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阻擋蚊子!!再多一道防護!!御工匠防蚊門簾

  蚊子~!!!!!!!!!!!!!
  我是超強吸蚊機!只要穿短褲出去,雙腿的蚊子包一定超過10個不誇張!
  媽媽好友還笑著感謝我,在孩子們身邊吸蚊子(汗)

  不過我沒有習慣擦防蚊產品
  就是被叮之後,擦擦自己手做的紫雲膏
  然後小波寶則是使用防蚊蚊貼片和防蚊乳液。

  這些都是戶外時使用的!
  而在家呢,今年是有添購了一些媽媽朋友們推薦的產品~
  但是都還沒用!
  因為家裡原本的捕蚊燈和防蚊門簾都還很夠力!!
  所以新家還在整理的時候,小波寶可以暫時活動的遊戲房我也先裝了一片防蚊門簾
  我一邊整理、他一邊遊戲,也不怕蚊子騷擾。

  這次使用的防蚊門簾是  【御工匠】手工車縫超靜音多段式免穿強磁植絨珠光紗的防蚊門簾
  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分享文喔!!!

  此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我想沒有人會喜歡蚊子吧(汗)
  所以在家能夠零蚊子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廢話不多提,直接來認識認識這次要分享的御工匠防蚊門簾!!

  配件的部分包含已安裝在門簾裡面的磁條和磁塊,還有一卷魔術氈、一張說明書和一包圖釘
  雖說這個門簾本來就不需要用到圖釘,不過還是貼心的附了一包,把它留下來,用在其他的用途上唄!!!


  御工匠的防蚊門簾一共有四款花色,各兩色可以選擇
  我手上這個花色名為蝴蝶飛舞,顏色為咖啡色。


  採用手工縫製技術,雙層包邊內置磁條和磁塊,更加耐用、耐磨,加厚的包邊布料,讓整個門簾更加牢固結實。
  而植絨的紗網採用優質化纖材料製成,網眼密度高,卻透風性佳,具有不縮、不皺、不變形等優點。


  跟之前使用過的防蚊門簾不一樣的地方滿多的
  其中將分段式的橡膠磁條先安裝在裡面,然後縫起來的設計還滿貼心的

  少做了免穿磁鐵的步驟減少時間之外,將磁鐵加強包覆起來,還能有效降低紗門閉合時,產生擾人的聲響,吸力也更強,不易被風吹開,防蚊效果才更佳!!


  紗門底部邊增加了重力棒,加重門簾的垂感,讓穿行更自如
  閉合速度更快,防風效果更佳。


  介紹了小細節後,就開始來安裝啦!!!

  因為整理新家,波爸有比較大的工程要做,所以我的工作就是做做簡單的整理和照顧小波寶
  當然這個門簾就由我自己來安裝啦!!!

  我要安裝在這扇門上:)
  這間是要給波寶當遊戲室,長大當作他房間
  因為氣密窗和冷氣都還沒安裝,所以我東西都沒搬進去,看起來頗空的。
  小波寶跟我們來新家整理時,都會在這間玩車子和看影片居多
  氣密窗還沒安裝好,我也不敢亂跑,都在可以看的到他視線範圍東擦擦西擦擦或陪玩


  首先,可以利用尺來量門寬門長,再將適當的魔術氈剪下來,將魔術氈勾面貼在門簾的背面

  利用專利魔術氈安裝技術,將魔術氈貼黏於門簾上,撕下魔術氈背膠貼黏於門框上,就可以使用囉,省時又省力,還不用圖釘來破壞門框喔!


  魔術氈背膠超黏的,貼上去後小波寶覺得有趣,穿來穿去都沒有發現膠脫離了門框
  (門簾貼上門框之前,要先擦拭過門框喔!!!黏性才能完整發揮)


  沿著門框緊緊的貼牢,就是這麼簡單呀....
  邊貼邊用單眼拍細節跟大家分享,過程短短不到幾分鐘!!


  貼好後是這樣的感覺!!
  真的免釘!!真的很方便安裝
  而且開合也容易,只要輕輕一撥活身體頂一下就開了,小波寶看到我安裝好也想衝出來湊熱鬧,他也輕輕撥了就開!!

  雖然下擺比較長,但有增加重力棒,讓下擺完全垂在地面,蚊子也飛不進來~


  雖然遊戲房裡面還沒正式將玩具搬進來,可是整體看起來就好述西呀!
  波寶有點心可以吃,昨天又扛了電腦和冷氣進來,然後防蚊門簾又安裝上去
  閒著就吃吃喝喝玩樂看影片,累了就睡覺,又不怕蚊蟲騷擾,當孩子真無憂無慮XDDD


  更多詳情可參考   御工匠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82428&Area=search&mdiv=40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