姨問了波寶要不要自己選禮物
波寶說手上這包就好
結果打開是一包孔雀餅乾和一台蛋黃哥的車呢!!
有得玩又有得吃!


▼方塊酥也是店家招待給孩子們吃的喔!!


頒完獎後活動就結束囉!!


活動後感想

其實一開始覺得波寶跟其他小孩不一樣
不是團體,加上年紀又比較小
會很難融入這次的活動。

不過店家和其他家長們都有特別照顧一下波寶
讓我覺得非常感謝與感恩!
有些小孩們還會跟我聊天XD
真的是好可愛!

自己一開始的擔心真的是有點多餘XDDD

所以這邊再次感謝當天參與的所有人
讓我和波寶度過了快樂的上午
雖然停車費300元到現在我還在痛
(知道是300元我就騎車上去就好了><)


那全家和7-11同樣都是便利商店
我們也都體驗過它們的小小店長活動
所以這邊來比較一下喔!!(個人觀感)

全家優點:制服好看,有獎徵答小孩參與度高
缺點是人數太多了,場面有點擁擠

7-11優點:DIY活動有親子共同體驗的樂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