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ODY防護】學習限定版!!!可愛又具有教學意義!!小獅王辛巴義大利梓木驅蚊貼

  夏天,對於寶寶的基本防護就是防曬和防蚊吧!!!!???
  我們媽媽社團每天的話題總是脫離不了這兩個!
  而防蚊,我好像越防越有心得了!!知道的防蚊招式越來越多了!!有機會再來總整理!!

  今天要分享防蚊貼片喔!!
  防蚊貼片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使用,尤其是在夏日!!!某個時候不能擦防蚊液時!防蚊貼是最好的選擇~~
  是哪個時候呢......?我們慢慢的看下去~


  今天要分享的驅蚊貼片品牌是小獅王,我在收到這次的體驗之前,也是使用小獅王的驅蚊貼唷!!

  這次收到的驅蚊貼圖案是歡樂貼圖(12枚入)&字母版(30枚入)
  之前的驅蚊貼片都是歡樂貼圖,這次出了學習限定的圖案,所以還有可愛的字母版入手
  另外學習限定的圖案還有數字版(30枚入)的可以選擇喔!!! 


  驅蚊貼的圖案皆採用環保油墨印刷!!


  外盒為紙盒包裝,裡面則是夾鏈袋分裝。
  還沒拆包裝時,就能聞到香茅精油的味道囉!!!


  夾鏈鋁袋,方便攜帶且好保存,讓經由牢牢鎖在夾鏈袋內。


  驅蚊貼四片裝成一包
  下圖是歡樂貼圖版,共有12片,所以分成三小包。
  每一包都有不同的顏色,圖案的部份是小獅王各種可愛表情



  字母版則是30片包裝。
  從A~Z都有單字和插圖可以學習,媽媽我和小波寶一起學習:)



  小獅王的學習限定版驅蚊貼是不是很可愛,每張都有不同的圖案,可以滿足小波寶現在的學習慾望,拿了一片就會請他唸一片,唸了幾次之後會主動的比著圖案要我教他唸XD

  看完了可愛的外觀,我們再更深入認識驅蚊貼吧:)

  由台灣製造的小獅王驅蚊貼嚴選義大利梓木為驅蚊元素,其成分還有香茅精油、橙橘精油、尤加利....等
  能夠長效防蚊,且通過SGS安全檢驗,成分中不含敵避DEET。

  驅蚊貼使用3M的原廠背膠,不易殘膠,我使用至今,都還沒有看過有殘膠的現象喔!!!


  平常都能使用防蚊貼!
  而我最常使用的時刻是需要擦防曬乳的時候!!
  有時候帶波寶長時間在戶外玩,也是擦了防曬後,只使用驅蚊貼。


  我身邊有防蚊液和驅蚊貼,都有在使用,但視情況使用。
  但為什麼擦防曬的時候只使用驅蚊貼呢?

  因為我曾經擦了防曬乳,又擦了防蚊乳液!!
  擦過一次就沒有再擦了,因為擦完防曬又擦防蚊乳液後,竟然搓出屑屑來!讓我趕快幫波寶洗乾淨後,重擦防曬、換上防蚊貼!!!
  也不曉得是化學反應,還是產品品牌的關係。
  (不過若有擦防蚊液的習慣,醫師也有說,可以遵照先防曬後防蚊,中間間隔30分鐘的方式使用)
  
  所以驅蚊貼在任何時候都能使用喔!!!

  那天下午帶波寶到棒球場跑跑+放風箏
  草地上蚊子超多的!我先在一邊幫波寶貼好驅蚊貼後在野放,我也跟在後面跑
  沒一會兒我的雙腿就被蚊子叮咬了,而且我也沒想到我自己也能貼驅蚊貼= =


  小獅王辛巴義大利梓木驅蚊貼----學習限定版,可愛又具有教學意義!!
  有興趣也可以參考下面網頁唷!!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30枚)- 123數字學習限定版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54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30枚)-ABC字母學習限定版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53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12枚)-HAPPY歡樂貼圖版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51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