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單手可操作!!! 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 萊姆柑橘香氛

  這一陣子已經陸陸續續地把冬衣拿出來洗了,不過隨著小波寶漸漸長大,衣服越來越多
  小小的三層櫃似乎快塞爆了!!!
  所以有一陣子是冬衣拿出來,但是是塞在一小角落,不敢面對這樣XD

  不過前一陣子,突然主婦魂燃燒,我把冬天的衣服都挖出來分批洗,新的衣服也一塊洗乾淨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波寶這一陣子的衣服都是用它來洗,所以現在衣服都是一個香噴噴的味道~
  一起來看看這次的使用分享文吧:)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植淨美是通過SGS檢驗,不含有害成分的洗衣精
  小波寶的衣物,我一直都是挑選成分比較令人安心的洗衣精來洗
  因為我覺得寶寶的肌膚比我們更脆弱,以往摸到沒有將洗衣精沖洗乾淨的衣物時,身體皮膚就會有不舒服的反應
  我都不舒服了,當然要幫小波寶嚴選一下:)

  植淨美的外觀就是看起來很一般的容器,不過瓶身瓶蓋大有玄機喔!!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創新不沾手湧泉蓋!!!
  手擠一下瓶身,洗衣精就會從洞口湧出來~~


  然後可以參考瓶蓋上的刻度,要使用多少就擠多少:)


  擠出所需用量後即可倒入,是不是單手就可操作的聰明洗衣精呢!?
  而且兩倍濃縮只要½ 用量(小波寶的衣服我大約都用20ml左右),就可以洗得很乾淨囉:)


  小波寶的洗衣機是半自動的,我大約都會來回操作3-4次。
  以往將第一次的泡泡排掉後,進行第一次清水清洗,難免還會出現一些泡泡
  所以我使用這台機器的模式一直都是:洗衣精清洗→清水清洗第一次→清水清洗第二次→視情況而定(如果還有泡泡)進行脫水。

  所以雖然波寶有自己的洗衣機,衣服會乾淨一點,可是我深深的覺得它很麻煩~

  看到植淨美只添加20ml進去,就有滿滿的泡泡
  當下其實有點害怕是否兩次清水清洗會不夠、是否還會殘留泡泡?


  不過使用的結果是,我擔心太多了喔!!!
  一樣只要清洗兩次就好了,而且用量真的也不多,衣服會殘留一些香香的柑橘味:)
  之前用過的洗衣產品,不會有香味殘留,用起來也很放心
  雖然植淨美是有香味的,但他的香味不會刺鼻,聞起來很舒服~

  根據官網介紹,它有添加專櫃級香氛精油喔!!
  而且真的清洗得很乾淨~


  我曾有過加太多洗衣粉,結果清洗時,沒有清洗乾淨的一 次
  那就是晾完衣服手會滑滑的,不舒服
  這幾天用了添加植物性介面活性劑的植淨美,感想就是用量不必多、好方便、好清洗、好乾淨!!!
  衣服有沒有洗乾淨,真的可以從身體感受的到喔!!!!

   雖然半自動的洗衣機還滿折磨我的,不過每每衣服洗好時,聞著好香、晾著好乾淨的衣服,心情也會愉悅不少:)
  愛家人也要記得愛自己喔~從小地方讓自己輕鬆一點做起!!!


  永豐商店e購網 連結:goo.gl/mNqyXV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