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UNT秋冬新色指彩〝我有我的三重人格〞。光澤感超強大

  好久沒有染頭髮、擦指甲油等等做些愛漂亮的整理,都是因為懷孕和餵母奶時的忍耐~
  餵母奶是否可以染髮,每個醫生、美髮師都有不同的看法,不過我也是堅持到母乳後期才染髮。明明醫生都說可以,自己卻還是會擔心而不敢去做。像吃感冒藥就是如此了XDD

  醫生比我專業太多了,我到底在擔心甚麼XDDD
  有任何疑問可以詢問醫師會比較放心且專業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UNT指甲彩唷 :>
  前陣子是分享香水和其他愛漂亮的文章,現在我的文章終於可以慢慢地又以自己為中心了XD

  2016 秋冬 UNT將三個不同指彩系列串起推出了主題「我有我的三重人格」。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格特性,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指尖魅力!
  三重人格之一 偶像歌手 嬌滴滴光撩指彩系列: 『人生是一場公開巡演,隨時準備站在鎂光燈下,我,是天生就該站上舞台發光的偶像天后』。

  三重人格之二 經紀人 太陽感.光指彩系列: 『編織迷人的網,一大場戲在我指尖排演,我,是要光,於是就有光的明星經紀』。

  三重人格之三 粉絲 一般指彩系列: 『寫下一張賣身契,只為了渴望已久的夢境,我,是追求唯一的信仰的超級粉絲』。

  手上的指甲彩是我愛 • 我存在系列的天使的救贖(KA 005)
  UNT每瓶指甲彩有自己特別的名字,也有自己的指甲語。


  指甲彩的質地比較稠一點,在上色的時候也很好延展。


  <UNT指甲彩 - 我愛 • 我存在系列 > 故事背景

瘋狂迷上她的原因,我想我也說不清,也許是她唱的歌打到我的心,也許是她的眼神裡有我懂的神祕,如果,粉上她沒有道理,會不會有一天,不粉她也毫無邏輯?但現在,我只想抓住,我唯一的信仰! 一頭扎進愛好中,姿意玩轉繽紛色彩,把每季時尚指標色彩都穿在指尖,讓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

我愛 • 我存在系列顏色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1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2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3號
北衛粧廣字第10508074號

(圖片取自於達摩.bloggerads)

  我手上這瓶天使的救贖的指甲語為:天使般的你,讓我裝上翅膀,飛向光,飛向天堂。
  
  粉嫩嫩的粉紅色系,我曾經擔心自己黑,而無法駕馭粉嫩色系。


  因為平常要做家事,所以我的指尖不太喜歡做花樣,剝落的感覺會讓我覺得很不美觀。
  所以才會迷上光療,但也只限於足部。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很想要讓手指甲也染上美麗的色彩啊啊啊啊((((

   這是我的家庭主婦手。一直都是以孩子的指甲為優先處理,而我的指甲永遠都是---長了,再剪。去死皮、拋光、修弧形等甚麼手續通通都省略掉了:(


  托UNT的福,我終於抓了時間來整理指甲,雖然不是很專業,但也很認真的去了死皮和修了弧度。整理好就直接來上指甲彩囉:)


  UNT指甲彩很好上手,不過我的技術需要上到兩層才能完整遮蓋住指甲。
  技術好的朋友擦一層就可以遮蓋住指甲原色,且又比較好乾。
  而上一層就跟瓶身的顏色差不多,上兩層的顏色會比較鮮艷一點。


  我的手真的很殘,其實近看還是有些許瑕疵,但是遠看根本毫無瑕疵!!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光療帶來的光澤感,UNT一般指彩的光澤就很強大了,有機會還想試試UNT的光撩系列!!
  喜歡指彩有光澤感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唷:)
  

  官網連結 http://www.shopunt.com/tch/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