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2016年 原燒×兒福聯盟公益愛T恤 開箱&實際穿著分享

  今年的"一人衣愛助兒盟"我總算是跟到了!!!!
  2013第一次加入,2014還揪團一起做愛心,結果2015竟然發現時,已經搶購一空了
  不過今年粉絲團的訊息有讓我follow到,而且還有發給有購買過的人E-MAIL通知
  一開賣我就馬上預購去啦!!!!!

  這次連小波寶的也有買,往後我們一家三口希望都能順利年年參加的到^^
  一起來看看2016年版的愛孩子T開箱及穿搭唷!!!!


  2/23時,我於博客來網站預購公益愛T恤
  今年跟之前一樣,都在博客來網站兒福聯盟進行預購、販售(點選網站名稱可以直接進入購買頁面)
   博客來的免運門檻比較低,我們買3件剛好符合,所以在該網站預購

  一直到3/2之前,都是預購階段,3/2號正式開賣,我也在這之前收到了取包裹的通知啦!!!


  今年是由劉以豪代言,插畫的部分是由迷路設計
  顏色這次有晴空藍(白T)、暖陽黃(灰T)可以選擇


  每一件的包裝內都會附贈原燒五折的禮券
  這次粉絲團在三月的每個禮拜二,還有舉辦原燒愛兒Love party 
  就是兩人同行,穿著歷屆以來的愛孩子T,並捐出當日的用餐發票,即送一客五花牛喔!!

  Love party我應該是參加不到了,不過好久沒有吃原燒了,跟家人約好了改天去吃^^


  今年的外包裝袋也是夾鏈袋,夾鏈袋的功用很多,除了當垃圾袋之外,可以多次利用真環保:)


  材質的部份也不錯,舒適有彈性。

  今年女版和兒童版的衣長和肩線都有調整,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我有猶豫了10分鐘....
  因為我比較愛舒適尺寸,太寬鬆、太緊身都不愛
  最後還是跟去年一樣選擇了M號的,167CM48KG的身材,我穿起來剛好舒適。

  其實購買頁面都有很詳細的試穿報告,大家可以多多參考~

  再來就是我們昨天,外出時順便拍的實穿分享文囉!!

  不過現在天氣還很涼,我們一家三口又感冒,所以裡面還是有搭長袖,外頭偶爾還是會搭上外衣。

  小波寶目前身高83,體重11未滿,不是肉肉的身材,所以官網上販賣的最小尺寸100我有點猶豫
  之後覺得本來就是以做公益為主,而且今年不能穿,明年他也能穿,所以還是一起預購了:)

  沒想到可以穿呢!!!衣長有比較長一點,拍照的時候有時候我有往內折
  但是肩線和袖長都很剛好又舒適,真開心今年就能一起穿這套親子裝:)


  白色的T恤真的好小清新呀!!以前不敢買白色的上衣,因為我們從小就沒有衣物深淺分類洗的習慣,所以白T總是最後都變成灰灰髒髒或粉紅色的衣服XDD

  忘了何時開始,喜歡上白色的衣著,也知道容易染色,所以都會分開洗也很珍惜XD

  這次由迷路插畫的圖案也好可愛呀!!大小麋鹿的大小守互牽,覺得很有愛、很溫馨。


  背面有兒福聯盟和原燒的英文縮寫,以及小小的插畫
  我個人偏愛後面有LOGO圖案的T恤,當然太花俏或太大我不一定喜歡~
  公益愛T恤這樣的設計正中我紅心呀!!希望往後每年這個LOGO都不要改掉XDDD

  
  波爸加入第二年,今年一樣選擇XL尺寸的
  波爸175CM,體重應該是9X,跟前年的體重差滿多的,不過尺寸的選擇上沒有改變
  就像官網說的,身高體重不是選擇尺寸的關鍵,胸圍才是重點喔!!!


  雖說衣長有超微調整,但我覺得這樣的衣長跟往年一樣,還是很舒適
  不過我當天穿的褲子太低腰了,一整天一直露可怕的屁溝給路人看XDDD


  這是我們第一次套上親子裝耶!!!
  去年媽咪朋友也有送一套親子裝給我們,不過波寶的尺寸還太大,所以還沒有機會穿
  今年夏天我們也會常常穿親子裝露面的XD


     一件329的公益愛T恤,有原燒5折券可以拿,又能做愛心幫助弱勢兒童,CP值超高的,不是嗎XD?
  感謝兒福聯盟和原燒舉辦的公益活動,讓我們可以藉此活動關懷弱勢兒童
  希望未來的每一屆,我都能參加的到^^


  這是我之前寫的分享文,2013年的文章因為無名搬家到這裡,都破圖失效
  但我最近有意挖舊照出來重新填補,所以還是把連結補上。

  【公益 穿搭】原燒X兒福聯盟。一人衣愛助兒盟。還有二訪原燒的迷你食記
  【公益 】2014年 原燒×兒福聯盟愛心T-shirt 開箱&實際穿著分享

  原燒愛兒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slovechild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