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居家新美學!全透明且超吸力的GEKKO吸附掛鉤


  前陣子採購新家浴室和廚房的收納架時,發現無論是網路或是大賣場,現在都很推薦無痕隱形掛勾來吊掛收納架!!!!
  無痕隱形掛勾不但使用上方便,而且再也不需破壞牆面來支撐收納架,又更美觀!!!

  不過我們家波爸看了卻不以為然,他覺得需要擺放重物的收納架,怎麼可以利用無痕掛勾來支撐呢!!!一是不信任、二是價格不親民,所以我也不敢討要買XDDD

  剛好就遇上台灣製造的GEKKO吸附掛鉤專家體驗活動啦!!!
  GEKKO吸附掛鉤除了無痕免釘之外,它還能重複使用!!
  我把廚房和浴室原本亂放的東西,請它們立正站好了,一起來看看這次的體驗分享文吧:)

本文為邀約體驗分享文

  過去都是外銷國外的 GEKKO,在今年決定創立品牌~
  他們從物理學中,得知壁虎會飛天遁地的原理來自於凡得瓦力 (Van der Waals force)
  所以研發了五年,成功的以現今奈米科技複製了壁虎四肢的吸附能力
  製造出無黏性(不留殘膠)、無毒、無色的重複使用吸附掛鉤!!
  (SGS 國際認證符合歐規 SVHC高度關切物質檢測170項檢驗無毒)

  我也用過掛鉤,雙面膠、吸盤,甚至是以前要用打火機融化背面的掛鉤都用過
  最終不是破壞了牆面就是吸不牢,有時候沒有掛東西它還會自己掉下來(白眼)

  看了GEKKO的相關資訊,他們說他們的掛鉤很厲害!!
  因為擁有獨家研發生產奈米微氣泡重複吸附膠體結構專利,有別傳統附黏性膠片因氧化而黏力減退,GEKKO 吸附越久越牢固!
  除了本來就想跟一下流行之外,也想體驗一下吸附越久越勞固的威力!

  我手上的這個組合叫做----
  GEKKO 掛鉤組合包,內含單鉤X1、卡榫鉤(含鉤子)X2


  裡面有一張使用說明介紹書,以及酒精棉片和一入掛鉤


  左邊是一體成型的單鉤、右邊是鉤子可以活動的卡榫鉤


  GEKKO商品有投保商品責任險,請依照建議使用3公斤範圍內作為使用,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請勿吸附於天花板、不平整、不平穩、粗糙、潮濕、多孔材質、含蠟及脆弱易脫皮之表面(花紋瓷磚、壁紙、土牆...等)。
 ※請勿吊掛貴重、具紀念價值及危險物品。
 ※請勿於床頭上方吊掛物品。
 ※掛物重量勿超過所列重限制。

  要讓掛鉤發揮越吸越緊的效果,黏貼的步驟可不能馬虎!!!
  我詳細的閱讀一遍說明書後,每一個步驟做的同時都會對照一下說明書!!(整個謹慎!!!)

  不過也不是很困難,我把安裝的步驟拍了分解動作圖,讓大家瞭解一下:)

  然而新家部份都是自己動手小裝潢,所以有些地方剛好需要掛東西,但不想破壞牆面
  所以我三個掛鉤都用在不同材質上,也都吸的很牢喔!!!!

  首先先來介紹我第一個要使用GEKKO吸附掛鉤的環境-----浴室。
  我們新家還在diy小裝潢時,我每去一趟新家,就會帶一些騎摩托車能載的東西過去
  第一次竟然就帶了波寶的小馬桶XDDD
  因為新家還在小裝潢時滿髒的,所以我都會請波寶勤洗手

  小馬桶我在FB有分享過,我們將馬桶當增高墊使用,方便小波寶洗手
  而馬桶座的部份就一直放在馬桶邊(這時候浴室的鏡子被我拆了,還沒安裝XDDD)


  不過我之後會訓練蔡招弟(我們家的黑博美)在浴室上廁所,也怕牠尿尿在波寶的馬桶墊上
  還有擺在地上也看起來頗雜亂,所以我決定將馬桶墊掛起來~~~~

  第一個GEKKO吸附掛鉤就FOR波寶啦!!!教學開始!!!
  第一步驟,使用隨盒附贈的酒精棉片,擦拭已刷洗乾淨的欲貼位置


  第二,撕開雛型紙,GEKKO的吸附掛鉤可水洗後重複使用
  所以如果會想要更改位置,可以將雛型紙保留起來備用唷!!!!


  第三,以掛鉤為中心,垂直的瞄準欲貼的位置,輕輕按壓下去


  第四,按住中心點,由內向外排出氣泡


  最後,靜置24小時再掛上欲垂掛的物品即可:)
  每個步驟都有做到,才能讓吸附掛鉤黏的更牢喔!!
  熟悉每個步驟後,使用起來也很順手,基本上還滿便利的!

  24小時過後,我家的鏡子也裝上了XD
  馬桶墊掛在牆邊,不怕蔡招弟噴尿,也讓小小的浴室多了一點活動的空間~~~


  GEKKO吸附掛鉤除了可以吸磁磚,還可以吸水泥牆,這是市面唯一可以吸附水泥牆的掛勾
  所以我拿了一體成型的單勾,要來掛小波寶遊戲室的玩具:)
  這面牆是我和小波寶一起完成的,車子的排列順序是小波寶自己決定的~

  然後我要在上面掛飛鏢盤,讓小波寶可以進行的射靶!!


  掛鉤膠體製造加工過程中需加油脂軟化膠體。
  若將產品吸附於非光滑含毛細孔之表面(水泥牆、未上漆木材…等)會產生淡淡油脂清痕,屬自然現象。
  環保油脂會慢慢自然揮發,不會破壞表面。亦可使用清潔品清除。 

  就是這個布面的飛鏢靶!!
  雖然它很輕,不過我不想為了它釘釘子破壞牆面,而且未來這面牆可能會換上其他的新遊戲(磁性白板....等),所以我還是奢侈的使用了GEKKO吸附掛鉤來掛這個靶:D


  經過幾次來來回回的射靶和拔標,掛鉤都沒有鬆脫塊剝落的感覺!!


  最後一個地方,我要讓波爸幫我釘的層架看起來更乾淨!!
  層架是為了電鍋釘的,因為怕電鍋的蒸氣會慢慢的毀掉電器架,所以才釘了沒有頂的層架來放電鍋
  電鍋旁邊是防燙的鍋盤夾,小波寶都會拿起來玩,而且我怎麼看就是想要把它隱藏起來


  所以我動了我的寶貝冰箱歪腦筋。
  冰箱側面有點仿皮,表面不是很平整
  使用在不平整的地方,膠體無法完全密合是正常現象
  不過影響不大,而且我的東西也很輕,所以我還是貼上去了:)


  防燙碗盤夾目前藏在冰箱內側,沒被波寶發現,而且層架也乾淨多了!!


  雖然這間屋子有很多坑洞和釘子暫時沒有想要去補救它,但我們也沒打算釘更多釘子
  能夠不破壞牆面,透明的掛鉤又不會顯得雜亂,難怪現在那麼流行透明的掛鉤XD

  官網http://www.gekko.com.tw/ 
  PCHOME賣場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CB5H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amgekk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