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台北松山 素食也好美味、好好玩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

  大約上個月,波爸到小巨蛋附近找小波寶最愛的阿北,我也發現同一個地方開了一間素食的親子餐廳~
  當天雖然外觀看似已營運,好奇的前往門口看價目表,才發現當天僅供親友試吃,並未開始營業!!

  不過店裡的服務生歡迎我們進去參觀,我也很厚臉皮不好意思的下樓參觀了遊戲空間。

  樓上為餐廳,樓下則是孩子的歡樂遊樂區,聽老闆娘(應該是)的介紹,他們除了提供親子用餐的環境之外,附近其實也還有吃素的團體,希望餐廳不僅只是for親子而已,一般人也可以舒適的享受美食~

  當天雖然以為是純參觀,不過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待我們一起玩,連旋轉木馬都給它開下去讓波寶坐幾圈,很多有趣的遊戲也都挖出來要跟我們分享一番~
  印象中大約瞄一眼的菜單似乎單價很高,但遊戲區還滿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最後還是在某一天,我們來造訪了:)
  
  那天,我們又來找阿北了。
  小波寶跟阿北玩了一下子,我看接近吃飯的時間,波爸也才剛來一下,沒聊多久
  就想說自己帶波寶到對面那間親子餐聽吃飯好了!!!
  

  小波寶一歲半囉,所以假日要收150的清潔費
  媽咪我則是有260+10%服務費的低消


  因為要跟小波寶共享,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套餐,比較豐富


  另外也有兒童套餐,好險我當天沒有點,因為波寶超盧,估計也沒辦法好好吃ˊ口ˋ
  菜單還有很多選擇,我沒有一一拍,文末的粉絲團連結點進去可以找菜單看喔!!


  看似乖乖的坐好,等待餐點送上
  其實小波寶當天沒有睡午覺,我也知道差不多要爆發了XD
  後面一區一區的包廂,看起來好友FU呀~


  檸檬水、餐具、寶寶餐具都有提供,吸管是另外跟服務生拿的,忘記帶環保吸管了(汗)


  餐墊上的食物金字塔,蔬果部分佔很大的比重喔!!!!
  最近我和波爸也對蔬菜很重視,一個要減肥、一個追求身體健康,我是後者。


  這篇就按照順序先分享美食囉!!!
  依菜單的套餐順序慢慢地介紹:)

  前菜(三選一),我選了看起來比較多樣化的第一種


  蜜蘋果球
  那時候沒有仔細看菜單,所以入口的時候我以為是蜜漬番茄耶XDD


  秋葵胡麻
  我愛胡麻醬:)
  小蒙牛會讓我超愛吃,胡麻醬也是個重點~
  卡樂的胡麻醬也不錯吃,搭配長大後想要對腸胃好一點,而開始嘗試的秋葵
  恩~~還想再吃一份XD


  山藥白果
  雙色的山藥+白果,淋上的似乎是蔓越莓醬,將兩種沒有味道的食材帶點風味~~
  山藥我還能接受,不過白果我不喜歡呀(哭)


  麵包與湯
  麵包是義式沙拉棒,我先給波寶啃半根,看起來有點硬,可是他還是很開心的啃光光
  看他那麼開心,我連試口味的機會都沒有給自己,又拿給波寶吃
  結果波寶手滑掉落地(悲劇)

  菜單上的蔬菜精力濃湯當天是奶油南瓜濃湯,似乎是經常更改菜單的
  不過南瓜濃湯香醇,還喝得到南瓜的細細纖維,調味不會太重,波寶也很喜歡:)


  沙拉----田園蔬果沙拉
  新鮮生菜+紅龍果與番茄,看起來很甜的紅龍果全被波寶吃光光
  生菜沒有重口味的調味醬,通常我都不是很有興趣XD


  奉上現在拿水杯也可以拿很穩的中場休息照片一張:)


  主餐
  我點的是感覺起來口味比較沒那麼重、波寶好像也能接受的松露野菇燉飯
  單點也達到低消的標準囉~


  我覺得份量剛好,不多不少,至少全部吃光光的時候還不覺得膩口~
  彩椒、菇類及其他蔬菜搭配,口感爽脆也越吃越覺得健康~


  我也沒有想那麼多,沒發現裡面有加黑胡椒,但波寶也很開心的吃了好幾,直到他愛睏想睡覺。


  附餐蛋糕
  我選擇的是波寶也能吃的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紮實又綿,又不會太甜,好好吃喔!!!


  飲料----蔓越莓醋飲
  飲料我就覺得普通囉,味道滿淡的,波寶小嚐一口也沒有酸的表情出現(他是滿愛酸的啦)
  後來咕嚕咕嚕喝幾口解個渴,收拾包包到樓下玩囉:)


  狼吞虎嚥快速的吃完後,我東西收一收就帶波寶到樓下玩了,一點都沒有想要上來的打算XD
  所以我還打算結帳,不過服務生說要離開在結帳就好囉~~~

  也是,因為平常可能雙親帶孩子來玩,另一位家長還可以在座位上好好享用美食~~~
  你們不能懂我一個人的感受~~~~~~~~~~~(淚奔)

  遊戲區在地下室,在天花板上也貼滿滿的吸音海綿,真的在樓上都聽不太到吵雜的聲音


  不過地下室的收訊沒有很好,但是貼心的是卡樂有提供wifi喔~


  廁所樓上樓下也都有,樓下的廁所讓孩子們在遊戲時,大人小孩都方便;樓上的廁所除了一般用餐使用,單獨自己來放鬆用餐時,也可以減少聽到孩子們的嘻鬧聲~


  另外尿布檯和哺乳室也在這裡~
  尿布檯上有貼心準備的乾、濕紙巾和消毒酒精。


  哺乳室小小間的,但沙發看起來很舒適耶!!
  不過小波寶當天都沒有討奶,我漲奶漲的超級刺痛了= =


  登登~~~
  樓下的空間我無法全景拍下來~~所以分了三部份,我先一次把環境po出來,後面再來細細介紹:)
  中間是旋轉木馬以及後面的決明子沙坑



  右手邊是球池大型的溜滑梯



  左手邊是靜態的遊戲小座的溜滑梯+盪鞦韆



  磁鐵牆~~~我第一次來參觀時,他還是鐵片一片耶!!!原來正式啟用時還上了顏色
  上次媽咪朋友們有團購白色的磁鐵板,可是和室風格貼上白色磁鐵板讓我覺得好不搭嘎,遲遲不敢下手,卡樂這樣的感覺很不錯耶!!!
  可是我如果在和室木板上釘鐵片,好像又很不妥ˊ口ˋ
  卡樂的磁鐵有英文、數字和水果,小波寶後來在人潮越來越多時,轉戰到這裡玩,也玩了好一下子:)


  芭比娃娃屋:)


  廚房遊戲工作檯


  這個好事多有賣的迷你遊戲屋XDDD
  波寶真的超愛的啦!!!!
  上次在大樹站文章就有提到他很喜歡,但是媽咪朋友說她女兒不愛,所以我沒有買給當初還沒接觸過的波寶~
  沒想到波寶竟然那麼喜歡,隨便啦!!省一筆XD



  小座的溜滑梯&盪鞦韆
  雖然是小座的溜滑梯,不過這一座真的有比平常看到的溜滑梯陡很多,所以孩子自己玩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喔~~~



  其實波寶玩到尾聲都是在這一區,可能大家都對靜態的區域不感興趣,所以這邊的玩具沒有人搶~
  波寶其實也沒有好好玩過靜態的家家酒,平常都被其他大型的遊戲吸引去,每次看到家家酒都是摸一下就走
  這天,其他玩具玩不到,你就玩玩看這樣的遊戲吧:)

  小波寶手上的是蛋糕遊戲,上面的裝飾品插著竹籤,可以訓練小寶寶的手眼協調,大孩子的話可以發揮想像力來搭配,我覺得挺有趣的,波寶第一次玩,也玩得很有成就感:)


  不過較小的寶寶在玩時,可能要小心小配件
  像波寶自己玩一下子,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拿假奶油送進口,還剛好被我拍到這樣(傷腦筋)


  水果切切樂波寶有小玩一下子,最後直接用手撥開,菜刀丟一邊XDD


  最後一個就是小寶寶專屬的小球池啦~~~
  這個烏龜不玩的時候有個龜殼可以蓋,還挺可愛的
  也是上次參觀時,老闆娘秀給我看的(笑)


  再來是中間的區域:)

  旋轉木馬~~~應該是旋轉蛋糕XD
  最近很多收費的親子館都有這樣高級的電動旋轉台呀~一座要價不便宜,但是收費的親子館有了這一座,就會讓人感到很有誠意ㄟ!!!!(基隆親子館也有喔!!可是上次我沒帶單眼去,用手機拍的畫質我不喜歡,所以遲遲沒發文章)


  小波寶做過旋轉木馬、動物園,和這次的蛋糕屋,一共坐了三款
  不過好像坐膩了,這次他都上馬後,就要下來,抱來抱去整慘我= =


  決明子沙坑
  當天有幾位小朋友一直在裡面玩,加上波寶也不敢玩,所以我不好意思拍太進去~~~
  裡面有一些玩沙小玩具,階梯上也都有小草皮可以刮除決明子沙,服務人員也會不定時進來清清地板,環境上保持得滿乾淨的~


  巧拼上面還有四台小車子,摸來摸去就是不知道怎麼玩
  後來有熱心的小弟弟跑過來教我們玩,才知道這是半自動的小車遊戲呀:)


  不過波寶還是喜歡全自動手控XDDD
  最近波寶會這樣嚕來嚕去玩車子了,我想要購入跑到地毯讓他玩了~~~


  最後是球池區:)
  球池這隻龍,哈哈....
  本來是要讓波寶坐在龍頭上面拍的,結果波寶撲通滑下來
  也沒哭,反而球很多一點都不痛,還很開心= =


  溜滑梯


  看這座溜滑梯很多小密道,本來輔助波寶爬上去之後,要到另一端引導波寶往密道走
  結果砰的一聲,孩子又自己跳下球池,連續兩三次,不亦樂乎。


  晚上這一場可以玩到8:30,不過我們大約玩到8點就先離開了~
  這裡,我覺得餐點還不錯,遊戲也很豐富
  如果比較介意價格的話,我覺得不用點套餐,單點就能達到低消了~這樣有得吃有得玩還不錯~(上次大樹站也是喝個飲料吃個炸物達低消而已)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親子餐廳

  地址:松山區北寧路38號1樓
  電話: 02 2577 752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