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基隆暖暖 回收再利用!!四百萬個寶特瓶砌成梵谷名畫 星空草原

  從我們家騎摩托車不用很久,就可以到達的擁恆文創園區,一直以來就有辦過許多藝術特展
  我所知道的就有風車小鴨、熊貓
  不過波爸介意那邊的環境,一直不帶我去那裏
  就連那時候周邊的月眉路上開滿桐花,也不帶我去.......

  每個人的宗教信仰都不同,他會介意,我也不能勉強他
  他不想去,我也就興致缺缺了~

  直到這次的星空草原,發現住好遠的朋友都特地來一趟,我跟波爸說了許多次,最後還拿了照片給他看,他才說:好像不錯,假日可以去看看

  這篇文章好像上個禮拜就照片都編輯好了,遲遲一直沒有發,就是我文章的標題卡點。
  粉絲團的地址是新北市瑞芳區,但新聞稿是寫基隆暖暖區,粉絲團也已讀不回我XD
  所以我照著新聞稿和部落客們一致都寫的基隆暖暖去歸類好了~
  朋友們開車要搜尋導航,就打星空草原或擁恆文創園區就好囉


  因為離家不遠,假日有時就喜歡騎著車兜風,所以我們戴好安全帽騎著車就出發了
  沒想到那時候的直覺是對的,因為車潮從山上塞到山下的大馬路還在塞啊啊啊 !!!

  當天吹著涼涼的風,不過太陽很大,算挺舒服的~
  收費標準也在這裡分享~

  園區清潔費為成人100
  學生 身障者以及65歲以上長者皆為50元
  汽車停車費50元、機車停車費20元


  停車場旁邊有貨櫃屋的裝置藝術,看別人分享晚上的照片,有燈光秀,呈現不同的美感
  所以人家推薦大約下午來最好了,可以看到白天的美感,又能看到夜晚燈光秀的美麗
  下次我有晚上來,再補晚上的燈光照片。


  貨櫃屋裡面是星空城堡,可以先進來參觀,認識一下星空草原的設計理念與介紹
  我來之前也沒有做功課,是逛完這個星空城堡才認識星空草原的!!


  梵谷名畫---星空


  廢棄的寶特瓶,經由設計團隊們的巧思,讓他們可以組合起來,以美麗的樣貌呈現給大家觀賞
  而在星空草原上的400萬支寶特瓶,是藝人一起響應募集的喔~



  離開星空城堡,旁邊還有另外付費的垂直風洞設施,設施啟動的聲音還滿大的
  波爸一直催促我離開,不想要讓小波寶耳朵受到太大壓力XD


  順著斜坡走下去,就可以看到一萬三千坪的星空草原囉!!





  晚上更美呀!!
  我文末有粉絲團的連結,大家可以點進去觀賞喔!!


  還能沿著樓梯走星空步道
  不過我們家老爺當天懶懶的,說上面走走就好XDDD


  上面走走可以看到一長串的星空泡泡屋
  我好像只拍了人跟泡泡屋的合照,沒有把整體拍出來,真抱歉XD
  不過一長串不少間啦,每一間也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外面也有每一間的主題介紹,但我們家老爺不是很愛欣賞藝術,站在那邊拍完照就想走


  若想要進去泡泡屋拍照的話,是要收費的喔

  10分鐘100元(單人) 
泡泡屋多人使用30分鐘500元


  還有規劃出最佳拍照地點也太貼心


  當然周邊還有許多小吃、飲料攤販,還有親子餐廳,滿額可以在餐廳裡的球池玩耍
  不過這邊有超級大草皮,當然是讓孩子在這裡盡情翻滾啊啊啊啊啊啊!!
  (園區內包含:星空主題館.星空親子館.星空美食館.星空泡泡屋.星空Ubike。星空專屬ubike1小時100元)

  小時候雖然我有愉快的童年,但是在草皮上滾的髒兮兮是不被允許的
  弟弟可以,我滾破牛仔褲就被阿嬤捏大腿XDDD

  所以波寶喜歡滾草,我會讓他滾個夠,連我的份都一起滾!!!!

  啊!這張就看的出來泡泡屋排列的樣子了吧~
  泡泡屋對面的紅色小帳棚就是賣吃的一些小攤販


  看了粉絲團還有滑草的項目
  開放時間為平假日的11:00am~5:00pm,晴天才開放
  滑草半小時100元


  下次來就會帶野餐墊囉!!
  我看還有人帶遮陽棚,更舒適!!
  另外還有風箏啊、球呀、狗兒都有進來,沒有看到有人制止


  可以隨便坐在地上,甚至是全身在地上滾來滾去,波寶好喜歡




  不過如果也想要跟孩子在草皮上追逐,建議天氣好個幾天再去
  因為草地泥濘,父子倆最後是帶著髒兮兮的泥巴衣物回家
  波爸滑倒了好多次XDDD,不好意思把照片PO出來背叛他XDDD


  波爸在這裡剛營運不久時,有來這裡參加不知道是甚麼型態的解說
  他說這裡要規劃為天堂和人間,照片那區就是故人所居的地方

  家裡附近有這麼好的地方,雖然需要門票,但是真的覺得這裡的環境超舒服der~
  看新聞稿說這次展覽預計會到5月1日,有興趣的朋友快來看看喔!!

  記得~導航要設定對,然後要滾草皮的朋友們,草皮不泥濘的時候再來吧:)


  星空草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StarryParadise/
  電話:0975 628 099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粗坑口路66號
  園區開放時間:平日為11:00am~8:00pm假日為10:00am~9:00pm
  星空草原不收信用卡喔!!!

  這裡也貼心奉上粉絲團的交通資訊,以下橘字和接駁時間表都取自於粉絲團,純分享
  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移除!!

  星空草原是位於基隆與新北市的交接處,地址是「新北市瑞芳區粗坑口路66號」 
  開車來的朋友,請使用國道一號,暖暖交流道下,並直走,就會看到星空草原的指標喔 
  使用google導航的朋友,可以直接打星空草原,就可以到我們園區囉!!
  但是google通常會提供不只一條路線給駕駛人,我們建議還是走國道一號,並且八堵暖暖交流道下喔
   那如果今天是使用其他導航的小星星們,並且想要避免走山路,我們建議可以導航至新北市瑞芳區粗坑口路66號,那一旦抵達66號,便會看到很清楚可以抵達星空草原的指標喔~
  大約再開三分鐘,便會抵達星空草原 

  另外,我們在八堵火車站對面,有設立接駁站,請大家多多利用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