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冬全新香味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秋冬最浪漫的幸福

  今年夏天,我體驗了普洛斯的小蒼蘭,那時洗好的衣服乾不了,我拿到了房間除濕,之後房間充滿了香甜的氣味我還忘不了,愛上了香水洗髮乳後,我也愛上了香水洗衣精。

  所以前陣子官網的優惠活動,我又一口氣買了兩組,分別是自己很喜歡的小蒼蘭,還有經過粉絲團小編介紹後而選擇的經典橙花。

  今年秋冬,普洛斯又有新香味啦!!
  身為普洛斯粉絲的我,當然要爭取體驗的機會啦!!


  為衣服注入浪漫的幸福香氛,那就是如同摩登COCO香味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我大約體驗了三個禮拜左右,這三個禮拜的洗衣量也非常多!!
  包括陸陸續續的換季,以及洗新床包和更換床包。
  覺得大馬士革玫瑰的味道不會像小蒼蘭那樣濃郁,有著淡雅的清香。
  兩種味道有著不同的格調,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去做選擇
  而我之前有寫過小蒼蘭香味的體驗文,所以本篇也會多少提到小蒼蘭唷!!(小蒼蘭真的好香甜呀!!要看分享文請點我)

  無動物實驗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也沒有添加多種有毒有害的成分(石化界面活性劑、螢光劑、色素、人工香料、漂白劑←通過SGS檢測),選用的原料也榮獲歐盟 Ecocert 權威認證,不易殘留於衣物上。



  產品盡可能的不危害生物環境,讓人覺得有良心之外,自己使用起來也很放心!
  所以連小波寶的衣服我們也會使用普洛斯洗衣凝露洗唷!



~衣物調香師☆大馬士革玫瑰香味參考~

前味:柑橘、佛手柑、葡萄柚
中味:茉莉、大馬士革、五月、香奈兒、荔枝
後味:香草、廣藿香、白麝香、香根草

  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我有發現比小蒼蘭的用量還要多一點,不曉得是不是香味比較淡雅一點的關係,不過洗淨效果都是一樣,質地也是透明濃稠的凝露。



  我們家洗衣機是13kg,衣服少一點就用一瓶蓋,衣服多一點就用一又三分之二的瓶蓋量來洗。




 下圖是我洗了兩用被套,最近也改了洗衣的順序。
  以往我是把洗衣凝露倒入洗潔劑盒裡面,然後再放水,讓洗衣凝露隨著水沖到水槽內。
  結果起泡量不多。
  最近則是放好水後再將洗衣凝露倒進去,起泡量就有比較多。
  但是不同順序的洗衣方式都能將衣物洗乾淨,只是我還不太清楚為什麼會這樣就是了(哭)


  大約完全使用普洛斯有將近一個月了(之前有跟其他的洗衣粉輪流洗),連波爸的工作衣服也是!!
  波爸辛苦工作的髒衣服味道會比較重,所以曾經有發生過衣物清潔劑放的量不夠多,而有汗味殘留。
  整鍋從洗後的教訓就是---之後洗過的衣服都會拿起來聞一聞。

  針對衣物厚重及用水的多寡,使用的量也要隨著改變。

  用量放對了,衣服才會香香的喔!!
  而且就算洗好、晾好,沒有馬上穿,等到下次要穿的時候,雖沒有很濃郁的香味,可是還是能時不時聞到飄散出來的香味喔!!



  普洛斯全新的酵素配方,能夠瓦解污垢;儘管是冷水洗衣,有著獨家研發CW滲透技術,也能洗得很乾淨!!

  波爸的工作衣洗得乾乾淨淨無臭味之外,還附帶了香水味給他(覺得體貼)。
  每次洗完衣服後,聞到香香的味道我都覺得很滿意。


  衣物有效洗淨,還能柔軟蓬鬆。
  今年冬天我們購入了新床包(新床包有沒有看起來很舒服呢??波爸超滿意這個床包的!!),專櫃小姐有特別告知不能用柔軟精,會破壞法蘭絨的結構等之類的(我有點忘記了啦😅)
  而我知道普洛斯有柔纖成分,深怕是否跟柔軟精有同樣的效果,所以還問了一下粉絲團。
  粉絲團給我的回應是柔纖成分並非柔軟精成分喔!!所以不會影響!!

  洗出來的床包組也跟當初在專櫃摸的一模一樣!!柔軟好摸!!
  普洛斯添加的柔纖因子就像粉絲團所說的,不是柔軟精的成分,沒有影響了床包組的結構,依然能使它柔軟。
  (對於衣物也是喔,我沒有依賴柔軟精,但有使用過讓衣服洗出來不柔軟的洗衣產品,普洛斯柔軟蓬鬆程度是不錯的!!)



  小波寶也很喜歡擠進來跟我們一起睡。不過因為他太怕熱了,所以熟睡之後我們都會把他移駕到他的小床😏



  洗衣機的主導權落在我手上後,終於能夠決定髒衣服要另外洗、深淺顏色也要分開的這種洗衣模式了(從小到大也是大雜燴一起洗😭)
  這一鍋是小波寶的深色的秋冬衣,即使是深色的衣服,因為普洛斯洗衣凝露擁有天然酵素潔淨因子,帶走髒污還能形成保護膜,高效護色讓衣物洗後還是能夠保持鮮豔!!


  這陣子真的洗了好多衣物,但偏偏天公不做美,直到我發文的這天財放晴耶😅
  我們家後陽台多少還是會噴點雨進來,所以只要雨大一點,我的衣服一定馬上收到屋內除溼。
  關起來除溼的房間,味道沒有之前用小蒼蘭洗過的那樣濃郁,不過也有著淡淡的香氣。


  因為我有使用過同牌的其他香味,所以會有所比較
  這次體驗的大馬士革玫瑰有比之前體驗過的小蒼蘭味道淡一點,不過都一樣能讓洗完後、晾乾的衣物保有香水的香氣,大家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味道來做選擇唷:)

  這陣子狂洗衣服,大馬士革玫瑰再過不久也用完了,到時候就要來幫經典橙花開瓶了,使用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唷!!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
  https://goo.gl/c4Bho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