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台北市中山區 一定要推薦!不私藏的40元迴轉壽司---くら寿司 藏壽司

  前陣子凱先生上網找好吃迴轉壽司,發現了這間藏壽司。
我看了相關食記之後,覺得新鮮有趣又想試試看
沒想到吃完當天我馬上寫了半篇的食記!
  因為實在是好玩有趣不錯吃!怎麼可以囤那麼久才發文呢~
  所以本篇圖有點多,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的過癮喔!



  因為網路預約又額滿了,所以我們決定現場領候補號碼
  藏壽司的網路和候補預約的內容流程如下圖~~~~~


  我們當天使用app無法訂位,所以現場預約候補
  從19號的候補到我們38號,大概等了3個小時喔!!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不曉得預約和候補的流程實際怎麼走,波寶爸(我們凱先生改名字囉,人家說改名字就別再叫舊名,所以我想連他的綽號都改一下。暫時先叫波寶爸:D)說下次一定要app訂位!!但如果真的很想吃,卻排到預約候補,可以先去別的地方走走XDDD


  餐廳在樓下,上面是等待席,有大約10人坐的椅子,樓下也有幾席,但看起來很擁擠,所以我們等了兩個多小時都在樓上。
  還等到只剩我們一家人在等待這樣XDDDDDD


  樓上有熱茶供應,以及叫號螢幕。
  廣播也能傳到樓上,所以怕擁擠樓上或店門口等待就好喔~


  熱茶可以添加這個粉末茶,我有喝兩杯,沒有攪拌棒之下越底部茶味越濃,但滿好喝的。
  服務人員也會定時的上來添加熱水,我大概看了四趟吧XDDDD(迷之聲:因為你等了3H)


  螢幕有網路預約號和碼、預約候補及過號號碼


  還等到了號碼牌發放完畢的告示牌都拿出來了,那是是晚上6:40分。
  其實我們沒有行程,而且上禮拜就想吃了,就想等等看。結果等了2小時候,想放棄時,又覺得前面等待的2小時就這樣浪費掉了,所以堅持到一定要吃XDDDDD


  所以下次可以的話一定要用APP訂位啦!!!APP名稱叫E-PARK
  15天內都能用app訂位,其實滿方便,有些人很討厭打電話訂位的,這個真的很適合~~~~


  候補號碼到36號時,我們就下樓等了,想說等也沒多久,結果還等了快一小時XDDDD
  不過樓下的等待區也有座位可以做了:D
  樓下等待區有招牌商品的海報。我和波寶爸都覺得大生鮮蝦好吸引人呀(>﹏<)


  大約3H後,叫到號碼要先到櫃台報到,領取濕紙巾和桌號卡
  桌號卡有用餐簡易地圖,結帳時也要拿桌號卡去結帳喔!!!!!!


  櫃檯有已販售完畢的商品告知。
  藏壽司是日本連鎖的迴轉壽司,所以櫃台還有一幅感謝台灣對日本311大地震捐款的感謝海報。


  之後到等待區等待入場,第一次用餐的話,會有服務人員進行一段用餐解說
  用餐解說大約1~2分鐘左右吧!!!!清楚快速明瞭:D


  我們的4號桌,就是在等待區面前的那一桌啦!!!!被等待區的客人一直盯著還真彆扭
  然後我又一直拍照,覺得被多組客人竊竊私語說怎麼來一個就拍一次XDDDD,所以我有幾道料理就沒拍這樣XDDDDD(謎之聲:你想太多唄!!)
  

  入座後,小小介紹一下座位環境吧:D(迴台的燈光滿亮的,所以有點曝光,請見諒喔!!)
  桌面上好多瓶瓶罐罐,真的很怕波寶把瓶罐掃落地>口<
  這區有小湯匙、薑片、醬油、日式醬油膏、山葵和我們在等待時,免費供應的粉末茶。


  他們家的山葵醬,是用整支山葵直接研磨製成的新鮮正宗山葵喔!!!
  我有小嚐一些,有嗆,但不至於嗆到眼淚流,其實很推薦給波寶爸,但他不想就是不想(嘖)


  旁邊是熱水和盤子回收區,把吃完的盤子投入,電腦螢幕會記錄,5盤有一次抽獎機會,可以抽藏壽司造型壽司扭蛋。
  投入也有成就感XDDDDD小孩子應該很喜歡,可是要注意安全喔,手不要靠近投入口呢!!!!


  桌面上還有筷子、MENU和調味粉、醬
  他們家的筷子都是衛生筷喔!!!!介意的朋友請自己帶環保筷吧:D

  調味粉跟那區山葵醬分開,我想應該是其他小品專用的吧!!!但完全被坐在對面的凱先生給忽略的,因為他那個方向看過來,調味粉被MENU遮住了!!!!


  迴台。藏壽司的迴台有兩層,一層是區間車、一層是普悠瑪,喂!!不是啦!!!!
  下層是慢慢走的一般迴台,上層是另外用螢幕點餐,快速送到你面前的迴台喔!!!!


  下層的區間車都有保持鮮度的鮮度蓋蓋住,拿取的方式有點困難XD,但在等待區的時候服務人員會示範,也會讓你用用看,所以不用怕XD
  覺得好貼心啊,保持鮮度之外,部分鮮度蓋上面還會有食材名稱可以參考呢!!!!


  那上層的普悠瑪則是要先經過螢幕點單,點單後不久(就算塞車也很快,讚!!),餐點就會送到座位上囉!!
  送達之前會有音效提醒,送達時要快快取下,不然迴台不能運轉,會影響其他客人的餐點送達喔!!
  照片那一杯是蘋果汁,我沒有拍單獨照啦,所以在這邊介紹喔!!
  他們家的果汁(蘋果汁、柳丁汁)是純天然的,我還有特地問服務人員,他們也說是沒任何添加,所以我有貼加熱水稀釋給波寶喝  :D  一杯60元。


  有時候會出現擁擠的情形,要等一會兒,可是真的很一會兒而已耶!!一點都不會等很久
  所以客滿時,用餐時間限定一小時,其實也很充裕,因為送餐速度真的很快~~~~~


  接著繼續介紹這個螢幕,除了告知送餐情形,也可以點單和看抽扭蛋的動畫,就連服務鈴和結帳都是按按鈕,服務人員會火速的出現在你面前,你根本不用在那邊喊喊喊,有時和喊了半天,服務人員根本都不理你這樣:D
  那螢幕的上方是扭蛋機台。


  所有品項也都會有分類,像是手卷、甜點、飲料等等,價格、品項一目了然。



  抽扭蛋。
  上面有提到投入五枚盤子進投入口,會有抽扭蛋的活動,其實就是達到五枚盤子時,會有動畫出現,動畫大致上是撥射蘋果啊等等的小短片
  影片最後會顯示成功或失敗,這就表示你是否能得到扭蛋。我們抽了5次,只中了一次~


  5次只中一次,真的好傷心啊~~~不過是機率問題,下次再訪再來試手氣^^


  扭蛋的內容是鮮度君,裡面還有人氣握壽司的迷你版,我抽中松葉蟹的。
  全部有5款+1款限定版,希望下次不要抽到重複的^_^


  座位周圍還會有推薦壽司、附餐、飲料的介紹


  醬油碟子和茶杯擺在扭蛋機附近,要站起來才拿得到。


  再來是餐點介紹喔!!有些有點沒照片的,會用文字解說,但老實說,我真的很殘念沒有多拍幾張~~~~~~~~

  海螺
  一盤有兩貫,我吃了一貫才想到要拍啦~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到海螺壽司,脆脆的口感,有鮮甜的滋味,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滑嫩的生魚片。


  柳葉魚卵軍艦
  魚卵多到滿出來,波寶爹覺得超讚,不過海苔有點軟了。


  炙烤蒜香鮭魚
  我不太愛吃熟的鮭魚,不過蒜香口味的握壽司沒有吃過,就小試一下這樣。
  蒜香的味道不會太過,鮭魚不會很厚,吃起來油油的其實也滿香的~~~


  炙烤照燒鮮蝦
  波寶爹覺得焦味超重的,他很不喜歡,覺得還是單吃鮮蝦握壽司還比較優。
  但我有吃喔,覺得沒有甚麼不喜歡的焦味。


  剛剛看到的都是40元一盤的壽司,接下來的壽司在迴台上的盤子比較不一樣,均以兩盤計算,兩個盤子會用一個環扣住。

  彩虹卷  80元
  迷你版的握壽司,有花枝、鮭魚、鮮蝦和鮪魚。
  波寶爹最近想要慢慢接受生魚片,所以他覺得這樣剛剛好,小小嘗試一下。雖然他還是不敢吃。
  彩虹卷的內餡是沙拉喔,我覺得甜甜的滋味吃起來還不錯,不過波寶爹不喜歡。


  松葉蟹
  一條比我的食指還要長的松葉蟹,用看的就覺得很超值XD
  新鮮好吃,有新鮮的海味鮮甜感,可是吃完很空虛,80元就這樣沒了XDDDDD


  黃金酥脆卷
  跟上面的彩虹卷一樣是迷你的壽司捲,但是上面只是灑酥炸皮和淋上醬汁,雖然口味上還滿新鮮的,但難免會跟想像中有點差異XDDD


  大生鮮蝦
  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兩夫妻就指定要吃這個了,沒想到吃完一次後,兩人又再吃一次~~~就是一共吃了四貫大生鮮蝦就對了~
  大生鮮蝦肉質脆脆的,蝦味還滿明顯的,鮮甜的滋味讓我現在還好想再吃個兩貫(吞口水

  反之,也有小生鮮蝦,但是吃起來就是滑滑黏黏的,沒有大生鮮蝦這麼的脆、甜。


  干貝  
  干貝好滑嫩好鮮甜呀!!還有大干貝一貫80元的可以選擇,下次去要試試看大干貝!!(握拳)


  再來是其他的小品,藏壽司的小品有湯、茶碗蒸、炸物、拉麵、甜點等,選擇性滿多的,如果一群朋友有人特別不愛握壽司,這裡讓大家有選擇性~~~~
  不過部分餐點不是盤裝的,所以就不能丟入投入孔參加抽獎,結帳時也是服務人員用計算機算價格的~~~~

  味增湯  60元
  他們家的味增湯其實不便宜,但想說喝看看,因為30元迴轉壽司的味增湯很好喝:D
  味增湯是由快速迴台送餐,所以有個蓋子蓋住~~~


  但湯頭好鹹阿!!!濃郁又鹹的那樣子,波寶爹平常就不敢喝味增湯,這麼鹹我又一個人根本無法喝光它,不要那麼鹹應該會比較好:'(
  裡面的料是幾顆小蛤蠣;餐桌邊的小湯匙真的也太不方便大口喝湯了。
  

  魚介醬油拉麵  130元
  我們真的好餓!!!但看到迴轉壽司店有賣拉麵,也覺得新鮮啦!!!想說點來吃看看。
  一樣有蓋子,不過我沒有拍到~~~~~
  湯頭比味增湯的鹹度低一點,但也是很鹹,整體來說,我和凱先生都覺得還是乖乖吃壽司就好。


  其實吃完的當天我就幾乎把文章寫完了,但想說再加點波寶爹的意見,所以拖了這幾天,又想吃了>口< 
  不過波寶爹看了APP,發現目前到下個禮拜,預約都滿了,臨時想吃還真的不容易呀!!!!!!

  藏壽司除了用餐環境新鮮特別之外,壽司的品質也在40元應該有的水準之內,其他小品雖然本次嘗試的感想都覺得沒有很愛,但下次去還會想在挑戰看看其他的小品!!
  果汁超推的,純天然無添加真好!!!!!

  くら寿司 藏壽司 Kura Sushi 松江南京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電話:(02) 2568 1519 

  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松江捷運站8號出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