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具】TOMICA(多美小汽車) TOMY系列---普悠瑪超級變化組,玩著玩著我也失心瘋的愛上了

  因為小波寶愛看火車,所以買了一組TOMY的台灣普悠瑪超級變化組給他在家觀賞
  結果媽咪我因此愛上了TOMICA全系列的小車了


  38婦女節那天,跟凱先生帶著小波寶到京華城買火車軌道玩具組,晚上回家就立馬組起來玩,然後夜深時,我也把開箱文寫好了XDDDD
  但想說再玩個幾次、多拍幾張照片這樣,所以沒有當天發文。
  我要表達的是,我比小波寶還要熱愛啦,原因文末再來說 :D

  我們家開窗就可以看到火車,阿嬤聽到火車聲音總是會抱著小波寶衝向窗戶看火車經過,看到普悠瑪經過,還會特地報普悠瑪的名字給小波寶聽,所以小波寶最愛看普悠瑪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紅色的關係(小波寶的生活用品有些都是紅色的,因為老爸喜歡= =)

  決定要買之前,我們有先到網路做功課,查查看軌道火車的玩具有哪些,我印象中TOMICA有很多小車,結果凱先生一查之下,還有台灣火車系列呢!!!!
  隔天我們就到京華城買火車囉~~~~
  京華城的五樓和八樓都有玩具販賣部,也都有賣台灣系列的火車。
  款式決定非普悠瑪不可,但是卻分了好幾款,最後因為凱先生覺得太基本擺起來不好看,所以選擇了這款普悠瑪超級變化組


  我們在八樓的玩具反斗城購買,因為兩間的價格都一樣,但玩具反斗城隨盒贈送了一個平交道的配件
  也在網路上比價。網路上有便宜兩百元的,但是看配件的價值在300元左右,又想要馬上給波寶玩,所以就順便辦免費的會員,購買積點。


  OPEN!!開箱~!!!!!
  裡面有一本心機很重的全系列DM,多心機?就是讓我愛上他們家產品那麼重的心機~說好了文末提~~~
  還有配件和一台只有三節的普悠瑪號。
  配件不少,所以可以變換各種不同路線的軌道,有機會還要再多買一些配件來讓軌道更多變化~~~


  內有一截停車軌,可撥動讓行徑間的火車停下來~


  是說普悠瑪太長了跑起來也不會比較好看,但覺得再送一節也好啊XDDDD
  銜接的地方好怕弄壞掉啊~~~~


  普悠瑪只要在車頭裝一顆3號電池就能跑囉!!


  我覺得做得滿精細的,車頭我可能沒有拍得很清楚,不過有寫著花蓮的字樣
  另外台灣火車(高鐵、普悠瑪、太魯閣號),都有兩入一組販售
  在買兩台有點太多了!!!!如果有單台販售,我們可能會再買一台太魯閣號回家吧~~~


  車頭除了開關,還可以選擇快速慢速~整個讓我和凱先生覺得現在小朋友的玩具,真的越來越豪華~~~~~~~~


  車站和貼紙,台北車站和花蓮車站


  這個比較精細的工作,就交給孝子1號來貼XDDDD


  貼好就擺在軌道旁,裝飾用


  另外隨盒附贈的平交道。
  我覺得挺高級的耶!!!單獨販售的價錢滿合理的!!
  管理室和平交道的警示、柵欄都做的好可愛~
    只是一次要四顆電池頗多的(嘖),電池是要用螺絲起子拆開管理室裝進去~


  開關的模式有經過時發出警示,和一直警示著可以選擇
  警示為警示燈閃爍、柵欄降下來這樣,很超值吧~~~


  然後組裝交給孝子2號XDDDDDDDDDDDDDDDD
  我們孝子2號凱先生以前對於組裝很厲害,不過久沒玩了,其實我也跟著下去摸索了一陣子
  大概摸一次就大概熟悉了,隔天孝子二人組還拆開各玩一次。


  當然啦!!小波寶現在還不會玩,只會小觀察一下然後開始搞破壞
  阿嬤看我和凱先生玩,直問我們到底是你們要玩的還是波寶要玩的XDDD


  小波寶這幾天感冒流鼻涕,被吸鼻器嚇得奇毛子沒有很好,明明在百貨公司看展示品看得很入迷,結果東西擺在眼前,還有點想要哭吼出來的FU
  看吧!!照片還能看鏡頭咧~~~~普悠瑪根本不吸引他~~~~
  不過我們都知道,一下子就會習慣了~
  小波寶後來還去碰平交道讓普悠瑪脫軌= =


  寫這篇文章除了開箱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補上實際大小的比對圖給大家參考啦!!
  我和凱先生沒玩過這樣的玩具,在玩具店看到外盒不太能知道組裝起來的大小,如果組裝起來很迷你,那就浪費錢了:(
  所以我就上網查,看到網友有分享開箱和拍攝影片,但沒有人入鏡!!我還是不知道實際大小XDDDDDDD
  所以所以所以~這個小部分就由我貢獻吧!!!!


  第二天,我和凱先生各組裝一次  :D
  我組裝的可以繞兩圈像高速公路,全用想像的組裝起來,我有沒有很有淺力(挺胸)


  吃飽飯後凱先生也說想玩,組裝了小圈一點的軌道讓波寶看
  這一圈沒有裝上所有軌道喔~所以比較小圈一點:D


  好了,最後來說為何我會瘋狂地愛上TOMICA系列的東西了。
  因為這本DM有所有車子的介紹,還心機重的給每個車子留個框,蒐集到了就打個勾。
  我覺得〝蒐集〞兩字有特別的魔力啊!!!!每每對於蒐集的東西就難以招架,但蒐集後又不曉得蒐集了那麼多要幹嘛XDDDDDD
  這本DM我會好好保存,替小波寶打勾的(迷之聲:是滿足妳自己吧!!??)


  但老實說也很好玩啊!!!我覺得大人要蒐集這個也很合理,玩具又不是只給孩童玩的~~~
  下次去日本我要扛一些回來(握拳)
  附上小波寶的觀賞影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