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找到了!!就是我喜歡的淡淡香甜味。Gres Cabotine 卡布丁 朵兒佳人淡香水

  還沒懷孕的某一段時間我愛上噴香水,喜歡身上帶一點淡淡的香味,如果是某一款比較濃,但香水味的味道還不錯,我會將它噴在空氣中,再走進噴霧中,讓衣服沾一點點的香味:)

  那陣子還寫過我蒐集的香水&香水的使用方式分享文呢!!
  不過年代太久,照片都破圖了(嘆)

  而懷孕和小波寶黏緊緊的前陣子,我都沒有噴香水,就怕波寶會跟我一樣哈啾哈啾XD
  現在小波寶比較大囉,我也有很多自己私人的時間,我又能跟香水復合了(灑花)

  覺得自己除了做了波寶媽媽、波爸嬌妻(?)身份之外,我還想要做好我自己,也做自己喜歡的模樣。今天就來開心的分享一下,回歸香水懷抱後的第一瓶香水吧(心)

  它是Gres Cabotine 卡布丁 【朵兒佳人淡香水】


  精巧可愛對吧對吧(扭),其他不同香味還有不同顏色做搭配的瓶身,也都好精緻呢:)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Gres Cabotine,不過我對它其實還滿有印象的。
  之前有一瓶清秀佳人還滿經典的,很紅之外,外觀也很像菜頭,有夠可愛的!!不曉得朋友們有沒有印象XD
  不過看了我這瓶之後,才知道人家明明就是像花瓶....是顏色混淆了我!!哈哈哈。

  左為清秀佳人,右為朵兒佳人,圖片取自於網路。

  簡單可愛的香水瓶身握在手上恰好舒適。
  有弧線的瓶身像個小花瓶,而瓶蓋頭就像一束小花,就像女演員般千百種面貌,不論性感自信、夢幻清新。


  朵兒佳人淡香水背面有一朵黑色小花及流線線條,透明的瓶身、簡單的顏色,無論從正面或背面看起來也都很有時尚感呢!!


  Gres Cabotine 卡布丁 ---朵兒佳人淡香水 50ml
  ☆清新花香調☆     琥珀花果誘惑女人香☆

  ★前味:柚子、義大利檸檬、梨子、蘋果
  ★中味:大馬士李子、茉莉、百合、玫瑰
  ★後味:琥珀、鳶尾、雪松、覆盆子


  因為我不太喜歡太濃的香水味,可是偏偏買的淡香水還是嫌太重XD
  所以以往我都是將香水從高處或遠處噴,再走進香水噴霧中,這樣身上會沾上淡淡的香水,不會過濃。
  但是Gres Cabotine朵兒佳人的香味讓我覺得很清新,並不會很濃郁!
  所以每次我都是直接噴在手腕和頸部脈搏處。


  第一次試香時,前味清新的味道讓我覺得很舒服,仔細聞會聞到還不是很明顯的甜味,基本上就是很舒服。
  前味消失後,帶來的是比較柔和的花果香味。這時候甜味有更明顯了,我很喜歡甜甜味道的香水,會讓心情愉悅。
  隨著時間越長,味道漸漸變淡,但舉手投足聞到的香甜味依然會很舒服:)


  我覺得把自己整理得乾淨、漂亮,會讓我更有自信。所以我每次只要有重要的約會都會提前一個多小時起來準備,選套漂亮的衣服、化上有精神的妝、噴上淡淡不讓自己和別人感到嗆鼻的香水.....
  明明很會賴床,不過這樣出門會讓我有自信、一整天心情愉悅,所以通常都會很甘願的起床~

  每個人提升自信的方式都不一樣,讓自己美美的是我提升自信的小方法之一囉!!

  真的不會很濃的Gres Cabotine 卡布丁 朵兒佳人淡香水分享給大家:)


  MOMO購物◥◥◥   http://goo.gl/tuvA3U
  合作◎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