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基隆信義 義大利麵、燉飯都很美味 洋城義大利餐廳

  這個禮拜二陪寶貝堂妹純純挑婚紗,挑婚紗之前她請我來吃飯~
  洋城之前就有跟朋友吃過囉!!不錯吃,只是當天沒有帶相機,燈光昏暗用手機拍起來的感覺沒有很好,所以一直在等待再訪的機會~
  感謝即將加入人妻行列的寶貝妹妹。

  因為約晚上六點看婚紗,所以訂了下午四點半的位置
  再訪的時候沒有像第一次來時那樣爆滿,還到三樓用餐這樣
  可能是時段也有影響吧....不清楚

  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在樓梯口附近的位置,說可以方便擺兒童座椅
  不過波寶還算可以乖乖坐,所以跟我們一起坐沙發就好了!!!


  樓梯口&櫃台


  桌上備好的餐具、溫檸檬水、MENU、調味料和兒童餐具


  上次點了人氣的蛋黃培根義大利麵,這次不太想吃麵,決定來試試燉飯
  不是很愛海鮮,但看到人氣推薦的圖案,還是點了老船長海鮮燉飯XDD
  (蛋黃培根麵真的到現在還讓我意猶未盡,可是我這個人就愛嚐鮮嘛)

  菜單沒有全拍,這一面是義式燉飯類的,都可以加價增量或升級焗烤


  加價118元,可以升級為套餐
  套餐內容有沙拉、麵包、湯品、飲料、甜點
  他們家的套餐內容不會很弱,雖然118元金額有點高,但我覺得有加點的價值~


  我和都升級套餐,所以我就從送餐的順序開始介紹~
  第一道沙拉,有四種沙拉醬可以選擇
  我選擇千島醬;選擇和風醬

  洋城的生菜脆、水果甜,沙拉醬也在一般好吃的範圍內,份量還剛剛好,我也乖乖地吃光光XD


  把所有新鮮水果都挑給波寶吃了,波寶也很愛,自己在旁邊乖乖的吃光光



  歐式餐包
  這個中間包些許核桃仁,還可以,但我沒有很愛
  不過看MENU上說的,每日都會隨機供應。
  波寶自己吃了一顆,我和共享一顆


  奶油蘑菇濃湯
  還有牛肉清湯可以選擇。
  湯還滿濃郁的,不錯喝,不過比較鹹一點,所以只有讓波寶嚐一口,剩下我獨享XD



  老船長海鮮燉飯

  盤子很大,所以一開始以為份量很少,結果分波寶吃一點,剩下的還讓我當天只吃這一餐的人覺得撐~

  魚片、鮮蝦、透抽、四季豆、橄欖、杏鮑菇等等食材,視覺和口味上都覺得豐富
  味道的方面也濃郁而不膩,後面雖然有點吃不下,可是單純是因為份量,而非有時候吃義大利麵有的那種膩感~


  點的泰式義大利麵我明明就有拍,可是竟然找不到照片,算了
  不過超疼姪子的她,巴不得把自己盤子內的蛤蠣都給波寶吃~

  盆栽奶酪
  啊,當下我都忘記不給波寶吃巧克力了,只考慮到自己想吃,所以點了這份盆栽
  好險有阿姨在,不然波寶就沒有福好好享受甜品了~


  洋城的甜點雖然都比較迷你一點,但風味上都還不錯~


  焦糖烤布蕾


 把上面的焦糖皮剝掉,下面的布蕾幾乎都給波寶吃了
  感覺這個阿姨比我這個做媽的,還對波寶更有愛呀呀呀~


  這次的食記沒有太多的其他廢話,很快就介紹完了,所以我覺得有點空虛XD
  不過基隆有販售義大利麵的餐廳還真不少,我blog 搜尋率top10內就有一間是基隆的義大利麵餐廳
  但那間餐廳後來我在2、3、4訪,甚至是外帶,都沒有第一次吃的那樣覺得美味了
  雖然價格低、飲料湯品無限取用,但每一次都以好膩吃不完而收場,那次外帶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捧場了吧~(雖然又是請我的XD)

  在洋城1、2訪的餐點都讓我很滿意,無論是環境、服務或餐點都覺得不錯,所以分享給朋友們參考

  洋城義大利餐廳

  地址:基隆市信二路290-1號2樓(旁有信一停車場)
  電話:02 2425 175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