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天然環保無殘留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Hello everybody!!我又來分享洗衣的清潔產品了!!!
  只要是訴求天然的,我都很願意體驗!!多體驗多分享,也可以讓朋友們認識不同的潔衣產品嘛!!你們說對不對(笑)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洗衣粉,然後還是擁有亞馬遜(購物網站)五顆星評價的洗衣粉
  我覺得用量很省到神奇!!(也不曉得是不是我平常用量太大)
  訴求天然無添加、敏感肌也能使用,所以我一樣除了洗大人的衣服之外,也洗了波寶的衣服!!

  趕快一起跟波波來認識很省的洗衣粉新朋友吧:)

  想要能有效清潔衣物,並同時達到最省錢又環保的效果?查理肥皂就是最佳解答。
  由織品品管實驗室精心研發,查理肥皂洗衣粉無染料、無氣味,而且可生物分解。
  它能徹底清潔、徹底洗淨,除了洗後的清新氣味之外絕無殘留。(引用官網介紹)

  這次要分享的洗衣粉為---美國原裝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手上的這一罐為1.2kg,它們也很可愛的在包裝上直接寫了可使用100次,直接幫你設定好了有沒有!!
  小小一罐能使用100次,是不是用量超省?

  背面的中文產品介紹也很簡單,完全用量的指示說明
  很白話的跟你說,只要一匙,就能洗大量的衣服
  吼,我們家阿嬤用一般市售的洗衣粉,都一次用3-4匙,而且湯匙還比你們家的還要大....
  我初體驗真的用的心驚膽顫的(整個很怕洗不乾淨)


  開罐..... 
  蓋子打開還有一個封蓋,湯匙就埋在洗衣粉裡。


  蝦密.....湯匙怎麼這麼小枝啦!!!要我一湯匙洗一鍋衣服,我真的很怕洗不乾淨又發臭...
  不過它就是那麼神奇~它就是那麼用量省~


  純白色的洗衣粉,天然環保配方,不含矽酸鹽、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或香料
  真的很不香,就很像有些洗碗精沒有添加香料的原始味道
  而洗衣粉還含有可生物分解成分:「C12-15, Pareth-2」(蔬果與礦物成分的界面活性劑),一個月可分解97%


  小波寶很會流汗,所以夏天的衣服我大概兩三天就洗一次
  雖然說夏天的衣服薄薄幾件,可以累積多一點再洗比較省水
  但是我就怕帶著汗的衣服放太久會發霉(別訝異.....我的衣服真的發生過這麼可怕的事.....)

  所以波寶少少幾件衣服,要先來試試看這傳說中用量超省的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一匙可以洗大量衣服,所以我超少量衣服應該可以減半使用。
  如果洗衣粉都for波寶的衣服,那麼就可以用200次耶!!!更省!!


  直接將洗衣粉倒入洗衣機就好了!!在所有滾筒洗衣機跟上掀式洗衣機都可安全使用喔!
  所有織物,包含絲、羊毛、麻、棉、高科技極細纖維等,都能使用,也極其安全且有效!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冷水可溶解,且洗後不殘留
  湯匙一開始是埋在洗衣粉裡面嘛,所以我的手也接觸到洗衣粉
  洗完衣服後去洗雙手,雙手沒有澀澀咬手的感覺,不刺激,的確適合baby和敏感肌朋友使用!!


  開始進行清洗!!如圖,起泡量不多
  好怕是不是放不夠量>口<
  不要怪我不信任它呀!!真的是我沒用過這麼少量的洗衣粉....


  洗清第一次,泡泡變少了
  洗清第二次後就洗的滿乾淨的囉!!!


  檢查成果---------
  嗯!!我有看了一下本來沾到的髒汙(圍兜兜的醬汁等等),的確都洗乾淨了


  白帽子也洗的很潔白,然後寫文章才發現我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將深淺衣服分開,萬一這潔白帽子不幸染色,我可能上網討拍一下然後自認倒楣撇在一旁了
  好險波寶的衣服都不太褪色,算我好運!!

  喔,這帽子是波寶在h&m自己挑的XDDD
  第一次讓他自己選擇喜歡的服飾配件,真有趣,也真的買下來給他
  神奇的是他不會像平常一樣亂丟帽子,果然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會珍惜。


  這件褲子是當天髒當天洗的,所以我還記得怎麼髒XDD
  因為這天有去廣場踢皮球,以及陪我去新家整理,所以坐在地上屁股都沾的髒髒灰灰的
  少少的洗衣粉也是把它洗乾淨了!!!而且能洗乾淨,褲子和深色的衣服有沒出現褪色的反應,顏色還是一樣鮮豔!!


  基本上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洗小波寶的衣服還滿乾淨的,且用量的部分的確很省
  我每次在體驗潔衣產品時,都很注重晾好衣服後雙手的感覺,  這次晾完小波寶衣服後的雙手,不會澀澀有刺激感喔!!!有省水好洗不殘留的優點!!
  所以未來還是會讓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參與洗小波寶衣服的行列!!!

  再來,就是洗大人們的衣服了!!!
  雖然知道小波寶的衣服使用那小小的半匙就夠用了
  但是面對到大人的那一鍋衣服.......用一匙!!!!我真的還是挺不放心的!!

  但是人家跟你說一匙你就用一匙,而且你還得寫分享文,當然就是要誠實使用!!
  所以一匙,給他倒下去!!啟動鍵按下去,甚麼都別擔心了.....


  因為夏天,又因為在整理新家,所以波爸一天要換3件衣服以上
  不過我也沒有怨言,因為我更不想他穿著溼答答的衣服吹冷氣而感冒(有沒有很愛老公)
  所以兩天洗一次,加上我的衣服,量也不少了

  以往都用3匙洗衣粉,現在用一小湯匙,洗完後我真的還是存在著---到底能不能洗乾淨的心情晾衣服
  所以晾20件左右的衣物,我大概聞了10件XDDDDD
  我是晚上開燈在陽台晾衣服,希望別棟的鄰居不要覺得我有怪癖好XDD因為我連波爸的貼身衣物也聞了XDDDDD


  洗完後的味道一樣就是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的味道
  不過我還是要等那些衣服都乾了再聞一次!!才能確定他是否真的能洗乾淨!(整個嚴格把關)
  
  因為曾經我洗過一鍋衣服,洗的時候無異狀、晾的時候也無異狀
  結果收衣服的時候超臭的!!!臭到我不能忍受,決定再洗一次
  阿嬤說是我沒有放洗衣粉,可是我真的那麼少根筋嗎?還是放不夠多而已??
  沒關係,反正總之就是晾乾後還發臭應該就是洗不乾淨,所以我就等乾了再來評論它!!!!

  直到第一次使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洗的衣服都晾乾摺疊好後,我才真的放下心來繼續省量的使用它!!
  原本的洗衣粉味道都沒有了,衣服都是無香味也無異味!!

  真的能夠確認查理肥皂洗衣粉用量超省不是蓋的!!
  而且天然無有害物質添加,還不需要柔軟精喔!!因為他們不建議使用柔軟精(然後我本身也沒有使用柔軟精的習慣,所以我不知道使用柔軟精後的感覺是怎樣)
  不過我覺得衣服晾有鬆鬆的感覺,然後搓一搓沒有潔衣劑殘留,就算沒有香味,也是很舒服!!
  今天的分享文就到這邊喔!!!!如果還沒有習慣使用特定洗衣粉品牌洗衣的話,也可試試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喔!!!


  官網:http://www.charliesoap.com.tw/
  
  本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