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耶誕月

  今年的聖誕節波寶兩歲半了,很會表達也很會動手操作物品,所以我決定想買棵聖誕樹讓波寶佈置佈置!!
  結果朋友說要給我們他家的聖誕樹!!然後又因為一些機緣,變成給了我們一顆全新的聖誕樹!!感恩!!!
  然後除了聖誕樹之外,我也讓波寶玩了一些聖誕周邊,跑趴也都帶著他去,這個月的聖誕根本玩滿滿的😊
   但是結束後波寶腸胃型感冒,吐了兩次,然後傳染給我和波爸。但看了醫生目前已無大礙,平安就好💓。


  11月份的時候已經在大創愛買買了一些佈置的周邊,波寶都嚷嚷著要回家馬上玩,可是我很糾結於還不是耶誕月,所以還不想讓他先玩。
  收起來後他就忘了😅😂

  那以下就是我們耶誕月的行程流水帳喔!!

  12/1魔法耶誕樹


  這個應該是7年級的朋友們的回憶吧!!??
  以前一個好像5元還是10元。但我沒有很愛,不懂浪漫吧😂
  覺得玩了就得丟,無趣😅
  結果長大才知道是空間的問題,小時候家裡的環境不是我能佈置的,所以就送開滿花兒還是很沒FU

  好友汶汶買了魔法聖誕樹送給孩子們,小波寶一開始以為是吃的,後來知道是聖誕樹也甚麼興致,開花了也只是靠過去看一下一下而已😅

  反而是媽媽覺得驚艷!!
  以前是綠色的,沒想到白色的魔法耶誕樹看起來這麼精緻,好美喔!!!!



  魔法耶誕樹小記錄:
  當天天氣比較冷還下雨,所以約6小時才開了一點點花,18小時開了部份但還沒滿。
  24小時已開了8分滿吧!!??覺得很漂亮,想說等開全滿再來拍小時已開了8分滿吧!!??覺得很漂亮,想說等開全滿再來拍
  結果我小睡一下,波爸顧波寶顧到睡著,魔法耶誕樹起床就變成這樣了。



  玻璃裝飾貼
  11月份的某禮拜很喜歡自己開車帶波寶出門玩,比較常跑的是愛買,結果最後一次跑去愛買時,剛好看到他們在上架聖誕節的商品。
  價格不貴,也有需要的東西,就買了3張玻璃貼紙,波寶一直說POLI貼紙😅😅😅


  12/4 波爸也一起採買
  當天去汐止遠雄逛逛,從大創到家樂福,買了一小些的聖誕周邊,波爸還大方的買了LED燈耶!!
  這個是我原本沒有想到的!!波爸說他也很期待聖誕樹的到來。

  12/13 bellavita聖誕造景
  這天波爸載阿嬤複診,我要帶波寶上行天宮課程,所以搭了便車。
  因為比較早出門的關係,所以我請波爸讓我在bellavita下車,讓波寶看看耶誕造景。



  之後波寶時間還早,走到百貨公司要逛一下(波寶說要看玩具),結果到達時竟然睡著,然後要離開時就起床(暈)

  12/16  佈置聖誕樹
  之前在FB詢問哪裏有賣便宜的聖誕樹,感謝大家幫我解答
  後來朋友告訴我說他們家有一個已經用不到了,可以送我
  然後過程中又說有人送一顆新的,可以把新的給我們,所以最後我們拿到全新的聖誕樹,謝謝不想曝光的朋友:)

全新的聖誕樹+家樂福買的燈條和星星,以及大創買的裝飾

波爸在研究聖誕樹,我們第一次組裝,還覺得好奇怪,是不是少了甚麼配件XD
而波寶比想像中的還沒有興趣XDDD在旁邊玩他的


 後來打掃的部分波寶很樂意幫忙
而裝飾的部分也開始有興趣了:)

下面的禮物有兩個是我和波爸要跑趴用的
另一個是波寶的禮物
這時候其實還是半成品XDD


  12/20  行天宮課程---耶誕主題
  這天的課程有寫文章唷,小波寶聽了耶誕的繪本、玩了耶誕的雪橇遊戲,還做了耶誕的耶誕樹。可以點標題進入文章。

  12/21禮物都擺上去了!!


  今年我們總共跑了個趴
  一個是12/18的國小同學聖誕趴(我自己)
  一個是12/22在台北CHUCK LAND舉辦的媽媽寶寶聖誕趴(我和波寶)
  還有12/24我們朋友HC的家庭聚餐(全家參加)
  最後是12/25在家裡跟媽媽朋友們一起玩(全家參加)

  那這幾個趴我都有打卡,所以大致上都是複製FB的貼文喔。

從這篇開始,除了我、波爸、波寶之外的朋友和孩子們,我都會加上馬賽克
因為我的照片被詐騙集團盜用,拿去騙其他的媽媽了(哭)
他利用我和波寶的照片,博取媽媽們的信任....
因為blog是公開的,所以為了以防朋友們也受到傷害,我就通通都加囉~

因為如果有個萬一,大家的照片因為我的blog被盜用,我會很罪過&難受的...

   12/18的國小同學聖誕趴

  國小同學會聖誕趴之那些年我們流行過的東西
  顧名思義就是我們國小階段流行的東西。
  像是電子雞、四驅車等。

  昨天要買四驅車,年輕的工讀底迪竟然不知道是什麼,是我們年代相差太遠嗎😑

  今天的聚會大家都穿紅元素的服裝登場然後歌曲也有好多回憶歌曲好多話題可以聊,還加了一小時繼續唱😁


  12/22  CHUCK LAND媽媽寶寶聖誕趴第二彈
 今年連媽媽都有交換禮物可以玩!
 媽咪的禮物是以搞笑為主題,不過大部份的媽咪都不好意思(跟我一樣),所以禮物都不太敢亂選~ 

  這次搞笑的禮物應該非佳瑢的好媽媽清潔組和婷婷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最有趣最搞笑了!
  其實我本來要買大頭佛面具,可是買不到啦!不然也是搞笑

  不過各位媽咪下次應該就知道不用顧慮太多了~~ 輕鬆玩就對啦!
  另外寶寶們也長大了 今年讓孩子們自己抓數字氣球然後互相頒獎,大部份都表現很好,明年玩的方式應該會更不同囉!

  然後小活動是薑餅屋diy~ 好像幾乎都是爸媽做的


  ❤再次感謝各位媽媽一起來玩 今年波寶比較能自己玩了,所以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跟大家聊天~每位媽咪都超好聊的啊,怎麼可以這樣
  ❤謝謝有幫忙照顧到波寶的家長們♡
  ❤還有謝謝兩位主辦人婷婷和汶汶~ 我們辛苦也盡力了!
  ❤最後感謝 CHUCK LAND,兩次辦趴都給予我們舒適的環境,而今年剛好有聖誕的節日主題 CHUCK LAND還送每位寶寶能diy的禮物襪子,以及聖誕老公公前來發糖果 小朋友開心玩,大人開心聊天,服務很周到,所以一直很喜歡這裡,也推薦給喜歡聚餐的媽咪們哦!


  12/24  2016聖誕趴第三彈
  Heart club in平哥婷姊home聚餐第四彈

 歡樂吃了聖誕大餐後,交換禮物就是從以前到現在都不變的新品500禮物以及2手禮物。
 笑料不斷,玩的很開心
 當然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謝謝平婷招待~~ 謝謝萍分享我保養好物

 後來時間還早 還到臭豬會館歡唱&乾泳 一樣感謝臭豬招待~

  12/25  2016聖誕趴最終彈(第四彈)

  這天爸爸媽媽寶寶在我們家過聖誕連爸爸都有禮物哦!
  小孩子太暴動了,拍個照都好辛苦😧
  感謝溫蒂誤和奶爸陽爸幫忙顧&征服孩子,辛苦啦😂

  第一次跟欣瑜&祈祈一起玩覺得媽媽健談好相處,寶貝穩定性很高~
  感謝妳們帶好吃的米苔目和小菜來有機會再一起玩😘😘😘   
  謝謝球兒送的新年賀禮😂😂😂
  還有謝謝今天來寒舍玩的各位~~我們各自加油,然後以後繼續這樣玩😘😘

  結束後全家一起整理環境,波寶也一起哦!!
  因為整理完可以拆禮物
  然後托孩子的福,我和波爸第一次摸到屬於自己家的聖誕樹,也謝謝提供聖誕樹的友人
  三人一狗大合照,大家聖誕快樂&平安





  晚餐波爸說要煎牛排,小小且溫馨過一下聖誕節😊

  好歡樂也好忙碌的聖誕月記錄就到這邊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