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鮮】魚有王 美味新鮮直送家門!!!

  我平常滿愛網購的,尤其是最近要搬家,很多新家的必需品也都從網路上購買。
  不過我卻從來沒有網購過海鮮!!!
  
  這次收到魚有王的邀約,有先上官網認識一下魚有王
  得知魚有王利用-50度的超低溫技術,保留了鮪魚的鮮度和口感
  對於不用出門採買,就能品嘗到鮮美的生魚片,覺得很方便也很好奇!

  之後收到產品後,我擺盤好給波爸吃,他很驚訝網購也能購到新鮮美味的生魚片
  這次試吃了兩項魚有王的產品,我們都覺得很新鮮、價格也實在,分享給朋友們參考囉!!!

此為廠商邀約試吃文
  魚有王除了販賣鮪魚生魚片之外,還有鮪魚伴手禮!!
  伴手禮除了常見的鮪魚肉鬆之外,還有鮪魚鹹派和鮪魚牛軋糖等等等......

  魚有王洪老闆相信:「實在的心,成就實在的產品」
  讓自己、員工、台灣人都能吃的安心,所以更在意自家產品的來源、把關、包裝檢驗等
  無一不將標準放在更高水平,承諾守護台灣的未來的環境與健康
  全心全意地打造屬於台灣的「國民鮪魚」。

  今天就由波波來幫大家試吃看看國民鮪魚唷!!!
  魚有王使用黑貓冷凍宅配,將新鮮的生魚片送到消費者的手中


  打開保冷的保麗龍箱,內容物整齊堆疊。



  噹啷~內容物排列好介紹給大家知~

  首先是訂購明細單+鮪魚知識集一份
  
  還有保冷的冰寶四包
  以及都使用真空包裝的主角-------
  大目鮪生魚片赤身一盒
  炙燒鮪魚一份(附贈日式柑橘醬)

  然後生魚片都會贈送哇沙米+醬油


  炙燒鮪魚  約200g
  附贈兩包日式柑橘醬


  背面也有清楚的中文產品說明。


  炙燒鮪魚是採用新鮮的黑鮪魚腹肉,經由手工炙烤、手工切片,再也不用背著波寶出門採買,就能享用到新鮮的生魚片之外,宅配送到府的生魚片還不需讓我動刀
  我想讓我動刀的話應該薄厚不一吧(汗)
  切肉切菜,還真的沒切過生魚片..........

  而且生魚片的油花,和焦焦的表層,挺美的是吧!!??
  對於炙燒的生魚片,我真的沒有抵抗力!!
  去吃迴轉壽司時,只要有炙燒的品項,我總是會吃個兩三盤左右!我就是愛那焦香味!!


  搭配上附贈的日式柑橘醬,微微的酸,很清爽,又能帶出生魚片的鮮美


  焦香的表層包裹著滑嫩的內層,搭配上微酸清爽的醬汁,嘴裡多重享受真的很過癮!
  我還有利用一味粉來增添一些風味,微辣的滋味也很不錯的說!!!

  最近忙整理新家真的好累喔!甚麼事都自己來居多,每次忙完都餓過頭,也不太想吃甚麼
  有時候就簡單的乾麵吃一吃,搭配涼拌的小菜們才吃的下
  涼爽滑嫩的生魚片也是很好的配菜呢~!!!!
  

  大目鮪生魚片- 赤身  約250g
  除了本身生魚片品質不錯之外,設計成禮盒更適合送禮
  產品的中文說明也是印在盒子底部喔!


  一盒裡面有14片裝,也是使用真空包裝!!


  厚切!!!好過癮啊!!!!!
  我們去傳統市場切的生魚片,雖然200元可以買到不少片生魚片,可是真的都滿薄的
  熱炒店更是不用說了,厚度一般,可是沒幾片就要價將近200元,也是不便宜~
  淺層的油花也分布的很均勻。


  口感上綿密軟嫩但不會爛爛的,滋味也很鮮甜不腥


  波爸是後來才學敢吃生魚片的,所以有些生魚片他還是不太敢品嚐
  這個大目鮪生魚片- 赤身他讚不絕口!
  在口感上他不會覺得噁心、在味道方面他也覺得跟現切的一樣鮮美


  我覺得魚有王的價格都還挺實在的,而且每一片都厚切令人過癮
  在鮮度的部分,我也覺得很鮮美。
  我不是吃生魚片的老饕,不過基本的好壞我都還分的出來
  如果懶得出去買,又想品嚐新鮮的生魚片,不妨可以網購'一下生魚片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