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親子學習第十一堂紀錄。體能課。jump!!

  難得今天早起,弄了早餐吃後,離坐火車上課的時間還有一小段,剛剛送出了一篇花婆婆的手作文章,現在又可以補一下行天宮還沒寫的文章~~~~啊!!感覺真好👍

  希望未來都能夠早睡早起,不要再失眠了!!姊慢慢的要老了,肌膚也不耐熬夜的折磨了😅

  那這篇是補第11堂的體能課,細節我有點忘了,所以就是看圖說故事囉(小波寶現在用屁股一直頂我😑)



  這天有早到,上課前還看了繪本---爸爸的紅雨傘。


  這天的課程主要是〝跳〞,讓孩子可以從高一點的軟墊跳下來。
  不過小波寶到結束後還是不敢自己跳,都需要我牽著他才敢跳,明明在家裡跳沙發都跳得那麼開心😁



  孩子玩一玩,玩到包屁衣的下面扣子都跑出來了😅


  老師會根據孩子們發展的程度,調整關卡。
  另一邊老師就換成可以躺著滾動的小斜坡,波寶一開始還不懂得滾,後來玩過一次覺得很有趣,就很愛😀


  翻滾後就是已經很熟悉的攀爬高斜坡了。


  上半堂配合的積木是各種不同的圖案,拿著積木經過中間的圓柱,再將積木放到同樣形狀的地方。



  這次的圓柱滿高的,距離也比較大。波寶一開始很害怕,但習慣幾次後,最後一個圓柱已經能夠放手自己走。



  最近很會喊肚子餓的波寶,休息時間拿了課前買的鬆餅到樓上吃。


  下半堂課老師稍微調整了內容,由中間出發
  本來波寶有點害怕的圓柱改成了獨木橋,孩子習慣了獨木橋,一樣很愛亂走,有時候都會掉下獨木橋。


  而本來是踩著階梯攀下來的高斜坡,也變成從斜坡爬上去。
  老師有協助波寶一兩次,後來小波寶有抓到技巧,也能自己爬上去了👍


  這個半圓形的長條柱(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波寶很喜歡!!
  因為踩上去會像蹺蹺板一樣左右搖晃,不過不至於跌倒,所以波寶走了好幾次還想繼續走!!



  然後還是以跳下來做結尾,不過就算我離得遠遠的,想請波寶自己跳下來,他還是寧可用坐的滑下來,也不願意用跳的😅


  結束後自己請老師蓋章,完成了今天的課程😙


☆行天宮親子共學延伸閱讀文章連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