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16媽媽寶寶酷暑家庭日!!!皇后鎮森林 烤肉&游泳

  上禮拜六,7/30那天,是媽媽朋友一起出遊的家庭日。
  平常都是平日比較容易聚再一起,假日都嘛是自己的家庭日,所以其實要橋到可以一起玩的時間真的是不太容易!!

  但這樣的夏日烤肉家庭日我們已經舉辦第二次囉!!!
  去年在小牛仔,明明我就帶了相機拍照,可卻偷懶沒寫文章XD
  這次決定要好好寫文章,卻只用手機拍XDDD

  算了,反正本來我是很想好好介紹皇后鎮環境
  結果當天實在太熱了!!!波爸拿東西,我抱小波寶+撐陽傘,那個沿途的設施我都懶得介紹了。

  就當小遊記吧XDDDD


  這次好像也沒很早企劃,所以臨時要找場地其實不太好找
  我們還找過龍洞、和平島等等地方,可是不是沒有遮蔽物就是已歇業(汗)
  最後本來覺得皇后鎮有點貴,可波爸說其實久久一次玩的舒適就好,我們揪團的最後也決定了這間。
  但後來一個人平分的食材費還算合理,沒有想像中貴,這邊先來分享我們當天訂的食材。

  皇后鎮如果有買它們的烤肉組合,就不收清潔費
  桌上兩箱鮮艷顏色是我們的烤肉組,A1&B1,內容可以參考官網。
  座位上的歐0051是我們的座號,歐式51號&52號
  歐式比較靠泳池,所以我們為了方便玩,選擇歐式的。另有日式可以選。


  我們因為有7組家庭(本來8組臨時缺一),所以點了兩份最低價2000的套餐
  然後再加場地費2000元以及怕吃不完的生菜牛肋條組合1500
  只算大人的錢,大約一人417元這樣:)



  不過沒有包含門票、停車費和游泳費。
  門票可折抵園內的食物,冰淇淋、餅乾、麵包、飲料100元,冰淇淋剛好100元,可是大排長龍,波爸最後換了兩包手工餅乾(突然想到還有一包在車子裡面)

  門票:全票100,半票50元,3歲以下不收費(半票資格:3-12歲&65歲以上)
  停車費:50元
  游泳:100/一人,不限年齡皆要收費

  但是皇后鎮烤肉的環境滿舒適的,撇開熱是天氣因素,像是桌椅都滿乾淨的
  然後洗手台和瓦斯爐也都在旁邊,更有提供調味料和洗手乳
  雖然中午左右舞台有活動滿吵的,可是也是很歡樂😀


  聽汶汶說稍早還有送抱枕,大方地送~
  芯羽希希手上就是送的抱枕喔!!


  小波寶聽到小哥哥姊姊在舞台上唱歌,也說要上台
  我還滿意外的,兒子真的在兩歲後比較不會那麼膽小XD
  雖然只是站在很遠的一邊跳舞,但還是給他鼓鼓掌^^


  雖然很難約,可是我們也很喜歡家庭日。
  媽媽自己覺得孩子們可以玩在一起、媽媽們也能好好聊天,更重要的是爸爸們之間也都很合得來,無話不談~
  而且一家子出遊,就是夫妻分工合作嘛~~~
  爸爸烤肉、媽媽顧小孩,或著是輪來輪去,輕鬆多了~

 



  不過小波寶在遊戲時間還是都玩自己的
  疑,是自己玩,玩具是玩別人的XDDDD 


  但天氣真的很熱啊,生完孩子更討厭熱的我,真的是汗如雨下
  後來就蠢蠢欲動要前往浴室換泳衣了。

  浴室就是乾濕分離,這個網路上很多人大推,我也有使用到,覺得舒適,只是沒拍裡面😂
  廁所(跟浴室同一空間)也有尿布台可以使用,反正就是很舒適.....


  游泳池在中午12點-13點時有休息時間,還有其他開放時間可以參考下圖~
  我那時候才剛嗑完一份不怎麼好吃的碳烤三明治,又那麼熱,根本吃不太下東西
  所以早早就等著要游泳,結果換泳衣時才發現我忘記帶波爸的泳帽!!!
  我出發前三天就整理好行李,前一天還幫別人代購泳帽,結果.......哀。


  不過皇后鎮有賣泳帽啦,一頂100元,我在大賣場代購也是一頂80元,不會貴的誇張。
  販賣部會開發票,但販售游泳池入場券不會主動給發票,需要索取。游泳費用入場者皆要100元。

  下水皆要戴泳帽、穿泳衣,可使用浮手、泳圈&水槍等戲水用品

  家庭日就是爸爸負責烤肉,媽媽們負責照顧小孩,陪玩後,我和還帶孩子到休息中的泳池晃晃。

  休息中的泳池


  開放後的泳池XDDDD


  波寶這個夏天真的太愛玩水了!!!
  從上次的童玩節,到也是上個禮拜的海邊,每一刻都玩得很盡興!!
  這次連臉浸到水裡也不怕,還一直要我和波爸陪他玩跳水(是我們扶住波寶的腋下從泳池邊跳進水裡啦.....)




  要好好的在農曆七月前好好地玩個過癮!!!!



  後來還玩到捨不得起來,我是說連我也是XDDD
  不過因為我們烤肉是上午場的,需要2點半就開始收拾,3點就要清空
  所以波爸先回去幫忙,我隨後回去
  結果回去時我們其中一個桌子已經清空了。

  聽朋友說工作人員一直催促,明明時間就還沒到,我們也還有一堆東西還沒烤完
  好險我們的第二桌還能繼續烤
  但之後也是剩了一大堆東西沒有烤完.......

  剩下的五組家庭烤了一些食材吃,汶汶還爆了爆米花讓孩子們共享。



  最後的大合照~孩子一組、媽媽們一組,爸爸們更是也有一組
  不過那一組我們就留著私底下慢慢欣賞就好了XDDDD



  雖然很熱,不過個人覺得夏天就是要這樣好好玩、好好流汗
  然而也因為時間有限和之後部份家庭都還有行程,沒辦法好好聊得過癮
  但沒有關係,接下來我們的露營活動即將到來~可以好好玩個過癮了!!!!

  皇后鎮森林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95巷1號
  電話: 02 2668 259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