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波寶過聖誕----龍貓老師LASY積木派對

今年的聖誕趴,我兩個、波寶兩個
剛剛好
只是卡在我有新目標在闖
所以忙到我都覺得我的身體已經不是我的了= =

昨天去中保無限家喝下午茶
順便體驗了一下心率變異分析的儀器
數據告訴我需要充分休息
我真的該休息了!!
不過好加在也忙得差不多了

那今年的聖誕文章就來分享昨天波寶參加的聖誕趴
龍貓老師LASY積木聖誕派對
有得吃、有得拿、有得玩
波寶好開心呀:)


大概在上一次的LASY積木文章有記錄到
波寶變成龍貓老師的腦粉
所以老師的聖誕派對我有列入考慮
活動內容倒是沒有意見
只是我比較少讓波寶參加超過400元以上的活動
所以在金錢上有考量。
不過波爸霸氣說:喜歡就讓他參加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比較便宜的方案一。

活動的內容很豐富,包含了
製作薑餅屋
聽故事+操作積木
合力完成大作品
領取聖誕小禮物

那就來按照順序記錄一下派對內容吧:)

第一階段---製作薑餅屋

洗手準備製作薑餅屋囉!!
上週行天宮課程雖然也有製作薑餅屋
但因為時間有限
製作出來的成品也感受不太出聖誕節氣氛XD
好險有參加老師的派對
可以讓孩子感受一下XDDD

製作前先與材料拍一張
一整包的糖果
波寶一直想偷吃XD
結果不小心掉了好幾顆在地上= =


製作過程中房子垮了好幾次
好險老師有神救援一下
搭建的部份本來想要讓波寶挑戰
但是因為容易垮,所以又是媽媽操刀


▼小波寶負責裝飾


最後屋頂的部份哥沒耐心
所以屋頂媽媽幫忙完成......
這是我們今年的薑餅屋~我們每年都要一起做喔!!






第二階段---聽故事+操作積木

老師讀的故事是聖誕熊
這是可愛的小白熊找不到聖誕樹
最後將自己打扮成聖誕樹的故事:)


而今天要做的作品當然也就是跟聖誕節有關的作品囉!!!
那就是~

聖~~~誕~~樹~~

孩子這次還是偏愛藍色
不過老師為了讓樹繽紛一點
有幫波寶搭配了一點其他的顏色~



▼製作完成後還讓孩子們裝飾了聖誕樹。


拍拍照就準備拆掉聖誕樹
要進入第三階段啦!!!

第三階段---合力完成大作品之聖誕樹


孩子們將小聖誕樹拆下來後
利用大H來拼成大大的聖誕樹
霸氣又有創意!


拍完照後再一起幫忙拆解聖誕樹。


活動也到了尾聲

第四階段----領取聖誕小禮物

波寶領到了老師特製的禮物袋
裡面有積木、聖誕毛巾、糖果餅乾
波寶超開心
當下我也開了零食給他吃
結束後去吃下午茶也還開了玩具玩。



只是我腦殘的忘記方案一沒有拍立得啦XDD
還跟老師要,足拍謝(敲腦袋)

總之第一次參加老師的派對
孩子很滿意
媽媽也覺得很豐富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龍貓老師的粉絲團
老師除了開課之外
也不定期會舉辦活動喔!!!

粉絲團:龍貓不只玩Lasy
我的粉絲團:藍波波 Beautiful Life
我的youtube頻道:藍波波TV



~*~*~*~*延伸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