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奶茶、椒鹽和黑糖!!!新口味雪餅 Follow Me法樂米 風味餅


  這陣子整理新家,從廚房的部份先整理好了
  我也將原本家裡的零食都帶去新家XD,整理累的時候都能吃,波寶也隨時有小點心吃!!

  覺得現在零食不像以前那樣簡單,現在一款餅乾還會分很多口味,老品牌也追求創新。
  我們耳熟能詳的旺旺,推出了新品牌----法樂米 Follow Me。
  它就是我們認識的雪餅,不過它獨步領先的推出了新口味!!一共推出了三種口味
  口感創新,但口感不變,一樣有著雪餅經典糖霜的酥脆口感!!

  愛吃零食的朋友們也來看看這次的體驗分享文吧:)

  紙盒包裝的Follow Me風味餅,分別是藍色包裝----南島黑糖、黃色包裝----可口椒鹽、橘色包裝----英式奶茶


  包裝側邊的產品介紹等......


  開盒後還有一個大包裝
  一包一共有8小包
  內含乾燥劑,可以讓風味餅保持酥脆。


  小包裝更方便跟朋友、同事Sharer
  這次我也寄了幾包跟好姊妹分享,家人來新家幫忙時,也讓他們現場吃、帶著走。



  我平常都是到大賣場補貨零食。除非是特別情況會到便利商店買零食之外,不然我都是到大賣場一次捕獲比較方便!!
  通常都是買習慣吃的老品牌居多,如果有創新口味也不會放過(太奇異的不一定會買啦)
  另外在價格的部份,我也捨不得買單價太高的,因為一起結帳起來,金額會很可怕XD

  法樂米風味餅是我和波爸的愛牌旺旺出產的,一口氣推出了三種口味的雪餅,本身為非油炸米果仙貝,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所以我也有跟小波寶分享:)
  小波寶除了椒鹽口味的我沒有給他吃之外,黑糖和奶茶的口味他都有嚐,也都很喜歡
  酥酥脆脆的他也啃得很過癮!


  而我最喜歡的口味是-----英式奶茶
  波爸則是-----可口椒鹽

  英式奶茶真的是奶茶香味耶!!我騙了波爸吃一塊(他不敢喝奶茶),還沒有發覺
  我想說是不是不夠奶茶味!!結果明明一吃就知道是奶茶風味,可能波爸僅限於不敢"喝"吧XD

  使用特選紅茶揉製,一口就吃得出濃郁的奶茶香氣,有茶香的餅乾,特別又好吃!!!


  鹹香鹹香的椒鹽風味,其實我也很愛XD
  有點鹹、有點辣、有點香、又有點甜,會忍不住一包接一包的拆
  我弟也覺得很好吃♡


  而黑糖口味的有點不一樣唷!!!
  除了在餅乾是用濃厚黑糖製餅之外,連糖霜都是黑糖的喔!!!
  有沒有!!其他口味的都是白色的糖霜,黑糖口味的糖霜是黑色的!!


  入口就是滿嘴黑糖香!!喜歡黑糖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非油炸的米果仙貝,吃起來無負擔,酥脆口感也越吃越涮嘴
  3種新口味的雪餅,分享給家人朋友,他們也都說不錯吃:)
  法樂米風味餅可以當作大家下午茶必備的喀滋美味、也能成為辦公室療癒零食
  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大家可以吃看看喔!!!


  法樂米風味餅目前販售通路: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OK超商、寶雅、美華泰
  活動網址:http://ad.wanthome.com.tw/follow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twant.taiwan/?fref=phot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