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瑞芳。花婆婆繪本館 小鱷魚刷牙

  10月13號參加的活動,回家也馬上編輯圖片了,結果就這樣草稿到現在....
  花婆婆是我們家附近騎車就能到的繪本館,我自己辦了會員和買讀書卡,參加繪本手作活動都便宜很多!!

  媽媽我比較喜歡有包括手作的讀繪本活動,未來應該都會選擇有手作的課再報名:)

  平常都會早一點點到,讓波寶讀一讀、翻一翻館內的繪本。


  這次讀的是小鱷魚刷牙的繪本,由陳主任讀繪本給孩子們聽
  過程活潑生動,搭配一些小遊戲,不過那時候的小波寶(也才一個月前😅),對於聽故事實在很沒有專注力!!


  雖然當天只有兩個小朋友參加,不過我覺得人少也有人少的好處,像小波寶不太有專注力,陳主任也會盡量吸引他的注意!!


  也因為如此,媽媽就能輕鬆的在一旁享受點心囉😋
  點心是會員免費的享用的😘


  這次的點心是半顆水煮蛋+熱綠茶
  我當天在家裡有喝過咖啡了,所以選擇綠茶。
  水煮蛋好像給波寶吃了。


  這次因為配合讀的繪本,陳主任有請家長帶牙刷來,聽完故事在洗手間刷刷牙。
  


  最後的環節我有點忘記是甚麼了,不過另一位姊姊已經完成了,所以陳主任拿了玩具給小姊姊玩。
  波寶沒在這裡看過那麼多的玩具,覺得很想玩,不過還沒有完成,所以陳主任在跟波寶溝通中😭



  最後溝通成功,小波寶玩了一下玩具,開心的回家了。


本篇因隔了一個多月才撰文,故有些環節都不太清楚了,繪本內容也無法細細介紹
僅以照片作小波寶參加活動的紀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