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玩具】不只是孩子的玩具,更是媽媽的收藏。麥當勞CHORO-Q全體集合

  原本想說拍個照PO FB分享一下就好,可是能夠蒐集到整套,就想要拍個開箱
  開箱的細節怎麼能PO FB就能解釋的夠!!??

  所以這篇文章就誕生了😇

  今天先來分享麥當勞小車,之後還有全家第一波和第二波再一起分享。



  話說FB真的是交流的好平台。自從我分享了對小車子有興趣的相關話題之後,親朋好友們幫忙蒐集也有、原本不熟識的媽媽朋友也看到好康會互相分享!!真的是建立友誼的好橋樑耶!!!

  而麥當勞小車的資訊也是因為我分享了連結,然後就有好多媽媽一起討論,不過重點都是麥當勞兒童餐很難吃😅😅😅

  好啦,這次的活動是2016年8月17日起,於點歡樂兒童餐就直接贈送喔!!
  不需要加價就能得到一台麥當勞與CHORO-Q聯名的迴力小車,而且是跟日本麥當勞推出的小車一模一樣喔!!!

  每周都會推出兩款CHORO-Q小車,一共有八台,圖片取自於玩具人之文章。



  後來又得知如果不喜歡兒童餐也能利用點套餐來加購玩具。
  這次感謝波寶的純純阿姨幫忙蒐集😘

  前陣子常常摸多美和全家的小汽車,還覺得麥當勞怎麼不是推合金的,有點興致缺缺
  結果迴力的品質還不錯,贏全家好多喔!!!!

  當天收到小車的包裹後,就立馬開箱囉!!
  這次一家三口都一起開箱,好歡樂👪
  波寶指定要先開哪個包裝,然後我負責開,剩下貼貼紙比較細的工作就交給我和波爸。



  每台小車的包裝顏色都不一樣,而每一個包裝內都有一張貼紙和一台小車。
  我依照波寶指定的顏色慢慢剪開包裝,而波寶就接著打開擺放,小子現在慢慢能夠配合我甚麼東西都要拍開箱照的節奏了😉



  波寶每拿一台車子出來就會驚呼一聲😅,然後把玩了一會,順便檢查檢查迴力功能。


  全部排完再跟貼紙拍一張大集合😛



  CHORO-Q的貼紙背面還有貼心的位置對應圖
  我一開始連看都沒看,就開網頁看官網圖,看人家怎麼貼
  結果CHORO-Q本來就很貼心....自作聰明甚麼😂




  其實興致缺缺的原因不只是不是合金車,而是第一周推出的小車並不是那麼可愛😧
  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了,不過我還是按照推出的日期來依序分享喔!!

  8/17推出的CHORO-Q為 麥當勞Q & 甜玉米Q 




  如果沒有蒐集整套的癖好,我這兩台都不會蒐集吧!!??
  不像薯條、漢堡、飲料那樣一看就知道是甚麼車,感覺就沒那麼可愛。

  8/24推出的CHORO-Q為麥當勞叔叔的大頭鞋Q & 炸薯條Q
  這兩款我覺得薯條車滿帥氣的😎




  8/31推出的CHORO-Q為快樂兒童餐Q & 飲料Q
  這兩款我都覺得可愛,兒童餐還有小時候的回憶😢
  以前住台北的二伯母只要回來看阿嬤,都會先打電話問我們在不在家,然後買兒童餐給我們吃,那時候真的覺得好幸福(小時候很少吃麥當勞)




  9/7推出的CHORO-Q為起司漢堡Q & 迷你鬆餅Q
  我比較喜歡起司漢堡,雖然鬆餅粉嫩粉嫩的很有少女心,不過鬆餅的圖案其實沒有特別可愛。




  不過雖然一開始沒有摸到它時有嫌棄它,而且是因為搜集才蒐集,但是實際拿在手上把玩,發現它雖然不是合金的,但是迴力的品質還不錯!!




  全家的合金小車雖然不貴質感也很好,但是有些迴力的品質不好,另一些則是玩沒幾次就壞了!!

  一直都很省的買多美小汽車給波寶,雖然說知道多美小汽車的價格是從品質上可以認可的
  但是玩具畢竟不是必需品,所以就不會想買太多台。
  而這陣子無論是全家或麥當勞都推出了銅板價的小汽車,雖然一套蒐集起來加起來也是幾百元,但是物美價廉真的就讓人克制不了啦>口<

  而且小車子越來越多,我真的有在打算想要釘個收納牆來展示小車子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