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聽】沙坑、溜滑梯、噴泉球池!!好好玩的MR.TREE STATION 大樹站

  上個禮拜波爸說,趁著放假就帶著我們出去走走、玩玩
  本來打算早起去海科館的ARTR吃早餐+波寶放電,不過根據波爸的說法,他似乎叫我叫了半個小時都起不來,所以他就放任我們母子倆睡到中午~

  然後我起床的時候,波寶也已經被拍打餵食完畢:)
  雖然等到我起床東摸摸西摸摸也是下午的事情了,不過因為波爸的駕照需要補辦,也得出門,就決定順便在外面吃晚餐~~~

  經過開車的一小段時間思考,波爸決定要帶我們(其實是帶波寶,我只是順便)到之前說很久的大樹站----MR.TREE STATION

  MR TREE STATION是大樹集團親子三部曲第二部 ,主題以倫敦古車站為背景,從外觀到餐廳內,每個小角落都好適合拍照唷~

  當天是平日晚上,其實路邊停車還滿方便的。
  MR.TREE位於學校旁邊,平日的晚上學生們都下課了,周遭顯得特別安靜,我們停好車,還小小的散步一下:)


  我們進場的時段是晚上6點的那一場,三個小時玩樂加用餐,其實我覺得還滿充裕的耶!

  而且當天跟波爸先在外面吃過了自助餐,所以時間基本上都用在小波寶的玩樂上~
  也因為波爸隔天要上班,所以我們沒有玩到整整3個小時,但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吧!!??沒什麼小朋友跟波寶搶,所以每個區域波寶都走過、玩過了^^


  從大門進去後,是嬰兒推車、放雨傘的地方~
  大時鐘、磚牆、告示牌等等......整個很有英倫地鐵的fu耶!!




  隨便一個角落拍照都很有感覺~
  可能是提早到,也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吧?
  反正就沒甚麼人,所以我們等待的時間就到處拍來拍去。


  時間還沒到的時候,大門是深鎖的~~~
  明明裡面也沒客人,可是隱約還能聽到歡笑聲~(驚)
  可能是服務人員開心的清場啦~~~~~


  6點一到,大門開啟~
  熱情的服務人員幫每位客人量額溫、消毒雙手,之後由另一位服務人員帶位。


  大樹站的每個區域也規劃的很清楚。球池、沙坑、水池、靜態遊戲區、0-2歲專屬區域、用餐區等~~~~~

  服務人員先將我們帶到座位後,讓我們點餐,因為這次只有喝個飲料吃個炸物,所以食的部分我用照片讓大家參考~~~
  大人每位入場費180元,小波寶的清潔費是150元,入場費可以抵低消,清潔費不行~
  所以我們有360元可以點餐~點了熱紅茶、可樂、酥炸魷魚圈。


  我覺得座位的部分,有些安排得太過鄰近了,像是我後方那一桌跟我的椅子同時拉開,間格就無法讓人順順的走過~
  不過有些位置倒是沒有這樣的情形~


  往座位區在裡面一點就是廁所和哺乳室,廁所滿乾淨的,也有尿布台
  然後哺乳室裏面也還有一個尿布台可以使用:)


  好啦~~~~開始介紹遊戲區啦(敲鑼敲鑼敲敲鑼~~~~
  我從入口處的遊戲區依序介紹嘿:)

  其實一開始聽朋友口述和腦海中部落客的推薦文片段回想,以為這裡的遊戲空間大到一個小波寶可能HOLD不住的狀態,結果實際來了才發現其實也還好,小波寶還HOLD得住XD

  而且很多人包括我和波爸,也還是搞不太懂『大樹先生』,結果到了要發文的時候才知道大樹集團旗下不止這間大樹站~~~~

  一樣都是MR.TREE,不過這裡是以倫敦舊車站為背景的大樹站----MR.TREE STATION喔!!

  在玻璃屋內的空間是沙坑,是一般的細沙,不是現在流行的決明子沙~
  不過不重要,反正小波寶就是不敢玩(聳肩


  沙坑旁邊是沖洗區,還有擦手紙和乾毛巾,旁邊的鞋櫃還吹風機呢!!!
  一整個貼心滿分~


  小波寶後來在水池玩濕了袖子和褲管,波爸也來這裡小吹乾一下~


  沙坑旁邊是混齡的大球池~~~~~
  因為當天沒有甚麼小朋友,所以有時候會有我們一家三口包場的錯覺XD

大樹站的火車頭兒也在這裡唷( ´▽` )ノ


  大樹站的姊姊們都會陪小孩兒玩,有時候我們還來不及反應時,波寶就被抱走了(汗
  不過好險波寶最近對於陌生人又習慣了,所以跟大姊姊們還處的不錯,溜滑梯也玩了好幾輪這樣~

  他太開心了,所以我情不自禁的拍了好多張








  嗯,不過看完照片可以發現有些時候大人也是很開心。

  然後不小心發現了這裡的球,竟然有印製大樹的字樣,服務人員告訴我,這是他們大樹站特別訂製的,還有介紹一些,我腦容量太小忘掉了= =
  櫃台也有販售幾顆一組的大樹球,可以買回家紀念一下:)


  再來~移置到中間這一區,這是一個車站大廳的概念( ´▽` )


  大廳下很空曠,地板上擺著木製的軌道和小車、一組感官遊戲,還有一座溜滑梯
  溜滑梯底下是緩衝墊,不是球池,所以波寶都是被抱過來才有玩~




  車站內是比較靜態一點的遊戲區
  有著超多的下午茶、廚房遊戲、芭比娃娃遊戲的遊戲區喔!!!!!!!!
  木製的下午茶配件和廚具組都好精緻可愛喔~
  如果波寶大一點喜歡玩家家酒的話,我也想買木製的送給他~~~


  像這組小熊的流理台就好可愛好可愛喔~~~
  款式沒有很常見,小熊的笑容也融化媽咪我~~~~


  嘖嘖嘖。
  現在的小孩多幸福呀!!!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位長輩帶我到玩具店,說玩具任我挑選
  結果我挑了一組芭比娃娃,兩張塑膠椅+一個芭比娃娃就要1800了~~~~

  雖然說現在很多玩具都做得很精緻,1800也許能買的配件也不多~~~
  可是跟我那個年代可以選擇的就多好多呀!!!!!
  你看看你看看~下面的那些娃娃屋~~芭比娃娃都有自己的豪宅了呀~~~~~~~~~~~


  冷靜過後,我們來到隔壁的『音符水族箱』
  這一區是10月中旬才更新的『音符水族箱』主題喔!!(整個到粉絲團很用心的做功課有沒有?)


  一些適合大孩子、小寶寶的遊戲都有~
  釣魚遊戲和積木我沒有仔細地拍~~~因為波寶沒有玩XD
  其他的就看我細細介紹唄~~

  『海星樂團』是由許多海底生物造型的樂器所組成
  像是魚造型的木琴、海星造型的搖鈴、河豚造型的沙鈴等等等....


  還有小椅子可以坐,讓寶寶們可以上演一段無插電表演秀(笑)
  小波寶也跟我學習了一下怎麼玩響板~
  不過最讓他愛不釋手的是木琴的敲擊棒,一整個捨不得歸還XDD


  『珊瑚礁音樂互動磚』能夠讓寶寶經由不同的聲響,引導寶寶手腳並用~

  一開始波寶真的也只是腳踩踩而已,後來服務人員還有來陪波寶玩一下子,調出許多有趣的聲音讓波寶感受(例如放屁聲、打嗝聲等等....)
  不一會兒波寶就很喜歡這個遊戲,連手都下去按囉!!!!


  然後再隔壁~~~是0-24個月專屬的區域~~
  有大孩子偷跑進來,服務人員也會及時制止唷~~~~一整個隨時注意到每一區的情況,讚!


  小寶寶專屬的區域,該有的也沒有少喔!!!!只是迷你化了XD
  像球池,也有一小池寶寶專屬的~


  溜滑梯、盪鞦韆、軟墊遊戲、搖搖馬也有~
  (波寶整個跟盪鞦韆很熟了,看到盪鞦韆就坐上去,等波爸幫他綁好安全帶,盪個兩下他也開心~~~)


  還有這個美式賣場有賣的玩具屋~~~
  當初看朋友的小孩不喜歡,所以有滅火
  結果波寶超喜歡的啊,有待了一小會兒


  再來就是大家不陌生,而且也超想讓寶寶孩子們玩一下的噴泉球池(灑花~~
  本來一開始我要帶波寶直衝啦!!!可是波爸說衣服會濕,所以最後再來玩~~~
  果然夫妻就是一個要理智一點的才行~~~~


  旁邊的防水圍兜兜都免費提供給孩子們使用~
  服務人員也會幫孩子們穿上~~對了,寶寶專用的椅子還會用雪尼爾吸水~~好貼心喔!!!


  波寶明明就很喜歡,可是可能第一次接觸這樣的遊戲,他陌生,所以擺臭臉= =
  還是服務生大姊姊攻破他的心房,他才慢慢地玩開~


  有沒有,爸爸教他釣魚,還皺眉頭咧~~~~


  不過玩著玩著慢慢熟悉之後,動作也大了
  袖子部份因為圍兜兜本身就有點濕,所以小波寶的袖子早已溼透
  不過貼心的服務生姊姊還有幫波寶胸前再鋪一條圍兜兜,讓波寶不至於濕到腳~(雖然還是濕了XD)
  離開前可以先用館內的吹風機吹乾,也可以帶一套衣服來換比較乾脆~


  大孩子的部份,則是可以站在板凳上面玩~


  整體來說,小波寶玩得很開心,所以我們也陪伴得很開心
  而且平日晚上沒有很多客人,該玩的都有玩到,所以入場費+清潔費+服務費的價格我們還算滿意~~
  下次有機會來,應該會依照這樣的消費模式入場,因為看了一下MENU,覺得單價滿高的
  一家三口如果都點餐,口袋的洞就補不回來啦>口<

  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 - 學齡前親子餐廳
  FB: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電話:022377837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