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 龍貓老師lasy積木課6~8堂整理

繼前陣子開始接觸分享影片的行列後
12月初又替自己加入了新的挑戰
挑戰至今也才6天
突然覺得自己快透支了(汗)

不過人生就是不斷的充實自己
希望我能駕輕就熟囉!!

提了上面的這些
就是要說我不小心又忘了發文了!
今天趕緊來分享波寶的積木課記錄:)



龍貓老師粉絲團:龍貓不只玩lasy

波寶現在上了第二期
本來打算第三期不上了
因為媽媽自以為
〝覺得基礎打的不錯,應該就差不多了!!〞
感覺可以去期他媽媽提過的動力積木課程。

不過後來跟龍貓老師聊過後
老師是說
現在是在培養孩子的自信心
如果調整了難度,也許會讓孩子挫敗,而對積木沒興趣。
他也會觀察孩子們的進度
然後慢慢的增加難度。

覺得老師說的很有道理
而波寶又在第二期的尾聲無極限的愛上龍貓老師(根本腦粉)
所以我沒意外應該會繼續報第三期XDD

我覺得孩子喜歡很重要

也因為會在續上
所以第二期開始
我就會以一期一期來作記錄

不會像現在半期做一篇記錄囉:)

第六堂---跑車

搭配的繪本是---烏龜先生的跑車

波寶很喜歡交通工具
這次做的是跑車,他非常興奮~


跑車即將完成
再裝上輪胎就能跑囉:)


製作完了之後還能拿積木來裝飾
波寶拿了小H裝飾了一下尾翼。


結果我忘了拍完成作品後的玩樂照片XDDD


第七堂---吸塵器

搭配的繪本是---看家

這天開始自己開車帶波寶上課
結果不熟附近的停車位
繞了好久還遇到很有事的女子= =
先在一般巷弄被她嚇一身冷汗後
又在某個已額滿的停車場外差點被她撞
因為停車場額滿沒顯示
我排她後面
我知道她要倒車了,但我後面還有車呀
結果她硬要擠上來
好險沒撞到= =

繼續切回來課程XDD

所以這一堂的繪本我們沒有聽到
一坐定位就開始做吸塵器囉!!


▼這是吸塵器的吸頭!!
是不是很像XDD


完成後孩子們很勤勞的打掃教室


連櫃子也順便吸一下吧XDDD


第八堂---機器人

搭配的繪本是---買給我

這天又沒聽到繪本了...
原因是波寶一下車就踩到別的停車格漏出來的油
然後滑倒了
會痛之外還沾了一身黑油,好可憐(哭)
但好險的是我還有預備外套,可以遮遮髒。



切回來課程內容~

機器人的身體可以當照相機玩
是可以拉開再合起來的照相機
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



用力的表情
因為有點緊XDDD
後來這個半成品大家還當了槌子玩了一下。


波寶的機器人完成!!!


以上就是這樣囉!!
第一期只有上8堂課
我記成10堂
所以上一篇文章有5個作品
這一篇只有少少的8個作品XDDD

就這樣囉!!晚安:)
~*~*~*~*延伸閱讀~*~*~*~*~

決定報名正式班了!!龍貓老師lasy積木課程 試上心得

台北松山 龍貓老師lasy積木課1~5堂整理

粉絲團不定時會有上傳玩樂影片、迷你食記、抽獎活動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一起同樂唷:)

我的粉絲團藍波波 Beautiful Life

我的youtube頻道:藍波波TV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