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 裝進口袋四處玩!

  你玩過風箏嗎?
  我有,可是記憶好模糊。

  印象中有自己用報紙和竹子,利用白膠做成風箏
  也有不知道哪裏拿到的陽春風箏,好像都只把玩一會而已
  畢竟小時候家裡的環境比較不適合玩,可能奔跑一下就卡電線了這樣!!

  現在當媽媽了,常常帶波寶到公園奔跑、踢球、玩泡泡水
  現在還有新花招----放風箏讓他跟我一起玩


  可愛的鐵盒是由插畫紅人毛毛蟲設計的
  這個夢行飛行風箏一共有四款,每款都有不同的意義

    藍-朋友  we are friends
    粉-初戀  just for u 
    黃-夢想  Dream 工作、家人、感情、朋友
    紅-煩惱  Let it go
  我拿到的是紅色的,說實在的前陣子也因為房子的事情讓我和波爸有不少的煩惱
  現在房子也整理了差不多,希望我們未來能夠像風箏一樣突破困境展翅高飛~~~~~


  背面的產品說明和注意事項也設計得很可愛喔!!


  側邊還有可愛的文字----一旦開盒子,就不要後悔喔!!!
  也可以加工文字,當作祝福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小小鐵盒就手掌大小而已,像糖果盒一樣,方便攜帶
  而且挺輕巧之外,鐵盒耐壓,還能把內容物保存得很好


  那天跟波爸說,我要帶波寶去放風箏
  出門的時候他問我有沒有帶風箏,我說有帶
  到目的地時,他又問風箏呢?我說在包包

  結果拿出鐵盒時,他很驚訝地指著鐵盒說:這就是風箏!!!!????
  我跟他說因為沒有骨架啦!!所以攜帶很方便
  把風箏拿出來後,鐵盒也可以先放在口袋隨身攜帶,不怕不見!


  開盒!!!!
  裡面就是簡單的風箏和拉線而已,沒有半根骨架唷!!!!
  所以才能把它壓縮到這麼小盒吧!!!???


  我這個圖案是Q版人物的大頭,其他不同的顏色還有不一樣的圖案
  尺寸的部份小小的,整體來說迷你又可愛:)


  這陣子都在忙新家的整理,也連續幾個假日沒有帶波寶到處奔跑了
  累壞了躺在床上滑手機時,看到朋友們帶孩子郊遊的動態,才想到波寶一直乖乖地陪在我們旁邊
  所以找了終於沒有下雨的一天假日,帶著小波寶到家裡附近的棒球場放風箏~
  小波寶看到我從包包要拿出東西來玩,很好奇的一直在一邊看


  色彩鮮豔、設計可愛,我在綁線時,小波寶也在旁邊摸摸摸,想要跟我搶。


  風箏上面本來有有綁好線,再將拉線的線綁上去就好了。


  小波寶看著波爸拉著風箏跑,覺得很有趣,也跟著跑
  隨後看到風箏揚起,他也興奮了起來,整個球場都是他的笑聲


  輕巧又能隨身攜帶的風箏,操作簡單又方便,我們有時候會帶波寶到空曠的地方跑跑
  之後風箏也都能隨身放在包包裡面,風大的時候放還能飛得更高,更有趣味性!!
  如果也喜歡帶孩子四處跑跳,隨身攜帶的風箏是很不錯的娛樂玩伴喔!!!

  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

  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