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寶3歲的萬聖節。2個造型5個活動,玩好玩滿

今年的活動特別多
雖然很累
但想到明年也許就沒機會這樣跑了(波寶要上課了)
所以在完全0活動的萬聖節當天
回想起這幾天的活動
其實我們母子倆也一起玩的很盡興!!

今年diy的文章已經在前幾天分享囉!
這邊就來記錄波寶參加的五個活動!!



10/20 行天宮圖書館課程---萬聖節主題


詳細的課程我有另外寫了一篇文章
主要是記錄行天宮課程的美勞課
之後再來補連結
那這邊就大約帶過一下:)

上半堂diy南瓜面具



下半堂孩子開始暴動
還因為太粗魯、不受控而扯壞了衣服
他不爽,媽媽我頭頂也大冒煙(怒)


不過倒是很配合老師安排的活動
自己向前跟同學們介紹自己的名字&裝扮。

10/21親子萬聖民宿趴

我們民宿活動本來就計畫好的
因為今年沒有自己主辦萬聖節活動
加上民宿趴的時間跟萬聖節很近
就想說讓孩子們玩玩也好!!
當然大人也要一起玩才趣味:)

我原本是想要讓波寶就一路穿殭屍裝到底
然後這個民宿趴我們大人就配合穿道士服
不過波爸不喜歡(放不開啦他XD)
所以我只好再想一個主題....

.....
.....
.....


這個波爸就能接受了XDDD
猜得出來是甚麼嗎?

波寶扮的是前一陣子很紅的〝seafood〞
我們就穿紫衣當信徒。

seafood各種難拍,媽媽我已放生他了
各位朋友辛苦你們眼球真的很抱歉(汗)
也辛苦朋友們幫他拍照時都會一直喊他讓他看鏡頭
但下次真的不用理他沒關係XD


波寶的上衣是請朋友在淘寶買的
項鍊則是純姨送的三歲禮物
派上用場:)





其實我覺得這個主題也很有創意呀XD
不過我們就穿這一次XDDD


10/28天母萬聖節遊行

▼符仔背包在這個活動的前一天才完成
所以也在這天背起來囉!



這是臨時決定的活動
波爸禮拜六都不一定要上班
所以本來就打算如果波爸去上班
我們母子就窩在家不出門了!
(因為自己帶小孩去遊街真的好累啊><)

結果波爸放假,他又說這一個場次有波力
很想帶波寶去看
就因為這些緣故而來這邊玩啦!!

但也因為這一次來這邊玩
讓我覺得大人也應該要一起辦
每個人都超有創意的!
明年想要再參加:)

▼還沒能吃到糖,心情不太美麗的小殭屍


而我們大致上都是走馬看花
先到附近的地方法院領糖
這邊的阿姨超大方,一次給一把
波寶好開心!!


遊街的部分太多人了
我們晚上還有活動+波爸肚子餓
所以只有排了兩個店家和一個議員的領糖隊伍
就回百貨吃下午茶了。

▼跟COSER合照



▼排隊領糖果



回到大葉高島屋吃下午茶
候位的同時還領了不少糖
因為該樓層就是兒童樓層
不少櫃位有萬聖節搗蛋的活動
我們每個櫃位都跑透透
波寶滿載而歸,心情大好!
(還有沒有參與活動的櫃姐,特地拿了糖果給波寶,謝謝!)



不過這天真的累壞了
棒棒糖都還沒吃完就睡著了XD
辛苦的小殭屍。



10/29麥當勞萬聖派對

這天一樣有波爸陪伴,雖然他因此被開了紅單
心情難免受影響XDD

也感謝焦胖阿伯、大舅舅和小榆阿姨來看波寶

▼小殭屍說要先到遊戲區玩遊戲
完全沒發現禮物藏在蜘蛛後面~



活動開始前
我們一夥人先大吃特吃
因為在家裡打完麻將直接過來,好餓XD

▼我要幫他保管用不到的南瓜桶他還生氣XD
因為他以為待會會發糖果XDDD


▼當天好多組親子呀!
還有大人也跟著裝扮,很有氣氛!


之後波波姐姐和晴天哥哥跟孩子們打完招呼後
就開始當天的DIY活動囉!!


妖怪手錶的遮陽帽超特別的
雖然波寶回家後連碰都沒碰過XD
不過裝飾的大部分都是出自於波寶的想法喔~


▼帶著妖怪手錶遮陽帽跳舞去囉!


當天是到樓下戶外跳妖怪手錶舞
波寶都是以蹲蹲蹲的方式跳
手部完全都不動
倒是波波姐姐被晴天哥哥惡整的很辛苦
加快跳了好幾遍XD

波寶也在最後一兩輪跟我求救不跳了。

▼跳到一半帽子掉下來了(頭太小XD)


▼影片在這邊
後面的哥哥超賣力,波寶從頭到尾就一直蹲蹲蹲XD


波波姊姊說今年取消了遊街討糖的活動
雖然媽媽我覺得很可惜
不過大馬路的確有點危險
當天也有點涼
所以雖然沒有出去討糖
但媽媽我覺得孩子們一起感受氣氛這樣也是沒問題的喔!!

只是孩子們應該很渴望拿到糖果吧XD

最後回到餐廳內尋找小禮物
孩子們成功地找出禮物的藏匿地點
當然就是通通有獎囉!!

▼各種藏匿地點
拿禮物之前都要先說出不給糖就搗蛋的通關密語
(波寶對這個骷髏超有興趣,但很害怕。回家之前還站遠遠的觀察它好一會)


▼發禮物時間


禮物是一些紙玩具
波寶拿了不少回家
不過其實他還一直期待著糖果XDDDD

但家裡糖果一堆了
民宿趴的糖果到現在還沒吃完~

10/20天馬行空親子館萬聖派對



這天我們積木課後才趕過去親子館
有點遲到,所以請朋友汶汶先幫我帶波寶進去
感謝她顧自己的孩子還要顧波寶,辛苦了!!

這天的活動是

★唱跳律動、讀繪本、小遊戲
★DIY萬聖節巫婆提袋
★迪化街遊街趣
★剩餘時間可回親子館內玩或自由活動

★唱跳律動、讀繪本、小遊戲
因為遲到的關係,所以波寶還有參與到第一個環節的尾段
等我停好車進場,已經開始在DIY囉!!!
所以第一個環節我就先PO照片記錄一下
(昨天回家到現在都在瞎忙,沒問汶汶孩子們到底玩甚麼XD)




★DIY萬聖節巫婆提袋
DIY的部分孩子們都很認真
波寶也認真了一下子
不過最後看我伸出手幫忙
他竟然跟我說:給你做吧!
好像我很喜歡似的,明明就是他沒耐性了XDDD
不過他倒是很珍惜這個袋子
因為他知道這個袋子要拿來裝糖果的!!




做好提袋出發前
親子館有發送公主魔法棒or充氣海盜棒(二選一)
波寶選了海盜棒
但是後來都是我拿的
小米也讓媽媽把魔法棒收起來
覺得可以裝糖果的提袋完勝XD



★迪化街遊街趣
忘了一共有幾家跟親子館配合的店家
孩子們都很有活力的大喊通關密語
〝不給糖、就搗蛋〞
一路走到最後一個地點萊爾富
我給了波寶一根棒棒糖,他好開心

▼雖然途中有跟我討抱抱
但他後面那個大抱枕我是要怎麼抱啦XDD
好險還能溝通,肯自己走....


不過有些糖果比較不適合孩子吃
例如咖啡糖
還有波寶這個年紀我還不太敢給他口含的硬糖
因為我有被噎過,覺得很危險
所以這天他雖然得到很多糖果
但能吃的只有兩根棒棒糖
其它就給媽媽吃吧~

平常很少讓孩子吃糖,其實孩子也很滿足啦:)

▼最後在萊爾富外面大合照
連路人也拍起照來,場面很熱鬧XD


▼當天結束後我們還回親子館玩了一下
才去迪化街覓食逛街



這就是我們2017萬聖節參與過的活動唷
明年因為要上課了
很多平日的活動都參加不了
所以雖然很累
但也慶幸有玩好玩滿啦:)




~*~*~*~我是藍波波分隔線~*~*~*~*~

這篇文章本來是要10/31萬聖節當天寫出來的
但是當天可能太愜意,一整天時間很多

早起打流感→回家休息午睡→煮晚餐→放鬆→弄好波寶睡覺

結果又悠哉了一會
等到11點時才想到要趕快寫文章
卯足了全力趕快寫
結果發現時間根趕不上
還是花了兩個小時才完成

但也知道12點前沒辦法完成文章
我不爭氣地吃了牛舌餅和兩杯熱茶
嗚~~~負擔啊(((((((((

延伸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