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肌妝推薦---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記得很久之前有使用過UNT的粉餅,後來接觸指甲油比較多~
藉由這次體驗,我又再次接觸到UNT的彩妝了!!

一直以來我都比較喜歡輕薄透亮、長效持妝、不黏膩的粉底
因為最重視透亮感,所以我使用粉底液比較多。
但是粉底液都比粉餅還要厚重一些,所以這兩種粉底,我都看心情使用啦.....
直到後來我接觸過氣墊粉餅,才沒再碰粉底液和粉餅了XDDD

因為氣墊粉餅有粉底液帶來的透亮效果,但是卻沒那麼厚重
使用起來也沒那麼耗時間!
感覺就是集合了粉餅和粉底液的優點而誕生~


UNT的高顏值.輕氣墊粉霜添加了保濕精華和美容成分,還有防曬係數(SPF50 PA+++)
在上妝前省略掉塗抹其他東西,也讓妝容不那麼厚重!!




我手上的是白皙肌的色號,還有另一個是自然肌。





高密度專用粉撲


高密度專用粉撲是特製的氣墊專用粉撲!!
跟我之前用過的粉撲比起來,有比較輕薄。
這樣的設計能讓粉霜用量更精省,輕鬆的拍出透亮底妝。


撕開密封貼標,底下是殊裸光魔力網!!


特殊的裸光魔力網能夠均勻過篩粉霜,讓妝感更細緻
同時也能控制粉霜的用量。


~*~*~實際使用~*~*~

第一次使用時,我遇到了一個問題!
就是官網介紹不是說有〝微霧光妝感〞嗎?
我用起來怎麼油膩膩的?
(當時以為是產品有問題,所以我沒有拍下來)


所以寫了信詢問,客服說因為UNT的氣墊主打保濕,在保濕精華上的添加量較多,
所以第一次使用時按下去有油的部分是保濕精華。
因為第一次拆封氣墊海綿還沒完整吸附液體,有別於其他氣墊的設計,UNT的海綿是比較紮實的~
所以需要幫忙再次嘗試多壓幾次,讓液體能均勻滲透吸附到海綿上後續使用就沒問題囉!

之後我再用的時候,那個油光的確有慢慢的變少了!
我有小記錄一下,大概是用到第四時,液體才有均勻地滲透在海綿上。
前幾次可以上完妝壓個蜜粉吸附油亮的保濕精華。

輕氣墊粉霜試拍一層在手上,有細緻的光澤,也不會因為是白皙肌而看起來很死白。
實際呈現的感覺是輕薄透亮不厚重的(我覺得照片拍不太出來)



使用在臉上,為了讓照片呈現出比較明顯的效果,臉的部分我拍了兩層粉底霜
(平常就是上一層,跟試在手上的效果一樣,不會死白,但有透亮感)

暗沉膚色能有不錯的改善
不過遮瑕的部分我覺得還好,因為我臉頰的微血管和人中的痘疤蓋不太住。



妝感呈現透亮感,所以除了痘疤,整體感覺還滿無瑕的
也有一點修飾毛孔的效果。



添加的保濕精華帶來光澤,也讓臉部肌膚不會那麼乾燥。
我覺得這個部分就很推薦乾性肌膚的朋友使用~
我自己的話是比較常出油,所以還是會帶著蜜粉控制一下油光。


我從化妝到卸妝,最長的時間約14個小時,中間6個小時後,我有壓一下蜜粉控一下鼻子的油,我有觀察一下其他部位,沒有脫妝,所以也沒有特別補妝。
長效持妝這個部分我覺得算不錯的。
比較推薦乾性肌的朋友使用唷:)



邀約體驗文

留言

熱門文章