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 波寶與爸爸上課去!!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

今日帶波寶到內湖的水貝比上游泳課程。

波寶一直很喜歡游泳
記得去年的童玩節他也是玩得很盡興
所以有玩水的課程體驗我也會很有興趣帶他去上。

而40分鐘的課程
讓波寶完全的放電
吃飽飯沒多久就呼呼大睡!
好險本來預計下午要上的足球課延後了
不然小孩子體力不足,媽媽也是辛苦呀XDDD

今天的課程由爸爸陪伴
一起來看看波寶挑戰了哪些項目吧:)

我們預約的是11:30的時段
去的時候上一堂的課程還沒結束
所以還在外面觀摩了一會兒。

(教室外有座位可以稍坐休息)

小波寶在外面觀察
覺得很有趣
一點都沒有膽怯的感覺。




媽媽我也趁這個時間環顧了四周
拍照下來跟大家分享環境:)

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55號
(文德二號出口對面、一號出口同一排)

 電話: 02 2799 6910


學員可使用的空間好像是一二樓
這次來報到的時候有先於櫃檯填寫基本資料
以及了解家長及孩子游泳的程度。




櫃檯旁邊為鞋櫃&推車的停放區
脫完鞋子會量體溫及雙手消毒。


有潛水艇的那個空間是教室
潛水艇還有兩個洞
可以從底下看看孩子在水裡的情形
旁邊的門更衣間、淋浴間以及通往教室的入口。



教室外有座位休息區
及地墊區


二樓有遊戲區等其他區域
我沒有上去使用
就跳過囉~


回家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地方我很熟悉~
附近的恰克園我之前有介紹過
也在那裏辦過多次派對!!
恰克園最近整修中,要參考舊文可點我

 上一堂的課程要結束之前
我們就可以進去更衣間淋浴了~
然後待上一堂同學出來
我們就能接著下去泳池了。

置物櫃沒有鎖
所以貴重物品要自行妥善保管喔!



水貝比的設備滿齊全的
包含了吹風機、沐浴產品、澡盆、脫水機
這真的很體貼家長啊!!!

不然自己帶著孩子搭車來
還要帶沐浴用品
然後再帶著濕濕重重的衣服回去
也是挺疲憊~

不過今天是波爸放假載我們來
更輕鬆啦XD








空間有暖氣
不過波爸覺得淋浴後
等待的時間還是有點冷
趕快先幫波寶擦乾再包一下浴巾~


~*~*上課內容~*~*

今天跟波寶同時段上課的孩子們好像都是原本的學生
每個環節都做得很棒!
雖然波寶是初次體驗
但是老師也不會免強波寶一定要做好做滿
也會教導波爸怎麼引導波寶做動作。

想想第一次帶還是幼幼期的波寶玩水
哭到旁邊的小孩也跟著哭
如今一下水就笑開懷
很開心他不怕水了。



老師請他舉起手跟著歌曲揮揮手他也能照做
一開始跟著歌曲繞圈圈讓他玩得好開心。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在教室外片隔著玻璃拍的,所以會有反光的情形喔)



不過遇到往臉澆水的動作
波寶在波爸做個兩次後
就抗議了XDDD

因為波爸一開始的水花太大
讓波寶不舒服
老師說其實其他同學都是舊生
所以很習慣
但波寶還不習慣所以不免強
不要讓他害怕。



但第二次再做這個動作時
波寶能自己把水往臉上撥了!!



還有自己爬上平台
然後跳水的環節~
波爸說做了好幾次
有時候是害怕的
但有時候又很開心地想要趕快跳下去XD


老師教導水中吐氣




浮板
老師搭配歌曲讓孩子翻轉
雖然波寶第一次玩浮板
但波爸說波寶能夠自己翻身也不害怕




老師接著再拿出道具
藍色和紅色的浮力棒
夾在孩子的腋下
讓孩子練習手張開、合起來的動作
腳也要練習踢~


練習一小段後
老師就會丟出幾顆小球
讓孩子們去夾回來給老師。

過程中波爸也都只有小小輔助
因為老師說有大人在旁邊,加上有浮力棒
其實很安全
如果大人一直靠近孩子
孩子就會想要把身體靠著大人
這樣就學不太到東西了。




課程結束後
波爸帶著波寶去沖洗~

離開時
我的衣物都已脫水完畢
孩子和家長也都能乾乾淨淨的
能擁有把自己整理好的環境
也是我和波爸都覺得很體貼的一個部分喔


很多朋友都知道波寶不是很喜歡音樂律動
不過這次課程結束後
波寶還會跟我一起哼著老師在課堂唱過的歌
也許是以前我唱過給他聽
他很熟悉
但能夠讓他從喜歡的課程中吸收一點音樂
我還滿滿意的
(寫文的這個時候波寶還在說roll roll roll  XDDDD)

老師不強迫不讓孩子害怕的這個部分我也覺得很棒!

而波爸今天帶波寶去上課也很有感觸
除了自己是第一次來會跟不上節奏
還有大腿比較痠之外(因為要半蹲扶著波寶)XDDD

水池沒有甚麼不好聞的味道!
課程很豐富!
在課程結束後的服務也很用心
因為當孩子們起身要離開泳池時
澡盆已經備好了!!!

最後,波爸想說
他真的很推崇親子共學&親子課程喔!
他覺得這樣能夠增近親子關係
有機會他還想跟波寶一起去上課~
(說完感想就呼呼大睡了XDDDD)


感謝BabyiSwim 水貝比親子坊邀約

結束後波寶說餓了
因為我們下一個地方不方便吃飯
所以想說附近吃一下~
找到了旁邊的火鍋店---方圓

300元起的價格
肉的分量超大的
大盤肉還吃不飽
可以加70元升級大份的~

飲料、冰品的口味也很多
有機會還會想來吃吃!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菜盤一般
冰淇淋的甜筒都沒了
我的王子麵都碎了XDDD
(本來想說碎碎的能吃就好,不要麻煩店員了
結果煮了之後發現都撈不起來阿XDD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