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保養】卸妝、洗臉、保養一次完成!!iMay24水凝乳液專家 三效澄淨洗卸露

  因為我省吃儉用的個性,所以我這陣子都用卸淡妝的卸妝水卸妝
  眼妝啊、嘴唇啊.....都用卸妝水濕敷在慢慢擦拭。
  明明就知道眼唇要用專用的卸妝水去卸妝才不會傷肌膚
  可是當媽你知道的,悠哉地去逛美妝店的機會根本不多呀
  (迷之聲:是妳懶而已,少牽拖)

  其實真的很難卸啦,可是卸妝水真的就剩一點點,想努力把它用完,不過期、不浪費
  等這次感冒好,真的要來買眼唇卸妝水了(認真貌)

  不過基本卸全臉卸底妝的產品我已經找到接棒的牌子囉!!
  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三效澄淨洗卸露
  它除了卸妝之外,連洗臉&保養的動作都可以順便完成喔!!

本篇為廠商邀約文

  iMay24水凝乳液專家的研發團隊具有超過15年保養品研發經驗
  一直以來都專注於台灣人、亞州人膚質及喜好,研發清爽不黏膩、簡單的產品
  除了今天的卸妝產品,還有其他多項的水凝產品
  像是水凝隔離霜呀、水凝身體乳液、臉部保養等等等。

  今天藉由三效澄淨洗卸露,乾卸妝、濕洗臉、沖保濕,這三合一的快速洗卸保養的動作
  來認識訴求簡單的iMay24水凝乳液專家

  手上這瓶三效澄淨洗卸露容量為180ml,為正貨


  除了產品背面有介紹成分和使用步驟之外
  也還有隨著產品附了一張使用方式和產品本身簡介的小卡片。


  以按壓的方式取出洗卸露,是常見,但貼心的設計
  不用再做旋開瓶蓋的動作,每次要卸妝或洗臉,按壓一下就可以取出洗卸露


  平常在家或是在家附近遊蕩,我都是全素顏狀態
  最近沒有染眉,我又是斷眉的狀態,素的更澈底這樣。
  反觀上次跟我婆婆聊天,她比我更懂得保養
  她說她每天都會上隔離霜,因為工作環境的日光燈照射,會讓肌膚變黑、長斑。

  真的是正確的觀念,又很勤勞
  可是我改變不了習慣
  每次要化妝,我就會直接畫好全妝
  因為都要進行卸妝的動作了啊,乾脆眼線、腮紅甚麼的都畫一畫。

  三效澄淨洗卸露簡單的成分很適合平常都會上底妝的朋友
  就算只有擦簡單的隔離霜或防曬乳,一樣都要進行卸妝的動作喔!!


  這次因為我要寫分享文,還有我上面有提到還沒買眼唇卸妝液,所以我還有利用它來卸眼唇
  雖然最後有成功卸得很乾淨,可是眼唇真的還是建議要使用眼唇卸妝液,強力的卸淨力可以減少摩擦、產生皺紋。

  使用方式第一步:
  手臉不碰水,直接按壓兩下洗卸露(每個人用量不一,這裡僅供參考)


  透明色的洗卸露,帶著淡淡的香味


  輕輕的按摩全臉,約15~20秒就好了喔!!!


  臉部、眉毛、眼影的部分我都輕輕按摩帶過而已
  有特地實驗眼線、睫毛膏、唇彩的卸妝力,所以有多耗時一些。


  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眼下歲月的痕跡,所以細拍的部份就派出還Q嫩的臉頰,跟大家分享洗卸露在臉上按摩後呈現的樣子
  希望朋友們大人有大量啊,不要說我不敬業XDD

  乾卸妝的質地是這樣的,在臉上按摩的過程也不會過於厚重、油膩和刺激。


  使用方式第二步:
  按壓一下加水,就成了洗面露
  平常要把它當洗面露也是很ok的喔!!!


  卸妝後要再洗臉的話,不需要過度的按摩,清洗約五秒鐘即可!!!
  這陣子除了卸妝會使用三效澄淨洗卸露之外,平常洗臉也有使用它喔!!!


  使用方式第三步:
  沖水保濕。
  使用大量的常溫水洗淨全臉就好囉!!!
  添加的成分不會讓肌膚緊繃,洗後不會緊繃不舒服!成分可以參考本文的官方連結唷!!!


  洗面乳的泡沫可以深入皮脂層帶走油脂
  可是只要有擦上防曬乳、隔離霜、粉底、bb霜、cc霜等等,真的一定要做卸妝的動作才可以溶解掉這些產品喔!!!

  這次體驗的三效澄淨洗卸露,方便好用也不刺激,推薦給大家囉^^


  iMay24水凝乳液專家
  訂購電話:(02)2388-2838
  官方網站:http://www.imay24.com/
  FB粉絲團:IMay24水凝乳液專家
  LINE好友:ID搜尋 imay24imay24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Cheers.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