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打擊油光、遮蓋肌膚瑕疵。1028毛孔柔焦隱形露


  我發現我好像不愛夏天了。
  也許是有了小波寶後,兩個人黏在一起更熱更不舒服,也也許是我從以前就很討厭夏天....
  只是被可以盡情的曬太陽、玩水的熱血給掩蓋過去。

  夏天我一定會中暑、長痱子、臉部大出油...等等的可怕情況,明明就是讓自己超級不舒服,可我還每年都期待夏天到來。
  在今年夏天我真的很確定----我被可以盡情地曬太陽和玩水給迷惑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夏日反孔抗油必備!!→1028的毛孔柔焦隱形露
  讓我來解決夏天的苦惱之一----臉部大出油
  妝前讓肌膚穿上隱形斗篷,讓肌膚有著無暇的柔焦感之外,調節皮膚油脂的功能,也讓我不再短時間就油光滿面!
  
  外出前花時間化妝就是要讓自己美美的呀,結果照片油光滿面,我怎麼能夠接受...
  又不是肌膚透亮的那種亮(嘆)


  不過我的肌膚算是內油外乾型,明明肌膚有時候會乾到脫皮掉屑屑,可是畫完妝沒多久就是會油光滿面XDDD
   1028毛孔柔焦隱形露添加葡萄糖酸鋅和複合控油因子,能輔助調節皮脂分泌,打擊油光、毛孔粗大等問題
  肌膚看起來不黏膩隱形毛孔,感覺擁有了平滑好膚質:)

  外盒與瓶身皆為黑白色調,使用方式及產品簡介接在外盒呈現,沒有多餘的說明書
一瓶容量為15ml

北衛粧廣字第105020314號


  瓶身小巧包裝簡約,附蓋子的設計也方便放隨身包包,隨時補妝!!
  毛孔柔焦隱形露不僅是上妝前才能使用!!補妝的時候也能用喔!!


  按壓的壓頭有流線設計,拿起來和使用上都還滿順手的


  讓毛孔隱形和調節油脂分泌的祕密就在於這極致輕盈彈力膠體
  沒有過重的香味,推起來也清爽不黏膩、不厚重,像果凍般透明。


  直接來臉部上使用看看~

  先雙手奉上素顏照!!
  洗完臉後擦上保養品的狀態,有染眉&接睫毛:)


  近距離檢視肌膚狀態。
  其實我毛孔並不會很大,看的出來的缺點應該就是一些小細紋和最近因為經期而冒出的眉間痘痘,還有暗沉和眼袋黑眼圈+淚溝.....(嘆)
  然後還有過一陣子就會冒油的煩人狀況。


  隱形露可以局部使用亦能全臉使用喔!
  可以像我一樣使用於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也可以擦於全臉,讓整張臉都有柔焦感!

  建議使用方式:
   T字:用指腹輕抹在T字部位、鼻翼兩側或毛孔粗大處。
  全臉:用指腹以畫圓圈的方式塗抹,填平毛孔。


  使用了隱形露在上妝,不會有不好上的情形
  能夠把毛孔隱形的話,不需要美肌也能有好膚質感!

  我當天頭髮一直搞不定,所以髮型一直變變變XD
  白T都是同一天喔~~~~


  使用前後也再做一張圖出來比對:)
  雖然沒有比較容易看的出來的毛孔,不過對於上完妝的舒適感是不能否認的!
  上完妝的肌膚看起來無瑕疵,而且摸起來乾爽絲滑不黏膩呢:)


  除了示範使用方式和妝前妝後的感覺之外
  每次使用也都會記錄一下時間,記錄能夠不出油的實際時間!!

  平均大約都能維持6小時不出油,跟我每次畫完妝,跟朋友見面前就油光滿面真的撐很久了!
  毛孔柔焦隱形露還能於補妝時使用,所以要一整天都乾爽,勤勞一點補妝也不是甚麼問題囉!!!


  momo購物網 http://goo.gl/JVadHl
  合作◎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