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西風靡歐美的ZAXY果凍鞋---個性女孩羅馬涼鞋穿搭分享

來自巴西風靡歐美的Zaxy
為巴西快速崛起年輕又時尚的精品果凍鞋品牌
經典的大蝴蝶結LOGO
搭配每季色彩繽紛、風格活潑多樣的設計
迅速擄獲全球女孩們的心,成為每季必備的IT鞋款!

本篇要分享的是Zaxy2017新產品
個性女孩羅馬涼鞋 DUAL SANDAL
個性款式其實還滿好穿搭的
無論是休閒穿搭或是搭配裙裝
都很合適。



忘了有多久沒穿過涼鞋了!
鞋櫃上次整理後
只剩布鞋、拖鞋和兩雙有跟的鞋子
決定今年夏天就是有必要讓雙足透氣一下啊!!!
(迷之聲:短期之內再入手新鞋的藉口嗎= =?)
但總不能任何地方都穿著拖鞋跑吧XD

Zaxy2017新品當中
最吸引我的就是個性女孩羅馬涼鞋 DUAL SANDAL
一開始先在購物網站看到的
不過擔心尺寸不合&實品跟照片有落差
我還是跑了一趟門市。

購買時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所以跑了兩次才買到鞋子= =....

在門市也有試穿其他款式的涼鞋、拖鞋
不過波爸覺得沒有很適合我
然後這款每個顏色也都試過一次後
決定帶米白色的回家
搭配我已曬黑的腿,看起來比較亮一點。



羅馬涼鞋的材質是使用巴西海鹽提煉的PVC喔!
這是無毒環保專利材質
而因為非皮革材質
所以不會因為潮濕呀、沾濕而產生變質
如果鞋面有油漬
用濕布擦擦即可!!

愛護地球之外,在外觀造型上也很年輕時尚
除了女孩們喜歡
也很受到眾星們的青睞!


鞋款設計的部分
採用一體成形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一整天下來
腳掌也不會因為走太久而不舒服!


---尺寸的選擇---
那時候櫃姐推薦我的尺寸有點寬鬆
我決定再小一號時
櫃姐說我的腳一定會跑出去鞋子外面
所以不建議我更換。

但是我試穿小一號時
覺得鞋帶的部分都很服貼
不同尺寸重複試穿,我就是覺得6號鞋子比較好看。
而且穿著6號鞋在現場試走
也沒有腳指頭跑出去的問題
所以還是決定拿小一號的尺寸!!

這個尺寸跟我以往穿的尺寸的確是小了一號
不過不同鞋款真的適合自己的尺寸會有所不同
這款鞋穿了好幾次,整體都還算舒適喔!



~*~*實際穿搭~*~*

這次搭配了兩套服裝拍攝
第一套是比較休閒帥氣的褲裝

罩衫---KIYUMI
上衣---GU
八分破褲---LITTLE ROOM(蝦皮拍賣)


我還記得這天是雨天
帶著波寶去親子餐廳。
會很有印象是雨天的原因是
那天我還特地走走看騎樓
想看看防滑效果好不好XDDD

當然我沒有任何打滑
防滑效果我這邊給滿分:)


第二套是裙裝

髮帶---OLI&CO
上衣---GU
開岔魚尾裙---LITTLE ROOM(蝦皮拍賣)


這天先帶著波寶去台北跟好友們吃飯、晃晃
然後下午跟波爸會合
到河堤附近走走~
走了一整天,讓我比較困擾的是裙子開岔太高
不能奔跑而已XDD



回想穿上這雙鞋出門的時間
幾乎都是一整天的行程
我的腳也沒有因為新鞋、長時間走動摩擦的關係
而產生破皮or水泡
儘管是新鞋,這雙鞋對我來說沒有咬腳的情況發生喔!!


同款還有4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本來也很喜歡珊瑚色
但是好像不是很適合我的膚色
穿起來暗很多~殘念XDDDD

Zaxy

Yahoo 購物中心 https://goo.gl/OCnFpr ZAXY
 臉書專頁: https://goo.gl/usPlIf

ZAXY 百貨專櫃
 新光三越南西3館 5樓
 台中中友百貨A棟9F
 中壢 大江購物中心 3樓
 高雄 統一夢時代4樓

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