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台北市 中山區 披薩和德國豬腳都好吃的金色三麥

  這天到美麗華拿維修的戒子,順便吃飯,第一選擇是上次沒訂位就沒得吃的金色三麥,沒想到當天不用訂位就有得入場囉!
  最近覺得帶單眼出門有點疲憊,新手機拍照畫質還算清晰,所以接下來多篇食記都是用手機拍的。只是燈光昏暗時,當然還是差強人意,大家參考食記就盡量關注文字囉..........



  一開始現場劃位時,僅剩靠近演奏檯附近的位置,櫃檯人員有告知會比較吵雜一點。但後來帶位時,帶位人員看到我們有小baby,所以在能安排的剩餘座位裡,挑選了離演奏檯較遠的位置給我們,謝謝帶位人員的貼心:D
  入座後送上開水等餐具。


  當天是凱先生指名說很想要吃美式,我翻了翻菜單沒有特別想吃甚麼,所以全部交給凱先生選擇。
  最後我們點了兩份餐點和兩杯飲品,雖然覺得金色三麥MENU裡,讓我們有慾望的餐點不多,但是當天的兩份餐點都是大拇指推薦.........

  所以雖然照片很弱,但還是想要分享一下這樣~~~~~

  餐廳內是氣派的歐式裝潢,滿美的,但是手機拍起來實在太弱,所以整個環境大家就參考官網吧~~~~~~
  另外餐廳內有四台大螢幕電視,三台撥體育頻道,一台撥自家的新聞採訪,看了一下新聞採訪,才知道金色三麥是我們台灣人開的耶!大家有機會要多捧場自家人這樣^^


  中間有一段音樂演唱秀,有客人生日歌手也會唱歌祝福,還會走動與客人互動,整個用餐環境還滿輕鬆的。等到小波寶沒有喝母奶,我想要再訪,然後喝啤酒放縱一下XDDDDDDD

  兒童親善服務:兒童餐椅、兒童餐具


  餐點介紹
  飲料

  金色三麥的飲料都是單點的,沒有續杯的優惠。飲料送上來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瓶裝飲料,難怪沒有續杯優惠XDDDD

  我點的甜橘氣泡果汁  75元
  聖沛黎洛的玻璃瓶氣泡飲,還不錯喝,只是當初以為是現調飲料,老實說難免有點失望~
  但專注在於啤酒也不會是個壞事,有機會我也想要喝喝看啤酒調飲~~~


  凱先生點的可口可樂  60元


  餐點

  金色三麥有鮭魚、蔬菜和香腸口味的披薩,我們選了香腸口味的披薩
  德式香腸披薩  320元


  披薩的份量我覺得應該是2~3人,沒有很大,但我兩夫妻吃得剛剛好滿足。
  只是我很討厭吃薄脆餅皮的披薩,然後彩椒添加的披薩我也會挑掉不吃,偏偏金色三麥的披薩剛好都踩到我厭惡的這兩個地雷>口<


  但是吃進嘴裡,我覺得青椒為沒有很濃,反而感覺彩椒的脆、水份變成了優點;薄脆餅皮的酥香,搭配起司、青椒和香腸,竟然也十分完美,想想如果是膨厚餅皮,可能沒有那麼合適了。
  我大概吃了三塊這樣,討厭吃彩椒的我,可以吃到三塊,真的是他們家的披薩口味不錯吃~


  德國豬腳  520元
  送來的時候就是分切好的狀態囉!!!!


  德國豬腳的瘦肉很嫩(但波寶爸爸有吃到一塊很硬的>口<)、皮很焦香,吃進嘴裡還會有滿滿的膠質,我覺得很好吃!!!分享給吃過的朋友時,她也是大力的推這個豬腳~


  可以搭配一旁的蜂蜜芥末醬、鹹菜絲和酸黃瓜解膩。


  這篇食記實在是很迷你,其實我打到現在結尾了,感覺還有點空虛
  可是回家的路上我和波寶爸爸有互相檢討,以往我們總是覺得一人一個餐太空虛了,應該還要點個拼盤才膨湃、才吃的飽,搞到最後都是浪費食物
  今天這樣雖然沒有介紹到甚麼,但是兩道餐點都很好吃,其實就很滿足啦:D

  金色三麥  台北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3路20號5樓(漾館)

  電話:( 02) 2175-3739



~*~*~*~*~*~*~*~*我是相關文章分隔線~*~*~*~*~*~*~*~*

  更多台北市中山區餐廳推薦在這裡(點文章標題即可進入文章)




  更多美式料理餐廳推薦在這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