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保養前+1!!細緻噴霧好舒服!!Freshel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我有使用過妝前的前導產品---妝前乳。妝前乳有撫平毛孔、控油等功用,勤勞一點擦上它,妝容可以維持好久!!
  不過在保養前的前導產品我卻是第一次使用。
  Freshel的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採用水分深層引導技術,使保養成份更深入滲透角質層,提升後續保養品的保濕力。

  不僅僅是保養前,像沐浴後或是白天覺得肌膚乾燥時,都能使用喔!!!


  無色素、無人工香料的Freshel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主要為提升後續保養的滲透力
  像是有時候不是都會覺得有些保養品不好吸收嗎?
  利用這Freshel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在保養前先噴一下,可以讓保養品更好吸收喔!!


  瓶身為輕巧的塑膠瓶,像我上個禮拜帶波寶去皇后鎮玩水,也把它帶出場了!不會有玻璃瓶的重量,也不怕撞碎!!
  雖為塑膠瓶,不過瓶身像鑽石一樣的切面,感覺很精緻、很有質感。

(容量:130ml)

  按壓噴頭上也有設計刻痕,拿取時不易滑落。
  而且這個噴頭不簡單喔!!是有經過特殊設計的,所以可以充分釋出細緻的水珠噴霧!!


  整張臉只要按壓兩下即可,因為細緻的水珠噴霧可以擴散整個大面積
  我在我曬黑的手臂上噴,可以清楚的看到噴霧很細緻吧!!??
  噴一下就可以散佈大面積,而且不會有水珠滴落!!在保養上減掉了不少困擾呢!!



  而隨著噴霧散發出來的味道是淡淡的柑橘香。屬於味道滿淡的清新香氛,味道的濃度不太明顯,而且也是天然香料,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喔!!!

  使用的時機為洗臉後、保養前,或是平常想要補水的時刻都可以使用。
  這裡先來分享洗臉後、保養前使用的感受。

  通常洗完臉後,我會擦上化妝水再擦乳液(眼霜偶爾擦)
  Freshel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就是於化妝水之前噴。
  噴兩下就可以擴散到全臉喔!!!


  清新的噴霧,舒緩我最近一直曬的肌膚
  質地有點滑滑的,讓肌膚有些許的滋潤,不過就算再加上後續的保養,也不會有太過滋潤的困擾喔!!!


  我的保養品沒有放在浴室的習慣,所以都是洗澡後再去房間擦保養品
  所以如果拖很久才進去房間擦保養品,臉就會有點乾乾緊繃感
  現在我把Freshel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放在浴室,洗完臉擦乾後就可以直接噴,當作保養的第一步,讓肌膚一刻也不乾燥。



  合作◎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