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 用品】蒜頭去皮、切末、切片再也不麻煩了!!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

  不曉得是不是每戶人家都很依賴蒜頭,不過我在煮料理時,比起蔥、辣椒、薑,蒜頭真的是最不可或缺的配料!!
  無論是爆香或是涼拌時用,反正沒有蒜頭爆香,整道料理就少了一味!!
  而且蒜頭對身體很好,所以有時候新挑戰的料理也會不經意地想要把蒜頭加進去😆

  不過蒜頭的味道真的很難去除耶!!而且切蒜末也好麻煩!!曾經有使用過磨碎蒜頭的機器,可是好像一買來就是瑕疵品,根本碎不了......😧
  而搬家後我們家的菜刀刀背面積也不大,每次總會不小心將蒜頭拍飛😂😂

  做料理就是追求一個流暢速度嘛!!波爸本來還想買大蒜壓泥器,不過我先認識了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從剝蒜皮、切末或是蒜片,通通搞定~不僅僅壓泥的功能而已。
  好神器真的讓我做料理的時候更神氣了😄


  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組合內一共有三樣產品,分別是蒜頭調理好神器大蒜去皮器大蒜切片器各一入,每項產品都有獨立包裝,也很適合送禮耶👍
  好神器的三樣產品可以將去皮、壓碎、刨碎等準備工作都做好,減少很多準備的時間。


  真的覺得很實用又能快速的處理好大蒜,所以做了一段小影片,先來看看好神器是如何使用、如何好用吧💃💃💃


  好神器是不是用起來真的很神氣XDD,尤其是轉動好神器就能將蒜末轉出來直接爆香,那個手勢有沒有一整個專業XDDDD
  那就開始來慢慢看我的圖文介紹吧,本篇圖片也是滿多的,請慢慢觀賞呢😁

  我就先從大蒜去皮器開始介紹起吧😊
  這可愛的小東西夯好久,每次我都看不懂怎麼使用它
  結果是將蒜頭連皮放進去皮器內,利用手心滾動,就能把大蒜去皮囉😀


  軟膠材質還可以夾取去好皮的大蒜,使用過程就完全不會碰到蒜頭!!手指頭就不會有大蒜味了耶👍


  以前都是用菜刀拍碎蒜頭順便去皮的!!
  不過新家的菜刀面積太小,拍蒜頭都會飛掉,根本不好用😒
  有了大蒜去皮器之後,我已經不再用菜刀拍蒜頭囉!!!


  然後利用手心滾動去皮器就可以囉!!


  建議事前可以先用菜刀或剪刀出去堅硬的頭尾,去皮會更輕鬆哦👍



  輕鬆地就可以將皮去除囉,用力一點可以順便壓碎大蒜。


  因為去皮器材質軟軟的,所以還能利用去皮器拿取蒜頭,手指頭都不會碰到蒜頭呢😌


  大蒜去皮器就是這麼的簡單又好用喔👍

  再來是大蒜切片器☺
  大蒜切片器是波爸最愛,因為他很喜歡吃牛排配蒜片,結果每次蒜片都切的薄厚不一😒
  所以烤出來的蒜頭片不是過焦就是不夠酥😥

  有了切片器可以快速切出很薄的蒜片,附有護手切片盒還很安全呢,整個可以咻咻咻快速的刨出好多片的蒜頭片😂😂😂
  而切片器上的刀片也有可拆卸的保護套,安全的部份Garlic Cutter也做得很好耶!!真的要拍手一下!!


  大蒜切片器一共有三個零件,1、2號為護手切片盒。
  將2號護手切片盒先裝進3號的切片器,再將食材丟進盒內,蓋上1號切片盒蓋,即可刨大蒜片囉😁
  尾端的橡膠能夠讓切片器安全不易滑動的置於工作檯面上!!


  拍照的部份都是由波爸拍的,他看到我刨大蒜片的速度後,直說這個東西真好😮
  還說假日要去買牛排回來煎了😂😂
  除了刨大蒜片,其他適合刨片的食材也能放進去刨喔!!!


  而大蒜切片器不僅僅是切片的功能,其實它還有磨泥的功用
  磨板就位於大蒜切片器的尾端喔,可以用來磨碎大蒜之外,像是薑、洋蔥、柑橘類水果也都可以喔喔喔喔喔 !!!


  像我就是磨了薑泥來醃豬絞肉❤


  壓軸就是蒜頭調理好神器+密封透明保鮮盒啦☺
  想要蒜頭丁,就像轉鹽罐或胡椒罐那樣輕鬆有架式耶😂
  附贈的透明保鮮盒是跟好神器可以連結再一起的。蒜頭丁磨好就直接進入保鮮盒,拆卸下來馬上用蓋子蓋住,冰冰箱也不怕味道飄散整個空間喔。
  而不使用時除了不佔空間,也不用怕東塞西藏而找不到配件!!


  蒜頭調理好神器的使用方式為---
  將去好皮的蒜頭放進去容器後,鎖緊旋轉栓,就可以旋轉轉頭製造出蒜頭小丁。

  實際的使用方式我用分解動作圖片來讓大家看清楚。

  1:握住杯身,以逆時針方向扭開旋轉栓,將轉頭拿起來。


  2:將已去皮的蒜粒(建議先去除掉堅硬的尾端,一次只放一粒蒜粒)放進容器內,轉頭放進杯身,旋轉栓以逆時針方向扭轉,鎖緊。
  若想要更不費力,可以像波波一樣,把大蒜切半或壓碎,甚至切成四份,讓蒜頭分布的面積更大,蒜頭也更輕鬆切丁。


  3:以順時鐘方向旋轉轉頭(用另一隻手握住杯身),蒜粒會透過切丁篩,切成丁狀,再由底環的橫向切刀,切成細小等份的小丁。


  當無法繼續轉動時,就代表蒜粒已經完成切丁囉!!!
  切丁篩有81個小洞,所以最多一次可以切出81個一樣大小的小蒜粒喔~~

  

  看是要像胡椒罐那樣直接轉於炒鍋內調味,或是將透明保鮮和組裝起來,將蒜頭末另外儲存起來也都可以。


  好用之外,清洗也很方便,要用洗碗機清洗也可以唷!!
  不過為了維持最佳的效能,建議用手洗啦😆,手洗就用洗碗精和流動的水沖一沖就好了
  真的很好洗,不會有小屑屑卡在刀片內沖不掉。
  清洗的步驟我也順便圖文教學😉

  1:逆時針轉開旋轉栓,並從杯身取下。
  2:順時針旋轉杯身可將底環卸下,使用流動的水或洗碗機清洗橫向切刀。
  3:杯身下方一推即可將容器取出。
  4:壓住容器兩旁的切丁篩夾片,卸下切丁篩,也可以用小刷子清洗喔!!


  平常可以用食用油擦拭杯身的金屬環和螺紋導栓,會讓轉動更順暢喔😀
  而如果因為忘記清洗,而導致難以轉動,可以用熱水沖洗旋轉栓五分鐘,減少殘留蒜汁的黏膩,就能輕而易舉的拆卸裝置便清洗囉!!!


  就像一開始我有提到的,我們家依賴蒜頭,所以能夠更方便快速處理好蒜頭真的對我幫助很大XDD
  切片、磨泥、切丁的蒜頭都能讓我有地方發揮,可以快速的大量處理蒜頭也節省掉了許多在廚房的時間。
  像我其實都會在波爸回到家前,先將要煮的每一道菜備好料,等到波爸回家洗澡的時間,我就可以將菜下鍋炒,一下子一家人就能吃到熱呼呼的菜餚。



  下圖就是我使用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期間,有做過的料理啦😀
  像是蒜頭切片除了可以讓波爸搭配牛排😂,也能跟洋蔥一起炒青菜。我喜歡吃蒜頭,可是太大丁的蒜頭在菜餚內還是會挑掉不吃。薄薄的大蒜片吃起來不會那麼恐怖,跟洋蔥、青菜一起吃,脆脆又增加風味😋

  而切末的蒜頭料理的範圍更廣囉🙌
  像下圖的就是豆乾炒雙絲(木耳絲&肉絲),每顆都一樣大小一樣形狀的蒜頭末,料理起來有額外的視覺享受,切蒜頭末不再沾得滿手都是蒜頭味了🎉


  Shop Wonder發掘了全球驚喜的好物,除了使用過這個蒜頭調理好神器和之前介紹的蒸氣拖把之外,我也自己買了一個不沾鍋,那還是社團媽媽跟我推薦的,的確不沾又好清洗!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逛逛Shop Wonder唷,產品也幾乎都有影片介紹,不被燒到很難😂
  希望本篇德國Garlic Cutter蒜頭調理好神器的介紹大家也可以被燃燒喔😂😂😂


  Shop Wond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pwonder.tw/?fref=ts
  Shop Wonder網頁 http://www.shopwonder.com.tw/
  Shop Wonder產品網頁
goo.gl/nw8v0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