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走吧!尋找最棒的自己》2016最值得期待的親子聚會來囉!

  上個禮拜日帶著小波寶去參加《走吧!尋找最棒的自己》親子音樂會 Let's Do It Concert
  清楚的知道其實小波寶對於音樂會並不是那麼的熱愛,不過因為小波寶在肚子裡就常常聽謝欣芷老師的音樂,加上平常也會唱給他聽,覺得他應該會很喜歡,所以兩大一小就前往音樂會啦:)


  今夏最值得期待的音樂親子聚會來囉:)
  還沒參加的朋友們,新竹和高雄還有場次,大小朋友們快快一起Let's go🏃🏃🏃

 ‪#‎博客來售票‬►►►http://goo.gl/Jww1i6 
❤️巡迴場次 【高雄場】08/20(六)14:30‧19:30|08/21(日)14:30
 【新竹場】09/10(六)19:30|09/11(日)14:30
 ❤️‪#‎爸媽好評 【台中場】https://goo.gl/y3SSAe 【台北場】https://goo.gl/DvP1ps

  參加音樂會前我有先參考資訊做了一些功課,也讓波寶試聽了這次的音樂,為的就是想讓我們能夠更融入音樂會,避免波寶中途就想說離開。

  我們到達音樂會時,外面已經有許多群眾囉!!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的接待
  演奏後就不能拍照,我們就定位後先讓波寶認識一下環境後就等待音樂會的開始!!
  本文中的會場照片都是表演中說可以拍照時的照片喔


  此次音樂會主要希望能藉由歌曲來引導孩子們對自己、生活和環境有進一步的認知,也利用表演的劇場讓孩子們更了解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是一場結合唱跳律動 × 創意戲劇 × 多媒體互動投影的音樂派對喔!!
  還有很棒的音樂家們現場演奏呢:)

  小波寶2歲2個月,還不太能從音樂會中理解故事的內容,還小的小朋友可以經由繪本來慢慢認識與學習。

  現場還有販售周邊商品,超值組合只有再音樂會現場才會有唷:)
  
  繪本

  勇氣小超人T-shirt

  勇氣動物蛋糕造型方巾

  故事劇中的小舞,因為先天臉上有個紅紅的胎記,也因為害羞,常常把頭壓的低低的,害怕交朋友,覺得無法融入班上的活動。
  小風,個性熱情,就如他的名字風一樣, 像龍捲風一樣靜不下來。總是直白的表達心中的想法,覺得沒有人能夠理解他的勇敢。
  
  他們在一次的校外教學中,因為迷路而闖入了綠之堡,綠之堡有精靈、動物以及小丑的陪伴,給予了最大的正面能量。

  最後小舞和小風在綠之堡內尋找到最棒的自己!兩人也成為了好朋友。



  有些人先天或後天在外表上有了跟一般人不一樣的模樣。曾經我也因為我的小腿有大面積的燙傷疤痕而覺得害羞,不過時間久了,也能夠接受它,當作是我生命的一段故事~
  我們不應該因為自己的小缺點而否定自己,也不應該因為別人有跟一般人不一樣而嘲笑他人。難過沮喪的時候,可以停下來看看自己,為自己打氣;開心的時候也可以感謝一下自己:)
  這場音樂會中,我也感受到滿滿的正面能量,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從中得到感動。
  小波寶還不會唱的歌,我也大聲地唱出來給小波寶聽,讓他一起感受這份感動。

  小波寶在音樂會有小哼了句,還跳了舞,像是〝五官〞這首歌,是我最常唱給他聽的,現在我在唱的時候,他還會跟著比自己的五官~~
  表演者若有誇張的舉動,小波寶也會哈哈大笑
  雖然沒有完全沉浸在整個音樂會裡,但我覺得他這樣表現就很棒了!!我也很棒,有幫他行前練習XDDD

  這幾天一連幾天帶他參加了需要長時間待著的環境,聽故事繪本館、親子音樂會、寶寶電影院,雖然還是中途還是會想要找點有趣的事情做,不過我也發現他能專注在演出的內容時間有變長了!!
  慢慢來,我陪你!!

此親子音樂會在中間有休息15分鐘的時間唷,小波寶在休息前就有一點點暴動了,好險有這樣的安排,我們讓他出去喝個水,走一走,音樂會再度開始時就不至於暴動待不下去了XDD


  一場滿滿感動的正面能量音樂會,分享給大家!
  音樂簡單輕快,孩子們也很容易就跟著拍手哼唱;表演者活潑逗趣,小朋友也很容易被逗得哈哈大笑!
  整場音樂會也有學習的意義,無論是家長或小朋友,相信都能得到滿滿的感動喔:)

  合作◎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