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et】台北市 中正區 過癮吃蟹的12Kitchen 喜來登12廚自助餐廳

  昨天托老弟的福,使用了餐券吃了一頓大餐,是喜來登飯店的12廚。
  吃過多間的buffet,可是都不太敢大拍特拍,所以沒有寫過文章分享。
  現在有畫質還不錯的手機可以四處拍拍,照片多了,也比較有動力寫文章~~~
  使用手機為samsung a5




  我使用EZTABLE APP訂位,結果我竟然訂到平常日= =,好險當天算第一個到場,櫃台小姐也幫我們劃位,真的是少一根筋呀(哭)
  報到後會有候位單,單子上面的號碼是座位,需要排隊入場後,那著單子由專人帶位。


  位置是要上一層台階的靠窗位,五大一小,餐桌不會太擁擠
  這一層的地板還鋪了地毯,跟其他位置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餐具



  兒童親善服務:兒童餐椅&兒童餐具


  12廚的料理其實滿多樣化,料理也跟一般的BUFFET餐廳不雷同,雖然我料理吃的不多,但光是看在眼裡也覺得新鮮特別。

  沙拉區

  12盤新鮮的蔬果+8碗堅果類的配料,沙拉醬忘了拍,不過也不少種,我沒有吃,但很豐富是吧!??



  涼拌料理

  涼拌料理和醃漬物,每一種我都有夾一點點試看看,其中水蜜桃也太特別了吧,竟然是辣的!!!但也不錯吃是真的!!




  哇!!!海鮮!!海鮮區
  由右至左是旭蟹、淡菜、忘了甚麼蟹、透抽、鮮蝦、三點蟹這樣,而且量很足夠,真心推薦喜歡吃BUFFET又愛蟹蟹的朋友們,就來這裡吧!!!
  吃過這麼多間BUFFET,最有誠意的蟹蟹就在這裡,也不會小氣到人家拿光了,還要一陣子才會出菜這樣!!讚!!


  這是我的第一盤料理,竟然撇開沙拉和生魚片選擇了蟹蟹。
  我覺得我會愛螃蟹,可能是因為我以前吃甲殼類準會過敏的原因吧!!!所以長大後比較不會過敏,嘗到螃蟹的鮮美,就情不自禁的愛上他這樣。
  但是波寶還在喝母奶,所以我沒有多吃~~~


  左上的蟹我忘記叫甚麼了,我覺得它最好吃!!!
  雖然12廚的蟹都沒有甚麼蟹黃,但吃起來挺新鮮的!
  旭蟹第一次嘗試,但並沒有很喜歡,三點蟹還好,帝王蟹腳老弟直說好吃
  透抽和淡菜平常不怎麼喜歡,想說為了寫文章和拍照來試看看好了,意外的覺得好吃!!!


   螃蟹海鮮的醬汁,泰式醬料居多
   右上有荷葉的那一盤是泰式口味的蟹身,我覺得滋味很不錯,但是餵母乳和以前有甲殼類過敏現象,讓我不敢多吃,現在敲鍵盤嘴裡還有口水分泌XDDDDD


  生魚片區,第一次去排的時候沒有拍,第二次經過不會想吃,就遠處小拍這樣
  有生魚片、冷麵和握壽司和一鍋味增湯,生魚片我只嚐了黃金魚,滿新鮮的


  冷麵我覺得有點軟,口感不好,比較偏愛蕎麥麵那種的
  醬汁、七味粉之類的自行添加


  現切牛排區
  波寶爹爹和弟弟很喜歡生的牛排,也說不錯吃,還有多種醬料可以搭配。
  12廚部分食材都讓人家覺得很大方,不會感覺像用廉價食材來充數這樣,連器具也是隨處可見Le creuset,只是親眼看了之後,怎麼有滅火感XDDDDD?


  熟食區
  平常我對熟食區就沒有特別喜好,我只意思意思夾了塊玉米XDDDDD

  最裡面的這一區,我沒有仔細看是甚麼,估計是燙青菜這一類的東西~~~


  其他料理




  印度料理
  有披薩、薄餅和印度風味的炒飯,醬料配料也是一堆讓自己搭配,現在看照片,覺得可惜那時候沒有小試一下!!


  蒸籠小點
  可能是燒賣之類的吧!!我連翻都沒有翻T口T


  茶碗蒸和湯品
  赫然發現12廚好像沒有那樣的大鍋湯讓客人自己盛~~~


  茶碗蒸,香菇魚板和白果,口味一般般。
  下禮拜來試做茶碗蒸看看好了,也幫波寶做顆布丁吃吃。


  飲料區
  波寶爹爹說這邊的飲料比較弱,可能是除了咖啡、茶類、果汁之外,他喜歡喝的只有氣泡飲料可以選擇吧!!??


  白色那壺我忘了是甚麼,旁邊的是蜜茶、柳丁汁、西瓜汁
  西瓜汁很淡


  可是12廚的飲料區能自助調配,我覺得很特別!!
  像是這一區,有茶包、鮮奶和糖漿,要怎樣口味的奶茶都可以自己調,很好玩(雖然我是我弟調給我喝的XD)
  下方的檸檬片我看多數人都加在開水裡面當檸檬水喝


  甜點區

  雙色巧克力瀑布,旁邊有水果串和棉花糖串可以自己使用


  這一區是馬卡龍和熔岩蛋糕,熔岩蛋糕很好吃,不過是限量烤出來的,所以出的速度不快,但好像沒有甚麼人搶,我們很幸運t吃了3次。
  (左手邊是巧克力瀑布的棉花糖串、水果串)


  左邊是熔岩蛋糕,右邊是弟弟調配的焦糖鮮奶茶


  熔岩蛋糕不會太甜,每一口軟呼呼的很好吃


  忘記名字了,不過有點像可麗餅這樣,可以選擇要甚麼口味的卡士達醬(三種),前方的果醬拿到餅後可以自己淋上搭配。
  左邊還有許多小塊餅乾&糖果。


  這一邊的甜點為精緻小盤的小甜點,一旁還有大條的麵包,要多大塊自己切:)


  多款小餅乾、生巧克力和布朗尼。


  冰淇淋
  為Haagen-Dazs多口味的冰淇淋,上方還有10款配料可以添加,一旁有甜筒。


  生巧克力不錯吃,那匙蔓越莓果很酸,可是對女生很好,所以我有強迫餵食媽媽一匙



  最後還有水果區,我沒有拍,大概就擺在中間,種類可能有五六種以上。

  因為料理多樣化,所以推薦給喜歡吃吃到飽的朋友們
  因為螃蟹新鮮又大方提供,所以推薦給喜歡吃蟹的朋友們
  因為甜點多樣化又精緻,所以推薦給愛吃甜點的朋友們

 12廚真的很優,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喜來登12廚自助餐廳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1F(善導寺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 2321 5511#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