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生活福利社 側邊撕口三明治袋---連小波寶都會自己開包裝喔!!

平時睡太晚,就會家裡弄早餐吃
若早起的話,就有閒情逸致帶著波寶外出吃。
波寶最喜歡吃早餐店的三明治
而我也覺得很方便。
像是帶波寶上課趕火車時
櫃台挑選喜歡的口味結個帳就能馬上離開。

而且三明治也方便讓波寶自己吃
我就也能自己吃早餐了!!

本篇要分享的是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
利用這個三明治袋
我也做了不少口味的三明治讓家人吃。
除了外觀可愛吸睛
三明治袋本身還是經過一年的鄉民調查與產品更新
才在線上發表與販售!!
能夠接收不同的意見進而更新,覺得是很用心的產品。



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

我拿到的是三種動物圖案
青蛙、兔子、貓熊
動物的肚子都是透明的
從外觀可以看到可愛的圖案也能看到裡面的餡料。
另外還有其他不是Q版的圖案
一共有七種款式可以選擇~~


除了外觀可愛,在材質和使用上的設計也別有用心。

SGS檢測合格

會接觸到食物的包裝袋
有檢測合格的話,吃起食物會比較安心喔!!!




三明治袋採用防霧膜材質
三明治袋內餡倘若是熱的、會有熱氣散出
如果是用防霧效果的袋子
可防止因水蒸氣而霧化了內容物及軟化吐司。



實際將烤過的土司夾一片煎熟雞蛋&肉排測試看看!!
從包裝袋外觀觀察,一點霧氣都沒有
清楚的可以看的出來內容物。


當天除了做鹹的土司,還有做甜口味的厚片
只是巧克力厚片不適合放入三明治袋
所以我將厚片放入熱食袋
蒸氣馬上佈滿整個袋子囉~~
剛好拍來比較一下XD


不沾手撕口設計
這樣的設計非常好撕
撕的過程也不會讓手接觸到食材
衛生又乾淨
波寶自己都能將它撕得很好。

不會像早餐店的三明治需要撕開膠帶
小小孩也不好操作。


第一次撕三明治包裝時
波寶就想撕看看了!
(下圖小手在旁邊蠢蠢欲動)

可是看他不太懂控制力道
我也還沒正式撕過
自己也不太確定怎麼撕才對!!

所以還是拿回自己的手上研究XD
只要拉著側邊的箭頭標記(左右邊皆可)順著往前撕開
接著把最上端的膜料拉起即可~

過程只要兩秒鐘XD
而且過程不會讓果醬沾到手
小小孩也能自己拆!!



撕開後的三明治袋頂端有大開口
也很方便食用。





後來波寶又說要吃一塊
這次他堅持要自己撕
而我也摸懂了撕除的方式
就放手讓他撕
果然好撕,果醬也沒有沾到手!!
連小小孩都能輕鬆操控。



我有錄一小段波寶自己拆包裝袋的影片:)



綜合以上貼心設計
就成為了全台獨家且有專利認證的三明治袋了!!





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的包裝方式
請事先準備一條透明膠帶。

切好的三明治將切面對準有圖案的地方放進去
就是要讓動物的肚子可以看到果醬、餡料喔!!
而吐司最多可以放到四片!!

不同的包裝圖案有些微的差距
有些包四片會比較飽滿、有些包四片會比較適中
詳情可參見官網說明~~~



把底部膜面重疊折平後用膠帶固定。




平常幫老公、孩子備早餐的時候能使用
野餐時好用之外也很吸睛呀XD
51勞動節連假就帶了小波寶到家裡附近野餐
小小的準備了一下點心
老公陪小孩玩沙
我就在帳篷吃點心等待他們來休息~


這樣好用又可愛的三明治袋
價格還滿親民的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上官網參考喔!!!

https://goo.gl/8S5FXP

邀約體驗文
本文照片使用OPPO R9S拍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