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不想出門就在家裡幫孩子買最新冬裝吧!!麗嬰房iBaby mall 輕鬆挑選麗嬰房童裝

  最近我在網路上幫波寶買了不少的秋冬新裝和配件,而且拆包裹的時候,比拆自己的包裹還要興奮耶!!!這就是媽媽才會懂得感受吧XDDD

  除了一兩家是FB代購之外,另一間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麗嬰房iBaby mall線上購物網

  網站販售的東西除了服裝配件和寢具等育嬰用品,其他寶寶專屬的零食和副食品也很多款~
  一起來看看我們這次在麗嬰房買了甚麼,和波寶的穿搭分享吧:)

(此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麗嬰房iBaby mall成立於1996年,今年針對消費者的需求做大幅度的改版
  我是第一次上iBaby mall逛逛,個人覺得介面簡單易操作,而且分類簡單易懂不囉嗦,要用品、服裝一看就懂:)
  而且除了網頁版,現在也還有APP程式喔!!隨時隨地滑手機也能輕鬆下單。


  在商品的挑選,也是按造步驟做選擇
  像我挑選的是這件les enphants baby藍色小熊連帽T恤,顏色、尺寸、數量點選好,就可以立即結帳或放入購物車囉:)



  除了網站改版外也做了全面性的服務整合!!

  結合全台麗嬰房191間實體門市, 讓服務不只在網站上,更從虛擬串聯回實體,讓網路購物也能享有實體的服務。
  也就是說,除了宅配到府&便利商店取貨之外,還有實體門市取貨的服務唷!!!


   同時會員權利也做線上線下完美串接,不論線上、門市或是專櫃消費都可以享有紅利點數, 讓紅利處處可累積,隨時帶著走,大大的提升使用的便利度。

  另外還有許多不定時的活動~
  像是這次也有參與到的週三會員禮 : 每周三下單不限金額都會送贈品
  還有每月不時會送50-500元等會員折價券回饋
  另外還有超豐富的贈品活動,賣場常搭配商品送超級多贈品


  稍微的分享了iBaby mall的網站、購物方式和會員專屬的福利,緊接著就是我這次購物的開箱啦:D
  偽娘波蜜波寶這陣子看到包裹,都會搶著抱,其實他也不會開,但就是要整箱拿走
  感覺他也很懂開箱的樂趣,不愧是我兒子:D


  這些是我在官網下單的商品:D

  除了我購買的兩件商品,還有廣告文宣&折價券
  另外結帳的當天剛好是禮拜三,禮拜三為會員日,無論消費多少金額,都會有小禮物唷!!!
  這次的小禮物是nac nac手口可用的抗菌濕巾22抽


  這次幫波寶挑選了麗嬰房的自創品牌----les enphants baby藍色小熊連帽T恤
  這是麗嬰房童裝的秋冬新商品喔!!
  我真的覺得衣櫥真的不能少一件帽T。要休閒有休閒感,單穿或加外套,也不會因為休閒感,而感到不正式~~

  簡單的針織帽、牛仔褲和慢跑鞋,跟帽T就能搭配出正式也帥氣的LOOK:D


  麗嬰房的自創品牌還分成三個系列,分別為BABY、KID以及內著系列。
  藍色小熊連帽T恤是BABY系列,風格精緻典雅,結合了日常生活的功能性設計,帶給寶寶最貼心、最溫暖的穿著體驗。

  中間的小熊頭圖案好療癒呀:)
  滿滿的小星星也增添了一些活潑的感覺~


  另外採用稍厚的布料剪裁的連帽式T恤,讓我覺得保暖度十足,同時讓版子也比較挺、比較好看,洗過也不至於軟塌像居家衣


  波寶現在82CM,1號的尺寸我覺得太剛好,所以選擇了2號的尺寸。
  波寶除了內著我會選擇比較貼身,其他像是外套、上衣、褲子,我都會選擇稍微寬鬆一點~

  除了很現實的一點就是可以穿長久之外,我覺得穿寬鬆也挺好看的~
  真心覺得男寶寶也很好打扮呀,而且也感謝波寶願意讓我打扮,所以這一兩次的穿搭文都好成功:D

  而且現在還沒有很冷,當天出門我裡面只加了一件小背心,等到很冷很冷裡面會加一些衣服,也不至於緊繃不舒適!!



  我們波爸一直都很不解為何小寶寶的衣服總是要粉藍、粉紅,所以他幫波寶挑選的衣服顏色總是比較亮一點。
  雖然我也是喜歡亮一點的顏色,偶爾這樣小清新,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呀~


  除了挑選了這件帽T,我還有點進去食品專區小逛一下:)

  食品專區內有果汁、果泥、嬰兒零食、兒童零食,甚至營養補給品都有!
  而且對於寶寶來說,比較沒有負擔(口味比較清淡)的零食品牌也不少。

  像是波寶有吃過的米大師、嘉寶、米捲兒、亨氏等等品牌~
  品牌也會不定期有折扣的優惠,買起來有時候還比外面便宜(真心推薦!!)

  這次我幫波寶挑選了一包嘉寶的香草圈圈餅乾讓他試吃看看
  最近零食很挑,我可不能失心瘋亂買~

  產地:美國
 重量:156g
 保存期限:12個月 
保存方式:宜眝放乾燥陰涼處
 適合年齡:10個月以上


  之前就有買過嘉寶的星星餅,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因為它在寶寶零食界,算滿火紅的(笑)

  長大了波寶對於零食很挑剔(像米餅已經完全不吃囉),所以這次就沒有選擇星星餅,選擇了適合比較大月齡、比較特別一點的圈圈形狀的香草餅
  我有試吃,跟之前還在幼幼期延選的少調味零食來比,這個比較甜
  而且口感上也比較紮實,所以比較適合10個月以上的寶寶吃。


  平常不會天天給和給很多零食讓波寶吃,所以其實這一包也不少,足夠讓波寶能吃好一陣子,或是跟來家裡玩的孩子們分享~
  上次陽陽兒來玩,小波寶也跟陽陽分享了香草餅乾和萬聖節的寶寶零食喔!!!
  雖然陽陽都是玩零食比較多啦XDDDD


  無聊的時候也去麗嬰房挖寶吧(迷之聲:一整個勸敗)

  麗嬰房iBaby mall網站:https://www.ibabymall.com.tw
  麗嬰房iBaby mall 粉絲團:www.facebook.com/ibabymal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