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 易鼎活蝦 單點&GOMAJI餐券

  我最近發的文章都是食記耶XDDDD
  因為前一陣子又沉迷跑跑薑餅人去了,所以電腦有一陣子沒開這樣。
  今天要分享活蝦料理,之前最愛的黃金海岸更名了,也不曉得內容有沒有換,經過朋友推薦,我們一群好朋友來到了易鼎活蝦吃吃蝦,覺得還不錯,絕對不是因為親切感而推薦的!!(我弟也叫一ˋ鼎XDDDDD)


  某天不知道甚麼原因決定了要吃蝦料理,我們貢丸又在GOMAJI看到了組合套餐優惠券,有菜有湯一千多元,覺得還可以,所以就買了一份,其他決定單點,讓我們六大三小吃。
  當天因為停車停到松菸去,所以有點小遲到,GOMAJI的多選一菜色就交給朋友選
  這是GOMAJI提供的方案


  然後這是店家的一般價目表,另有彩色菜單我沒拍


  餐具、醬料和開水為自助的,下圖左方我以為是甚麼湯之類的,結果是冰塊XDDDD



  兒童親善服務:兒童餐椅

  首先先分享GOMAJI的菜色,我們選擇了這些

  四選一的檸檬蝦(半份)


  半份真的吃得很不過癮啊!!!!泰國蝦也不大隻,可是檸檬滋味酸溜溜,整個調味搭配起來很美味


  四選一之...............天啊!!!漏上!!!我們竟然都沒有發現!!
  我今天寫文章時,一直想酥炸中卷、青醬雞塊、 芝麻雞塊、泰式檸檬魚我們到底吃了甚麼?
  結果問了朋友,才知道真的漏上一道。

  但我們自己也沒有發現啦!!!當天大家心裡都牽掛著還有一位朋友還沒到,也都沒想到~~~~算了~~~~~

  不過我想如果有點的話,可能會選魚吧!!??


  四選一之酥蒜小卷


  好吃啊!!!
  小卷鬚炸的焦香,超適合配啤酒的啊!!!
  我當天可能太愛了,昨天詢問朋友感想時,她還說這道是我一直說好吃的小卷XDDD


  三選一的家傳羊骨


  今天打文章仔細看了選擇,還有蟹可以選,想想如果當天我沒有遲到,我可能會選蟹!!
  結果選羊骨還是個好選擇耶!!!
  羊骨有附贈吸管給大家吸羊骨隨(雖然大家沒有很愛),羊肉的部分滷得夠味,覺得也很適合配啤酒(喂


  四選一之蝦醬高麗菜


  這樣的蝦醬哪裏買啊!!??我上次去越南店買蝦醬,要炒蝦醬空心菜,結果有夠臭的!!!!!
  人家店家炒的蝦醬菜都好吃說~~~~
  但涼掉就比較鹹比較油


  三選一之鮮筍蝦湯


  蝦湯的蝦子是一般白蝦,還有丸子、筍子和蛤蠣這樣,味道一般般,我覺得是大家都能接受的清湯口味。


  不過我朋友卻覺得沒有蝦味、湯頭淡是她不喜歡的一道料理~~~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是吧!


  三選一之菜脯蛋


  他們家的蛋有點厚,原來裡面加了些蔬菜和櫻花蝦這樣。
  朋友覺得厚實清爽不會太乾!!!!!不錯!!!

  然後還有贈送的黃金蜜薯


  加點的部分有這些
  首先是飲料,除了下圖的這杯梅子綠茶,其他都是市售的瓶裝飲料。


  炒麵
  我們點了兩盤炒麵
  以前不太喜歡這樣子的炒大麵,不過易鼎活蝦的麵我覺得還可以


  胡椒蝦



  雖然蝦子小小隻,份量也還好,但是覺得易鼎活蝦的調味都好讚呀!!!
  胡椒蝦的胡椒香,微辣微嗆會吮指喔!!!



  蝦頭是我的愛,哈哈



  椒鹽蝦
  椒鹽蝦也是鹹香鹹香的喔,其實是上上禮拜去吃的,我有點忘記
  但真的覺得易鼎活蝦的調味好,值得大家試試看~~~


  易鼎活蝦的上菜速度滿快的,服務也算親切,我到櫃台問他們有沒有無調味的粥,他們說有,又說是寶寶要吃的,他們還推薦地瓜粥這樣
  然後我們說要等朋友來再續點,但是他們廚房要休息了,所以很委婉地跟我們說抱歉。

  覺得感覺還不賴啊!!我上次在我們家附近吃的美式料理,還在猶豫要吃甚麼,那個服務生還問我妳有甚麼問題嗎!!??
  其實大概知道他想表達可以為我介紹啦!!!只是比較直白一點
  我跟他說沒關係,我在看一下,他還回我沒辦法XDDDDDDDDDDDDDDDD
  搞屁啊!!!整個超直白的我喜歡。(謎之聲:藍波波說謊話)

  好啦!!總之推薦給喜歡吃蝦的朋友吃看看,雖然朋友們都覺得蝦小量太少,但他們家的調味真的很不錯!!!


  易鼎活蝦 台北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11號
  服務電話:02-2779-045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7:00-24:00 週六 ~ 週日 11:00-14:00 17:00-24: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