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蒸鱸精,香醇鮮美,讓健康更精益求精!!

  其實我這一陣子有一直在調整我的睡眠,以前覺得放假就是要熬夜才對得起自己的青春(誤),當了媽媽則是半夜為自己快樂的時光,捨不得睡。
  結果好像因為這樣,現在為了身體著想,想要早睡,卻睡不著了........

  有時候還更嚴重,都要天亮了,才睡得著。

  雖然很痛苦,但是我也會吃個早餐後再入睡。因為我覺得熬夜很傷身,所以我至少得補充一些營養。
  不過我還是覺得能夠早睡還是會比較好一點啊啊啊!!真的是年紀慢慢的增長才更懂得珍惜身體....

  也因此,對於飲食真的越來越注重了。
  除了研究哪些食材吃了對身體有益處,偶爾也會滴雞精、搭配補品來補一下身體。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農純鄉的蒸鱸精唷!!
  滿滿的鱸魚營養,讓您的身體狀態紅燈變綠燈!!



  收到產品後我先讀了一下使用說明及產品介紹,因為第一次飲用這類型的產品。

  還記得坐月子的時候,阿嬤都會煮鱸魚湯給我喝,我也都乖乖喝完,滿滿的營養提供給我之外,也提供了喝母奶的小波寶。

  農純鄉堅持使用自然生態養殖七星鱸魚,而且也堅持每條魚都要附完整檢驗報告,是嚴格把關的高品質產品。


金色的外盒,好有質感呀!!
自用或者是送禮,都很適合喔!!


  農純鄉蒸鱸精一盒有10包(一包約60g)
  成分也很單純,沒有添加水和任何化學調味料,只有七星鱸魚、米酒、蔥和薑。
  而產品為冷凍配送,需要冷凍保存。



  農純鄉依循古法,實魚燉滴,慢慢的滴出蛋白質精華。
  而短鏈的蛋白質,分子細小,所以吸收就快速!!
  讓每一滴鱸精都有滿滿的鱸魚精粹、每一包蒸鱸精就等於有一整條鱸魚的營養。

  不是只有餵母奶或產後的媽媽需要,像我們家辛苦工作的爸爸適合,在成長的孩子也適合。
  我們家會開伙,所以偶爾還能熬個雞湯魚湯喝,不過部分上班族都吃外食的習慣,像這樣加熱即食的鱸精就很合適!!
  隨時補充營養,讓健康更精益求精!!



  加熱的方式有三種,依照自己覺得方便的方式來選擇。
  我們家是電鍋加熱比較方便,上班族的話隔水加熱我覺得是最適合的方法唷!!!


★隔水加熱:將整包放入水中加熱約5分鐘。
 隔水浸泡:將整包放入熱開水中至熱透(約需換2-3回的水)。 
電鍋加熱: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半碗水跳起。


  加熱後的鱸精,是這麼濃郁,且沒看雜質喔!! 
  因為包裝是不透明的,所以我還有猜想過裡面鱸精的顏色,以為大概就像自己滴的雞精,那樣透明的琥珀色吧?
  沒想到更顏色更濃郁了一些,在味道上也像魚湯一樣有酒香、蔥薑香和鮮味。


  我每天就是起床後先把一包蒸鱸精拿去加熱,然後梳洗完畢後弄弄早餐,在吃早餐前,空腹的狀態喝下一包蒸鱸精。
  (空腹狀態喝,吸收效果會比較佳)



  打開包裝就聞得到濃郁的香氣。
  喝進嘴裡、吞進喉嚨裡,帶來的滋味是苦甘苦甘的濃醇感
  隨即在口腔散發的是甜甜的鮮味。
  咕嚕咕嚕一兩口將濃醇的鱸精喝下肚,體內暖暖的。
  小波寶看我喝,也有跟我要來喝過一兩口嚐嚐鮮。



  收到蒸鱸精後,我天天一包蒸鱸精幫自己補充營養,喜歡這樣香醇的滋味,體驗感受分享給大家,若有需要送禮,或是自己要保養的話,也可以嘗試看看鱸精唷!!
  年節要到了!!也很適合送來孝敬長輩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