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好搭單品又來啦!! 帥氣休閒風~百事特童裝----親子格紋襯衫


  小波寶的秋冬穿搭文又來啦(灑花~
  這次要分享的是百事特的帥氣格紋襯衫唷~
  經過了幾次的穿搭,波寶感覺姿勢越來越多了,而媽咪我拍寶寶的穿搭也越來越覺得有興趣啦~~~~(還是得感謝小波寶的配合)

  格子襯衫似乎也是衣櫃不可少的衣服款式,一起來看看這次的推薦和參考我幫波寶的搭配唷~~(回頭率和詢問率滿高的喔>/////<)

 

  上個禮拜到京華城逛街吃晚餐,順便到京華城的百事特童裝專櫃挑衣服
  這次體驗的服飾是Santa Barbara POLO的親子格紋襯衫系列,櫃姐說是和小波寶size(90)的只有我手上的這一款兩色
  其他都100以上囉,波寶穿就太大了~~


  不過這一款還挺好看的~
  帥氣百搭的格紋襯衫,100%棉的材質摸起來也好舒服
  小波寶在嬰兒車裡面睡覺,所以兩選一的決定權落在我們親友團手上~
  最後藍色格紋打敗了紅色格紋襯衫~


  之後我們還有小小逛了一下櫃位,除了多款品牌可以多比較之外
  史奴比周邊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我不是史奴比迷~可是今年秋冬上市的史奴比手套有夠可愛,質感也很棒~
  可惜one size的大小比較適合小童,我只好含淚說再見T口T

  這裡也要另外推薦一下京華城的百事特櫃姐,親切又服務周到~~~好貼心^^


  這次利用格子襯衫幫波寶搭配了帥氣的休閒風格~
  昨天假日帶波寶到處玩,有點風、有點涼爽的天氣,我幫沒有頭毛的小波寶帶了俏皮的帽子
  上衣除了格子襯衫,裡面還加了一件洞洞背心
  褲子也是多口袋的休閒風,再配上機能學布鞋~~~


  媽媽我當天也在腰間綁了格子襯衫,跟波寶搭親子裝:D
  

  一起來看看Santa Barbara POLO親子格紋襯衫的小細節吧:D
  胸前的LOGO徽章,帶了點學院風,口袋部分也有加上扣子的貼心設計
  不過有發現所有扣子都是黑色的,但肚臍那顆扣子卻刻意換上跳tone的紅色嗎?
  是低調中也要帶點亮眼嗎^^?


  背面、內領和袖口,都有牛津布的搭色,讓格紋多了層次感~~~
  當外套或是像這樣單穿,都很合適~
  袖口部分的話,如果不想露出牛津布,不要捲袖就是格紋布料
  兩種穿法隨自己喜歡,小小設計讓我們多了選擇性,更好搭配~


  早上先陪波爸到烘爐地拜拜,我們在停車場附近空地小散步兜風
  有點涼,不過這樣厚度的襯衫剛剛好,也沒有另外加外套,兩雙小手都暖暖的:)
  下午去找波寶最愛的阿伯,進行久久一次的明日棒球之星魔鬼訓練(喂)


  小波寶碰到不熟悉的人、環境,通常都會觀察一小段時間後,才會慢慢習慣
  不過小波寶跟阿伯明明就很少見面,每次見面的環境都一直改變,但他還是一放下地,就滿場跑XDDD
  真的感覺很熟這樣。
  不過阿伯每次都會陪小波寶玩,可能突破了小波寶的心房吧XD
  這次還拿了簽名頭盔和球棒讓波寶模仿一下揮棒~


  穿上襯衫活動也很方便,磨毛的材質媽媽我摸了也很舒服
  看他這樣跑來跑去又東摸摸西摸摸,沒有感覺他卡卡
  真心覺得在選擇好看好搭之餘,也要在意衣服的材質~
  畢竟孩子們的肌膚比我們大人還要脆弱,選擇舒服的材質,孩子也才穿得舒適~
  

  我們小時候的衣服樣式真的沒有這麼多~~阿嬤和爸爸帶大的我們,更別說有甚麼多出色的搭配了(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啊~~~現在小孩真的很幸福呀~~~

  門市檔期活動-16周年慶即將開跑,11/22起來百事特門市,獨享會員預購活動
  全館童裝7折起,滿3件再享95折
  16th週年慶線上型錄搶先看>>http://www.bestpals.com.tw//other/click.php?id=386

  官網: http://www.bestpals.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