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ODY防護】有機的防蚊產品,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我是強力吸蚊機,我好像在最近這幾篇的防蚊相關文章有提過。
  真的不誇張啊....蚊子就只叮我,而且叮的兩雙腿的腫包真的多到誇張.....
  所以我決定以後帶波寶出去玩,我也要跟著防蚊
  不然我以往都是攜帶紫雲膏,被蚊子叮了再擦....
  現在蚊子先生你把我惹怒了,以後我連血都不給你吸了...................

  今天繼續跟大家分享防蚊產品,不過是比較多家庭使用的防蚊液!
  而此防蚊液通過美國農業部最高等級USDA有機認證,擁有溫和不刺激的成分,是嬰幼兒、成人均可安心使用產品喔!!!


  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Paraben類防腐劑、人工香料色素,安全無毒的防蚊液,名為----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成分中((Vegan)全素,不含任何動物製品)含有機玫瑰天竺葵、有機雪松、有機尤加利、有機檸檬、有機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精油,而且產品還不含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所以味道方面也清新不嗆鼻呢!!!


  一瓶118ml,防蚊液為美國原裝,品質有保證
  背面有貼上中文的商品解說。


  小噴瓶隨身攜帶,不占空間
  那隻蚊子的眼睛設計得滿欠扁的XDDDD


  防蚊液,我通常會於不曬到太陽的時候使用。
  像是傍晚出門散步、外出但於室內場所活動,只要沒有擦防曬產品,我就會噴上防蚊液。

  使用前須先搖勻,然後距離寶寶四肢之皮膚10-15公分噴灑後『均勻塗抹』所有裸露部位,建議每2-3小時噴一次維持最佳的防蚊效果。
(依氣溫、環境或個人體質,重複噴抹時間請彈性調整)


  幫小波寶塗抹時,我能感覺到防蚊液清爽不黏膩,就像噴水般塗抹,沒有黏膩感,在炎炎夏日裡就算很舒適了!

  而味道滿淡的,沒有以往使用過的防蚊產品味道那麼濃郁。

  波寶現在只要看到我拿出防蚊液,就知道要出門了
  所以看到我拿防蚊液,他會跑到玄關坐好,等我過去幫他噴防蚊液+穿鞋
  因為我有跟他說過,要噴才不會有蚊子叮,才能出去玩。

  就連家裡附近的廣場,我都照樣噴,不讓蚊子靠近。


  波爸前幾天才在心疼小波寶的雙腳青一塊、紫一塊,都是他平常喜歡跌來跌去,所以超多瘀青的!但是卻沒有一個蚊子叮的腫包!
  我和波爸小時候都是沒有使用過甚麼隨身的防蚊產品,所以有了小波寶後,知道有這些隨時都能使用的防蚊產品可以保護小波寶,都會很認真的使用,才讓他沒有滿腿的紅豆冰。

  這幾天體驗了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最喜歡的莫過於他的成份天然了。
  直接接觸到孩子的皮膚,當然不敢隨便使用,通過認證也讓我和波爸更相信它!!!
  分享給大家參考唷^^


  此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