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親子學習第十四堂紀錄。根本就是媽媽做的糖霜餅乾

  上上堂一位媽媽同學就有跟我說她要負責帶糖粉,然後會請假兩週。
  結果我完全忘了,還想說她連續兩週都沒出現,是不是不來上課了?是不是我要自己帶糖粉😣?

  還自己傷腦筋好幾天(←很愛窮緊張)
  不過我們有自己四個媽媽同學分工合作,結果顏色超豐富的,當然進度也比人家慢一點😅😅

  很開心能夠合作喔!!雖然剩下兩堂課的相處時光了,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大家💓


☝我主要在Blogger寫文章,不過偶爾會把育兒相關的文章同步發表於媽咪拜等其他平台,最近發現Blogger的表情圖片在媽咪拜會呈現〝???〞的問題,未來在發表時會修改,不過舊文就是慢慢再來修改喔~
有固定在媽咪拜看藍波波文章的朋友們再請見諒😊

  這次要做的是糖霜餅乾,我很期待!
  因為小波寶之前的收涎餅我本來有打算自己做,連餅乾都是
  結果不斷的試口味,又浪費材料,我後來還是放棄了。

  這次準備的東西有糖粉、色粉(可可粉和抹茶粉)、5x5的餅乾六片、三明治袋3個,我負責準備色粉的份。

  上課時老師有跟大家說上課的規矩,不過這次上課波寶很不遵守規矩,進度落後的我也有點忽略到波寶。不過影響到同學還有老師、師兄真的抱歉了😖

  點完名後老師開始介紹今天會使用的工具,小波寶也很認真的認識了這些工具。



  讓糖霜粉能夠凝結在於蛋白唷,不過這次老師沒請我們帶蛋白,而是準備了蛋白粉讓我們使用,好貼心喔😀

  也示範了怎麼調蛋白液、怎麼調糖霜、怎麼調色!



  之後讓孩子們排隊領取蛋白粉,小波寶有攪拌了幾下。



  基本的白色波寶有攪拌了一下,沒幾下又還我了!!


  還有綠色和咖啡色沒有拍到,好多顏色呀~
  另一位媽媽同學還買了很精緻的糖霜筆和有顏色的飯友,超專業的!!!


  我本來還帶了漂亮的小袋子要包裝起來,送給疼波寶的家人朋友們,結果可能是我調太稀了,無法凝固,結果回家都糊光光了😓
  好險我有拍照作紀念😝
  小波寶好像只點了一點聖誕樹旁邊的雪,就沒興趣了。


這天上課拿到了兩位媽媽同學要給小波寶的伴手禮耶~
好像都是去日本玩,都帶了零食給小波寶吃~
可惜好不容易要熟了,結果要這期結業了~~
謝謝兩位媽媽同學的伴手禮唷~~小波寶很開心的吃吃吃了!!
還有一包麵包超人的洋蔥圈沒拍到。


  小波寶和三位同學的合照,三個也都是女生~波寶的好朋友們真的都是女生居多耶!!!
  我們好像是上一次親子廚房才開始熟的,這堂更熟了一些,雖然可惜了剩下兩堂的時間見面,不過我們也約了下次一起吃飯囉😁


~*~*~*~*媽媽共學心得~*~*~*~*
我覺得這次波寶上課沒有遵守秩序,我自己的問題也很大
波寶不認真做,我為了趕流程,所以等到老師叫了小波寶後我才回過神。
然後波寶又趁我在忙的時候又拿著餅乾到處走.....

行天宮提供的活動真的很好,免費讓我們擁有豐富的課程和舒適的環境之外,有時老師還會提供一些工具、食材讓我們使用!!
所以我覺得能夠成功搶到名額的我,更應該要遵守館內的規則!

總之真的很抱歉,之後我會更注意的!!

☆行天宮親子共學延伸閱讀文章連結☆


~*~*~*晚餐~*~*~*
這天跟옥분씨約吃八色烤肉,因為緣份的關係,所以我們從兩大一小變成四大一小吃,吃的很滿足😉
不過姊隨著年紀越大,吃東西越來越想要專心吃,沒有多餘的心思想要寫文章,所以食記應該是不會有了。
只是我從中山搭車到忠孝復興,再從忠孝復興走到忠孝敦化的這段路實在太折磨人了啦!!
屁波寶睡著了,我穿著有跟的靴子就這樣抱著他,還不爭氣的中途休息了一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