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老態out!!! arin 海洋奇蹟霜

  懷孕時的不適,讓我在那段時間都沒有精力去擦保養品
  久而久之變習慣,現在竟然是皮膚出了狀況,或是想到才會使用保養品保養(嘆...)

  而且就在這一兩年,覺得臉垮的好厲害呀!!!!
  懷孕時臉圓圓、雙下巴,還有懷孕發福的藉口可以說
  生產後,身材瘦下來了,臉反而沒有彈性的垮下來,這陣子波爸幫我拍照時,讓我覺得老了好多,好難過啊!!!!!(擦淚)


  當然有很多朋友沒有擦保養品,皮膚一樣好
  不過我是後天努力派的,漂亮要靠自己保養~
  這陣子除了請朋友在周年慶幫我搶緊緻霜之外,最近天天使用的是之前也有體驗過的海洋奇蹟霜~
  這是兩年多前合作過的產品,因為無名小站結束服務的關係,文章雖然還在,但是圖片都不見了
  所以重新寫過分享文,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使用的感想唷^^

此文廠商合作邀約文

  arin 海洋奇蹟霜  一瓶容量為30g
  外盒跟兩年多前一樣,好懷念呀~可惜圖片都失效了,不然多少可以放上舊圖讓大家回顧一下(笑)


  味道帶有淡淡的香味,乳霜的顏色為淡綠色。


  這是我使用海洋奇蹟霜前的照片,臉頰已經有明顯的垂垂老態了
  眼睛周圍的細紋也越來越多,而且過敏會揉眼睛的我,眼皮還有些小脫皮
  加上脖子的細紋~~~嘖,我怎麼一直再暴露我的缺點XDDD


  海洋奇蹟霜擦起來不黏稠,按摩過後也不油,摸起來有點粉粉滑滑的感覺。


  不同於特殊保養品(眼霜、緊緻等等....),海洋奇蹟霜為我每日早晚洗完臉後擦的
  化妝水噴霧後,取適量塗抹,再利用一點按摩手法吸收一下即可。
  照片是要表示臉頰要多往上推幾下(笑)


  我現在有開始覺得保養的重要性,再也不偷懶了!!!
  因為波爸又不喜歡我去做醫美小手術來變漂亮,所以我只能從居家保養下手(握拳)

  而且,皮膚保養得好,畫起妝來的妝感也會不一樣喔!!!
  曾經我超喜歡用粉底液的,雖然跟粉餅比起來麻煩了些,但呈現出來的妝感超透的(跟品牌也有差啦~)
  我喜歡韓風裸妝的感覺:)

  不過很明顯的是,在我覺得氣色明顯變差的這幾個月,粉底液再怎麼認真的上,都不像以往那樣透透的,反而有一層厚重的粉感,妝吃不上去,好容易浮妝!!!
  妝感的輕‧薄‧透曾經是我的驕傲阿(吶喊~~~~~

  使用海洋奇蹟霜至今約一個禮拜吧!!??
  上個禮拜假日跟波爸出去,有化妝出門
  使用粉底液呈現的感覺有服貼許多,而且局部的小脫皮狀況也減少甚至沒有發生了
  皮膚狀況好,妝就不會浮得亂七八糟,我真的喜歡輕薄透勝過於厚重~


  膚況跟前陣子超差的時期已經改善很多囉!!
  上妝後的臉頰放大看,除了眼下和鼻子附近本身就有許多細小的脂肪粒,其他地方一片幼咪咪的感覺,我覺得還算滿意,不過還想要更薄透!!!!!所以會繼續努力下去^^


  不過除了外在的保養,飲食的均衡我也有去注重,老了呀,還真的以為可以像年輕一樣吃香喝辣大熬夜,還能保持水噹噹嗎??

  使用莫約兩個禮拜,明顯的是本來臉部有許多小脫皮的地方改善了
  化妝起來也沒有膚況超差時期那樣浮粉
  有奇蹟霜在臉上的感覺,也不會常常感覺到緊繃~

  其實常常在心裡面呼喊要愛自己,出門的時候也會特別打扮一番
  可是在家的時候超級邋遢,連保養品都懶得上
  一開始不以為然,每天照鏡子覺得也沒甚麼改變
  直到從別人的照片中看到自己,就算上了妝,也是遮不住下垂的臉頰,霎那間才真的感覺老了.......
  不過正所謂的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現在努力保養,相信還是來得及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