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有趣又多變化的組裝玩具☆Bunchems!美國蓬蓬捏捏球

  前陣子參加了媽媽好友覓球的fb慶生祝福抽獎活動,很幸運的中了獎~
  獎品就是今天要分享的美國Bunchems蓬蓬捏捏球喔!!(灑花)

  捏捏球是帶著很多小鉤的塑膠小球,不需要黏著劑,就能將所有小球經由捏的方式黏再一起。
  對於這樣組合的遊戲,媽媽我是特別熱愛的啊!
  而球兒還很大方地送了我兩組,說是這樣的東西要兩組才會好玩~
  跟積木一樣,的確是如此,但還是覺得球兒很大方:)
  謝謝她讓我認識捏捏球這東西(她說這很夯,但我卻都沒聽過XDD)


  前陣子還沒有想要寫開箱玩具的念頭,一直到COMBI的熊熊好朋友到手,以及這陣子的小車開箱文,讓我有想開始寫玩具開箱文的動力了。
  也因為這樣,我文章的分類可能又要整理整理了。

  捏捏球我沒有很熟,剛開始連它實際的名字到底叫啥,還是真的叫捏捏球我也不太知道(汗)
  後來為了要寫文章,有去搜尋了一下名稱,原來叫蓬蓬捏捏球~

  附上提把的禮盒外包裝,還是要很老派的說一句:送禮自用兩相宜XDDD


  裡面一共有400多個配件,配件明細都在外盒上喔!!
  不過顏色和圖案有一點點小出入,我是覺得沒差啦,文章下面會提到目前發現的出入處。


  外盒有個小視窗可以看到捏捏球實際的模樣。
  看到捏捏球的時候我當下只有想到:啊....完蛋。
  很怕波寶不敢玩。


  實際的內容物如下,我還在拍開箱的時候波寶已經忍不住了,一直期待我拍好的時候
  不過也很感謝他配合我有拍開箱照的習慣啦:)
  那麼內容物明細我也這邊寫出來。


  藍、綠、紫、黃、橘、紅、黑捏捏球各50個
  白色捏捏球20個
  配件36個一包
  操作說明書一份
  不過我一盒有顏色沒有完整到50個(沒細數,只是剛好照著操作說明書做蜘蛛時不夠顏色才發現的)


  小波寶對於奇妙觸感的東西都會很排斥,沙坑也是好久才習慣。
  還有顏料,到現在還是不敢去碰,現在還進化到了拿東西吃完後要馬上洗手,一刻都不得髒。
  所以我開箱的時候才會有完蛋的念頭XD

  果然,興奮的拿起一搓後馬上哀號了一聲要我救他,後來我實際操作給他玩,才化解了他對捏捏球的恐懼~


  好險!好險!!因為這捏捏球真的很有趣啊!!!
  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作力,無論幾歲都很適合玩(小小孩就要注意一下會不會誤食啦...)
  之後還可以當項鍊掛在脖子上XD


  來張細節照片吧:)
  捏捏球就是整個都是小鉤子的塑膠球,而且仔細瞧兒,它是雙鉤喔!!所以捏越緊,鉤子就更能鈎再一起。同樣的也能簡單塑出自己想要的形狀。


  八色捏捏球,更能豐富作品的色彩:)
  實品的紫色跟外包裝、說明書的顏色有點落差。


下圖為同樣數量的捏捏球,左圖為蓬鬆狀態、右圖為捏緊狀態

下圖表示鉤子的鈎性很強XD,再重的作品,只鈎兩三顆捏捏球,也可以鈎釣得起來!!

  我很喜歡這樣有創意的產品!!不用像黏土一樣擔心黏性會去沾黏到灰塵,而且就算很容易鉤到毛髮,拿起來就好。之後要消毒也粉方便,不用擔心沒黏性甚麼的。

圖片中鉤了一條長長的頭髮,玩的這幾天,的確鉤到不少毛髮,但不難清理。

  捏捏球沒有異味,不過汶汶有跟我說過她買給米米玩的那組,每次玩每次打噴嚏。小波寶是沒有這樣的情形~

  而每個捏捏球都有一個洞,這個洞是要插配件用的。


  我剛開始不知道,以為配件也可以用捏的捏上去,明明說明書就有說,自以為聰明不先看XD
  還自以為聰明的不看說明書做了個怪怪先生&小汽車,這就是我的想像力XDDD



  做了兩個四不像之後才甘願打開說明書,按照指示做。
  小波寶不太會玩,為了讓他有參與感,先請他幫我挑我想要的顏色出來~
  後來教他怎麼玩、他也看我怎麼玩,開始模仿了起來。雖然還沒有厲害到做出作品來,不過每天都會將捏捏球拆開倒出來摸幾下,他對這個捏捏球還滿熱愛的XDDD


  接下來就分享一下我的作品:D
  為了寫文章我還多做了好幾個作品XDD

  沒耐性之其實它是蛇
  那個頭根本是鱷魚吧XD?還忘記加舌頭有沒有XDDDD
  本來想說像鱷魚沒關係,結果蛇身太長,也懶得繼續接下去(汗)


  蜘蛛
  這個我很認真地按照說明書做出來的,所以也才知道好像是藍色有少一個~



  疲憊的車子&嗨過頭的惡魔
  配件很多真的就很好玩,光是眼睛的部分就有6種可以變化吧?
  翅膀、嘴巴、頭飾也不只只有一種造型~


  小熊&貓頭鷹
  小熊的顏色不夠,所以我自己發揮想像力換了顏色。而貓頭鷹的部份,鳥嘴的圖案跟說明書的圖案是不一樣的。
  但波爸還是覺得貓頭鷹很可愛:)


  我其實對於有學習性質的玩具很沒有抵抗力,因為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小波寶從玩樂中學習。
  當然他喜歡車子、機器人,還是會讓他盡情的玩,不會限制他~
  像這樣的玩具就跟積木一樣,可以經由自己的想像力,拼湊出來許多作品。
  現在小波寶喜歡的是我做出來的作品,以後就是小波寶自己做出想要的作品了,所以我覺得適合的年齡層真的很廣~我自己也很愛玩啦XDDD


~*~*~*~*~*~*~我是藍波波華麗分隔線~*~*~*~*~*~

  原本我是樓下不放玩具,玩具都統一放遊戲室。結果孩子不喜歡一個人玩,只要媽媽陪,沒玩具都沒關係。
  就這樣後來一台小車子,慢慢進化成多台小車子,再來又變成一盒小車子....
  到現在是兩盒小車+四台大台的機器人&一盒捏捏球在樓下。
  不管了,我有空一定要把玩具濃縮成一小盒(認真)

  不過不管我們有多想睡覺,一定都讓他養成玩具要收拾好才能睡覺的習慣。
  雖然常常都是不聽話想耍賴,但我真的很相信習慣成自然耶!!!
  加油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