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小波寶可愛好用新餐具入手!!!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曲奇餐具組

  小波寶現在一歲四個月,我終於把他的食物剪換掉了!!!
  舊的那把食物剪,帶出門,是每個媽媽都說〝難用〞
  明明是一起團購同一個牌子,其他媽媽的剪刀,每個都誇好剪,我的就剪到手起水泡╮(╯_╰)╭

  不過好加在只有我的難剪啦!!因為那次的剪刀團購是我XD~~~委屈一下沒關係,沒讓別人收到有問題的東西就好!!!

  今天要分享的新剪刀是名字很厲害、實際上使用起來也很厲害的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還有很可愛的曲奇餐具組,通通都是台灣製造的好產品~


  在嬰兒副食品工具裡,我算小有研究,也發過專文
  對於工具,我只要求安全、方便、好攜帶。
  安全是大家都堅持的吧?像是產品是否含有塑化劑,或是產品有無檢驗合格等等......
  至於方便、好攜帶,就是取決於家長的使用習慣了~像我外出,不喜歡揹著蓬鬆的媽媽包趴趴造,小波寶的所有東西能夠裝進我的一般背包,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小獅王辛巴嬰兒食物金剛剪

  金剛剪的刀身採用高硬度SUS420手術刀不銹鋼材質,質地堅硬耐磨不易生鏽抗腐蝕性極佳
  而且刀面有經過特殊防汙的處理,細菌也不容易殘留喔!!
  我當初團的那個團,也是因為是醫療級的材質,才讓眾媽咪們覺得安心( ´▽` )ノ


  有發現刀刃有鋸齒狀的設計嗎:D
  刀刃因為有鋸齒狀的設計,所以可以防止食物滑動。像我下圖是單手拿單眼、單手拿剪刀,也是一手就快速的把蝦子剪成蝦丁,蝦子也沒有在過程中跳走XD
  食物沾黏剪刀上的機率也比較不容易,不用像以往的剪刀剪大量時,過程中還要刮一下碗緣,抹開食物~


  波爸這幾天也有使用金剛剪來剪食物,他直誇比舊的那個剪刀好剪太多了XD
  我跟他說因為它叫金剛剪,光聽名字有沒有就感覺很厲害了( ´▽` )ノ?

  波寶現在超級厭粥,所以我們都是煮好的食材剪碎給他拌在飯裡面。
  像是金針菇、肉類、蝦子,甚至是我拿來是剪但自己吃的圓滾滾丸子,也都很好剪
  很輕鬆地即使在外或在家裡,波寶都能跟我們一起享用美食:D


  另外這個專利的安全裝置,好貼心!!!!
  open即開、close即關!!!簡單好操作,可以降低誤用的風險:)


  握柄我也要大力推薦~!!
  握柄設計成這樣特殊的圓滑曲線,好拿又好剪,出門時剪肉剪食物,都不會有那種快要破皮的感覺~

  然後這樣的設計,猜猜可以做甚麼:D?
  可以用來壓碎果核或著是硬殼類的海鮮喔!!!!


  另外我還想要淘汰掉舊剪刀,還有一個關鍵點!!
  就是我舊剪刀的刀套不見了啦=  =
  雖然現在我有買餐具包,剪刀刀套並不是那麼重要,可是有了刀套,多了一層防護,也多了一層衛生啊!!!

  而且小獅王金剛剪的刀套,還可以拆開來清洗喔!!!
  不要怕剪刀油油放進去刀套,會日積月累藏汙納垢,真的好貼心喔!!!


  可愛的曲奇餐具組,分別是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
  這兩樣都可以進蒸汽消毒鍋、紫外線消毒鍋和沸水消毒喔!!!!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採用了日本食品級矽膠,可以耐高溫,還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FDA食品容器安全標準,使用起來很放心~

  我也有買過吸盤碗,可是沒有附防塵蓋呀~~~~~~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附贈了餅乾造型防塵蓋,好童趣、好可愛,看了心情都很好呀!!
  碗架的部分選用了pp材質,堅固耐用
  雙耳的設計可以方便媽咪上演餵食秀更加完美(?)


  而且和矽膠碗的部分全可拆喔!!所以可以清洗得更乾淨
  只要從底部一推,就可以輕鬆的拆解矽膠碗和碗架~




  矽膠碗的部分除了一開始就提到的食品級矽膠(無添加人工色素、耐高溫200度)之外
  它還可以這樣折過來折過去喔(笑)


  我們平常洗碗就是裡面洗洗、外面洗洗這樣


  矽膠碗堅韌又有彈性,所以每次清洗都可以這樣反折清洗,就可以無死角洗得乾乾淨淨了^^


  內部還有防沾黏霧化的處理,能夠減少叉匙的摩擦,讓小波寶自己學習使用餐具可以更簡易


  還有小小的貼心防溢出設計
  就是碗緣有特殊的深度和角度,可以防止食物灑出


  一般的碗沒有深度及角度的設計,有時候就會像圖片一樣~食物不小心偷跑出來了,對不對XD?


  我家之前買的吸盤碗,跟碗並非一體成形,所以有時候吸盤吸得再緊,碗可能還會被抽起來XDDD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的矽膠碗是一體成形的喔!!!!所以不會有碗被抽起來,吸盤還在桌子上的囧境XD
  強力吸盤設計,輕鬆就能吸附,不易傾倒、不易拔起,小波寶目前都沒有成功拔起過喔!!!


  最後的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顧名思義就是遇到溫度會變色唷^^
  之前我也有在嬰兒副食品工具文章有分享過,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而曲奇感溫兒童叉匙會於37℃時,感溫變色,看到顏色變了,就別送入寶寶的口中,能夠避免燙傷
   還有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喔!!


  中間這個設計叫做---〝防碰觸桌面立架〞設計
  在餵食寶寶的過程中,不可能餐具都一直在手上吧~~像我和波爸都是採同時進食,無法等到餵完波寶再自己吃~
  所以會趁波寶嚼食物時,放下餐具,自己也吃個幾口
  這樣的防碰觸桌面的設計對我們來說,餐具放在桌上時,不用拿張衛生紙墊著也很衛生,超貼心der!


  還有附贈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的收納盒,我們如果出遠門的話,無法抓波寶的餐點是甚麼時,還是喜歡帶一堆工具,然後集中在一個小包裡面。
  但如果確定外出只會吃自己準備的一餐,就不會帶剪刀等其他工具,這時候只要包包放條圍兜,再將湯匙叉子放在收納盒外出就好了~
  讓包包多少簡便一下:D
  

  有時候比較好自己吃的食物,我都會讓波寶自己來(大塊狀可以利用叉子,自己送入口的食物),但自己來的同時,也一樣要注意使用時的情況
  曲奇感溫兒童叉匙有防燙的貼心設計之外,尾端部分,另有設計安全軟質素材,防止寶寶受傷喔^^
  

  嬰兒食物金剛剪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43
  曲奇雙層防燙吸盤碗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7
  曲奇感溫兒童叉匙組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