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基隆仁愛 優質美甲美睫紋繡 云洛時尚美學(近基隆火車站)

  首先在這邊再恭喜我們人夫人妻凱迪沛沛的夢想已達成囉!!
  就在7/31那天,云洛時尚美學在基隆的孝三路正式開幕了!!!!!!!(放鞭炮+灑花

  目前有美甲、美睫及紋繡的服務,由沛沛和淇淇替大家服務!
  我也和小貓在隔天就找她們大改造了!!
  離基隆火車站超近,走路應該不用五分鐘就能到達吧??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欣賞這次的改造特輯!!!!!

  基隆人應該知道廖媽媽珍奶、簡家蚵仔煎和火車站溫莎堡吧??
  云洛時尚美學就在這條巷子內!!!!
  樓下是便當店、對面是簡家蚵仔煎(蚵仔煎的東西真的很好吃!!難怪那麼有名,那天終於見識到了!!!)


  云洛目前由沛沛和淇淇替大家服務!
  沛沛服務的範圍有---
  睫毛嫁接、隱形眼線、手工飄眉、霧狀烟霏眉、無框繡唇。
  而淇淇的服務項目為---
  水晶&凝膠美甲、手足保養沙龍。



  首先先來看看云洛的環境吧:)
  云洛的每個角落都是他們自己的想法,每盞燈、地板的樣式...等。
  就像我們的家,也是我和波爸的想法集結起來所完成的,最後的成果總是令我們感動。

  而云洛的空間也真的很舒適明亮,空間也沒有其他的異味,在這裡可以很舒服的享受。
  
(圖片為店門口&櫃台,後面是休息室)

  2016年7月31為云洛時尚美學的開幕日,當天準備了許多精緻的小餐點招待大家:)


  休息等待區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坐喔!!還有MOD可以看,讓等待的客人或陪伴的親友不會感到無聊~


  沙發上展示的是證照&產品合格證書。
  云洛的美睫美甲師都是經過檢定合格的喔,使用的材料也都經過SGS檢驗合格
  在這裡,可以安心的享受、放心的變美!!





  另外這個休息區的茶几讓我好好的分享一下!!
  玻璃下方都是來自於淇淇的作品,擺設也都是來自於她的巧思,覺得美美der~
  每格的作品風格都不同,應該說淇淇美甲作品的範圍也很廣~
  我把每一個作品都拍下來了!!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先~我這次的光療也有參考這邊的作品喔!!
  有自己想要的風格也可以盡量跟淇淇討論喔!!








  接下來是工作區域:)
  兩張舒適的電動沙發躺椅是沛沛從國外訂回來的!
  背和腿都可以完全平放,根本可以好好睡一覺!!
  只是下次我會記得戴口罩,因為我睡覺嘴巴會開開,當天害羞不敢睡XDD

  而沙發旁也有置物簍可以放隨身物品喔!!!


  美甲工作區域也有舒適的沙發椅可以坐:)


  置物櫃上還有消毒的機器,云洛的使用工具也都會消毒喔!!!


  另外還有洗手間我沒有拍:)
  店內還有提供茶水和沖泡茶~
  云洛的空間不會很擁擠,連茶水間的空間也都不是小小的,很舒適:)


  稍為的介紹了一下云洛的環境,接下來就是我和小貓的美甲美睫囉:)

(小小幸運樹是我們人夫人妻的小小心意,祝福你們好運旺旺來:)

  變身前先來一張!!我當天只有畫眉毛和腮紅,眼睛明顯的滿無神,臉頰肉似乎越來越垂XDD
  小貓也是素顏,不過之前就有讓沛沛做過隱形眼線無框繡唇,是不是精神明顯的比我好很多呢~~~??


  我和小貓都選擇嫁接睫毛&足部凝膠。
  目前云洛到年底都有優惠活動,活動內容為嫁接睫毛+手部單色光療只要1399元!!!
  而且嫁接睫毛還不限根數,有沒有很甘心??

  但我和小貓都有升級內容,所以價格上都不一樣,若也想要升級,可以先溝通好喔!!!

  同時預約美睫和足部光療,可以好好地睡一覺,睡醒之後整個美美der,是不是很速c??


  還有超舒服馬殺雞,整個有沒有很女王XDDD
  不過當然沒有馬殺雞這項服務啦~~~


  自己一個來可以舒服的享受,也可以跟好姊妹相約變漂亮,過程中不孤單:)


  首先我先來分享美睫的部分:)
  因為我希望睫毛不要太濃密,所以這次沛沛幫我接自然款的
  而小貓喜歡濃密一點的,睫毛做起來像一 片扇子眨丫眨之外,還加價做了下睫毛~

  接睫毛前,沛沛會先溫柔的去除睫毛上的油脂和汙垢,還會貼上眼膜來隔離下睫毛:)


  這是我做之前的睫毛~
  眼皮厚就算了,睫毛不長也不濃密,害我有畫眼線跟沒畫眼線落差很大~
  雖然小波寶沒有畫眼線的困擾,不過很開心他睫毛長長der


  以往我接睫毛的經驗總是不太好。
  可是那陣子為了有漂亮的素顏,我總是忍著也要忍過去!
  因為我的眼睛實在是太敏感了!!材料不好或是材料好都一樣,一點點薰就讓我眼淚共共流。

  沛沛習慣了我的高拐眼睛之後,這次眼淚竟然沒有洪水氾濫般的沖刷,讓我過程中並不會那麼痛苦~
  除了材料品質好之外,沛沛也很耐心地盡量不翻高我的眼皮,所以比較不會薰到眼球去~


  經過沛沛耐心溫柔的嫁接,我的睫毛接好了!!
  沒有很濃密,但好長好自然!!


  是不是!!兩張圖擺在一起,做之前的我那些睫毛根本弱的太悲催了XDDD


  接完睫毛就不用怕玩水或夏日熱到把眼線溶的亂七八糟啦!!!
  這樣就算出遠門也不用堅持要化妝,每次出門都少個幾分鐘的化妝時間多好呀~~
  是不是有精神許多了呢??
  嫁接睫毛讓眼睛更有神,而且我還只是少少根的自然款!真的很滿意這個成果!!


  再來是小貓的睫毛分享!!
  接超濃密的睫毛都不會敏感而難受之外,接之後還要求要接下睫毛
  在一旁的我根本是羨慕不已啊.............
  人家也好想要有像甜心教主王心凌那樣明顯的下睫毛!!可是沛沛說我眼睛太敏感了,下睫毛要開眼睛一定會受不了,而且之後一直流眼淚,肯定會讓下睫毛不持久!!!
  吼!!好羨慕!!!


  小貓也來一張嫁接前:)
  小貓嘴唇沒有擦任何唇彩和護唇膏喔!!!這是經由沛沛的巧手而繡出來的無框嘟嘟唇!!
  覺得羨慕的也趕快上粉絲團或撥電話詢價!!!!

  喔!接睫毛前也是比我濃密,所以又是羨慕(嘆


  然後這女人在接睫毛的過程中睡了好幾輪......根本放鬆。


  嗚~!!小貓接完後的成果!!
  整個就是濃密!!下睫毛也根根分明!!


  來吧來吧!!最有說服力的前後比對圖片我做好了!!
  而且還要求小貓擺同樣的手勢,這絕對不是使用美妝app那麼陰險(抖肩+賊笑
  我不用多說明囉!!因為圖片會說話~~~~


  接下來要分享美甲光療囉!!
  1399優惠的組合為手部單色光療,我和小貓都選擇足部光療,所以要另外加價。
  而我又是做設計款,所以價位更是不同喔!!!!

  淇淇在我們熟識後才開始接觸美甲。所以一直看著她不斷的成長、快速的進步
  後來因為比較忙碌,所以比較少在我們人妻的群組分享作品,沒想到後來再看到她的作品,真的是令我讚嘆~~技術真的好棒!!作品美風格又多變!!


  不免俗地還是先來分享我的腳指頭兒:)
  我的腳指頭兒頗長,然後因為生活太忙碌,有空閒時只想耍廢,所以自己的腳指頭都沒有好好的顧(嘆)
  所以邊邊有點脫皮,腳指甲有有點長沒有修剪這部份,大家就看過忘掉就好。


  光療前的基礎保養過程中沒有任何的不適,磨指甲緣和清除指縫的汙垢也都沒有痛楚。
  我實在是睡不著,所以把椅子立起來玩手機聊聊天,不然還是可以把沙發用平繼續睡喔XDD


  光療我比較不喜歡做單色的,本人喜歡華麗一點的~
  可偏偏我丈夫喜歡素素的,之前做過一款有貼白色珍珠款式的,他還說像爆米花(白眼)
  不過我還是想做自己喜歡的款式:)
  
  因為夏天、因為曬黑、因為看過淇淇的作品、因為不太喜歡卸光療,所以後來跟淇淇一同討論出了暈染粉嫩色系小花+優雅平法的設計款。
  最後還點綴了一些金色小珠珠,讓指甲多了一點小華麗~


  最後再做點基礎的保養就完成囉~~


  有三根腳指頭為透明感的粉彩花朵,花朵外緣還拉了白色的線條
  我太黑了,覺得太飽合的粉嫩色會讓我的腳看起來髒髒,本來想要螢光色,可是淇淇幫我選的透明感顏色也是看起來很乾淨!!而且好適合夏天喔!!
  另外兩根腳趾頭則是做法式的光療,淇淇說因為我不喜歡太過於粉嫩,所以幫我選了土耳其藍和白色~
  這樣的款式讓我指甲長了又懶的卸光療時,可以剪剪指甲也不會太醜XD
  (我是真的很懶啦!!不然去卸掉會比較美XDD)

  我喜歡光療持久又亮亮的感覺!好久沒有做光療凝膠,終於讓我的雙腳不那麼廢了
  做完後我跟她們說接下來我可能要重新買雙拖鞋XDD
  因為我的舊拖鞋跟我的人一樣,也變得有點廢了XDDD
  

  光療一樣有前後比對圖:)
  然後偷偷說其實我照片都調亮好幾階,所以我比你們想像中還要黑很多XDDD
  我有防曬啦!!只是太過吸黑了XDD


  我和小貓的足部光療:)
  小貓是素色的光療,不過因為優惠僅限於手部,所以足部光療還是需要加價的喔!!


  因為緣分而將我們聚在一塊,雖然久久才見面一次,可是每次聚會總是有許多歡樂
  我們認識後每一對的狀況都不斷再改變、不斷再進步,可是卻沒有讓我們的感情變淡!!
  一直很感恩也很開心我們能夠相遇,所以無論是誰的進步我們都能互相給予最真心的祝福!

  恭喜你們完成了自己的夢想,真心覺得感動!!
  也謝謝你們開幕那天的招待,以及隔天幫我們用的美美的!!
  祝福你們一切順心!預約不斷!!
  還有我們的友誼要長存喔!!!!


  不小心偷塞了太多的心裡話,最後來是拉回來分享這一塊XDDDD
  沛沛在找店面的過程也很努力,最後找到了這間位於基隆火車站附近的店面。
  從火車站走到店面可能大約五分鐘吧?(我不太會抓時間啦!!反正那樣的距離不需要搭大眾交通工具啦)
  而附近有平面&地下室停車場,機車也有路邊停車格
  火車站旁邊就是公車站牌了,所以不管是搭甚麼交通工具,其實都很方便~

  這次跟大家分享云洛環境,以及美睫和美甲的體驗,是否有讓大家心動咧~??
  所謂的心動~~就不如馬上行動吧!!
  年底之前都有1399組合的優惠!!可以趁機讓自己變美美一下喔!!
  之後我有打算做隱形眼線,再來跟大家分享感想~



  云洛時尚美學WinRol

  服務項目: 睫毛嫁接 水晶·凝膠美甲,手足保養沙龍 隱形眼線,繡眉,手工飄柔眉,霧狀烟霏眉,無框繡唇

   Line ID: a0963386530(沛沛) . girl760730(淇淇)
   預約專線: 0224270477
   預約時間:AM:10:00~PA:18:00

  優惠方案:7/31號起至2016年底,美睫+美甲憑卷只要1399喔!!
  索取優惠券的方式:按讚分享粉絲團即可獲得
  使用須知:採預約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